清淨觀修的要訣 文 / 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H-75-01

在顯教,最常講的就是淨土,念阿彌陀佛,

將來往生的淨土就是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念觀世音菩薩,將來往生的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淨土;而密教如真佛宗,修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將來往生的淨土,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摩訶雙蓮池。真佛宗的所有弟子,都是發願往生摩訶雙蓮池,成為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中的一位蓮花童子。
  所以,每一個真佛宗弟子,除了從四加行地基起修外,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是每一個弟子必須要修的法。另外,由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的心光發露而著的《真佛經》,講的即是摩訶雙蓮池淨土經典。念《真佛經》,也是弟子們的基本功課之一,等於是顯教念《阿彌陀經》一樣。持蓮花童子心咒,念《真佛經》,將來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這是師佛盧師尊一再給弟子們的保證。所以,我認為,每個同門從2015年開始,每天至少加念七遍《真佛經》,並發願將來往生摩訶雙蓮池為至要。
無論新同門,還是舊同門,無論過去修何法,一定要認明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是根本中的根本,如此才不會走冤枉路,甚至走錯路。前一階段,我在臉書上回答了一個同門的問題,這名同門藉由吸水晶的能量來修法,最後修成一種攝力,將所接觸到的外界人事物不好的氣均攝入自身,結果是越修身體越差,病業滿身,痛不欲生。
大凡修法,一定有一個主尊,藉由主尊的力量來加持自己,而這個主尊一定是宇宙的佛、菩薩,因為祂們代表著的是宇宙,是清淨的代表。即使修護法尊,也一定是師父傳承下來的護法,代表著的是宇宙的正能量。所有藉人間的任何的人事物來修法,均是不清淨的。
比如修蓮花童子,一定是祈請蓮花童子來加持自己,決不可以觀想其他的任何的人或事物。因為在修法的過程中,行者是吸入主尊清淨的能量,吐出自身汙穢的黑業,如果此時行者觀想的是世間任何的人事物,吸入的就不是清淨的正能量。行而久之,凡遇到外界的人事物,自然會攝入別人的黑業,害人害己,淪為盜氣鬼,終將墮入魔類。
  為什麼真佛宗的弟子可以觀想蓮生活佛盧師尊,因為蓮生活佛告訴弟子們,祂已成佛,所以可以給弟子們觀想。其他的任何人,沒有得到法界的認可之前,均不可做為觀想的對象,也不堪作為別人觀修的對象,即使是坐在台上代師傳法的金剛上師,或是修為很高的行者,仍然不可。
所以,弟子還是老老實實按照盧師尊教導的正確方法去修習,時時警惕自己,去除隨取隨拿的不好習性和想法,將來才能回歸自己清淨的本源──摩訶雙蓮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