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感言 (文 / 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This slideshow requires JavaScript.

     道伴告訴我,我們要為你過66歲生日Party。我才意識到,我已經是Senior。我想,這一次的生日,我應該要過得更有意義。所以,我決定做三件事情,做為生日禮物送給自己。
第一件禮物:自從被師佛認證為金母的分靈之後,我從來沒有真正地想要成為金母。這一次,我決定要好好與金母合一。所以進入12月開始,每週同修金母本尊法;從生日前一週開始,每天再加做金母的護摩供養。特別供養與平時不同的供品,壽包、壽桃、壽麵、好酒、好肉等等,而且是每天換新供品;並在壽麵山上還貼上祈願:「請佛住世、恆轉法輪、長壽自在」等等。我要在我生日的時候,用我最大的誠心供養師尊、金母、所有的佛、菩薩、護法金剛,迴向師尊蓮生佛健康長壽。
這樣供養連續一週後,在一次護摩中,我看見瑤池金母顯現,金母的鳳冠的珍珠還在不停地顫動。祂的美沒有辦法用文字形容,雖然我只見過祂一面,但是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祂的美勝過人間的千千萬萬倍。第一次見到這尊金母,還是十九年前,華光雷藏寺剛開光時,金母來華光坐鎮曾顯現過一次給我看,這次是第二次。
在我生日party這一天,也就是最後一場大供養火供時,我看到自己的身上披上金母的鳳袍、頭上戴上金母的鳳冠,我的臉變成了金母的臉,非常真實。這是我這一次生日,收到的最大的禮。
第二件禮物:我要在生日這天供僧。所以,我把在溫哥華的上師們都請來吃飯,還準備了紅包供養佛、法、僧。
第三件禮物:我不但布施了近兩千件的食物和禦寒物質,給街頭流浪漢和低收入人士,而且每個月捐款及捐助貧困家庭兒童營養食品,嘉惠不同階層、不同年齡需要幫助的人。不是只布施一次、二次、三次,我將一直布施下去。
我覺得,這樣過生日,心裡非常踏實。有師尊、佛菩薩的加持,有佛法僧的賜福,還有布施的善行,即使將來往生,也有保障。
謹此與大家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