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好運來》夫婦桃花又如何

‧蓮生活佛盧勝彥‧
  前言,水龍頭對正灶火,是犯桃花。
  正門之外,左右旁兩樣樹,是犯桃花。
  屋子的後面坡度很強,而屋前有水池,水池之形態如婦女的娥眉樣,這是父子代代娶雙妻,是男桃花。
  男人桃花方面:
  屋子面前,有籐條纏著樹,即籐纏樹。(死纏活纏)
  屋子面前,金星水正面對屋門。(貌似潘安帶桃花)
  屋子面前,有山如案,但斜斜而側,如舞蹈之姿。(喜好遊蕩)
  女子桃花方面:
  屋子面前,有樹,頭腫及尾腫。(好淫)
  屋子面前,水勢反向而行。(不守婦道)
  屋子面前,有二水直奔而去。(淫奔)
  屋子面前,有古井。(桃花)
  屋樑雕刻了許多花朵。(花顛)
  白虎旁有交叉路。即屋子的虎邊正對交叉路口。(男子多)
  大門旁連著小便門。(兩者都要)
  我曾勘察過,代代雙妻的一棟祖厝,這人家,從曾祖父到兒孫,代代都是雙妻,原來屋後坡度很強,屋前有一水池,水池是娥眉,而且正門之外兩樣樹,果然是代代雙妻。
  在我勘察過的地理中,也曾見許多白虎旁有交叉路的,要知道交叉路口,如同美女獻花露體的形式。
  這白虎旁有交叉路口,很厲害。原本是很清純的婦道人家,竟然最後變成多情慾婦。這對一個正常的家庭,總是有不佳的影響,不管是男桃花,女桃花,均是不安定的凶相。
  帶桃花,祇有一種人略有好處,那就是「演藝人員」,男子要貌似潘安,帶「眾桃花」,女子要桃花臉,觀眾人人愛慕,這也是「眾桃花」,愈是桃花,愈會紅得發紫啊!
  有很多富豪,家的正門開得很大,不方便開,祇有在大門之旁再開個小便門,這是平時方便出入。
  要知道,這是一家出了二口子,這是給自己方便,也給別人方便,大的也要,小的也要,這是桃花凶相。
  大門之外,要開小門,也是可以的,但必須距離大門略遠一些,不要大小門連在一起。
  堪輿師們均明白,若有「四敗流破長生方」均是桃花水,犯了桃花水的男女,都是迷於情欲的,無法禁其心猿意馬,像門前水反,門前水反跳,門前水聲唧唧,都是淫奔凶相。
  門前溺,而屋後又多樹幽,正是婦人無恥亂人倫之凶相。
  有偈曰:
  水勢反面情慾長,
  交叉路口擺露形;
  就算良家賢女子,
  床中也伴兩個男。
  一個正常的家庭,若其中有一方犯「桃花」,那這個家庭就如一槐石頭拋入平靜的湖水中一樣,家中開始有漣漪,若還不醒悟,很可能導致家庭的破裂離異,這一個家庭就完了。
  能容忍的,是雙妻雙妾。
  不能容忍的,法庭上見真章。
  「地靈祕笈」中,教導「陽宅」要消除「犯桃花」的風水,千萬不可有犯桃花的「風生水起」那就不好處理。
  「蓮生活佛」在這一世中,處理大大小小的「桃色事件」恐怕也有千萬件以上,在「陽宅」上要改正風水,在密法中要做「息災法」或「降伏法」,其中的故事曲折,若要寫小說,也得寫千萬部。
  總之,男女桃花,均是凶相,平地起風波,鬧得雞飛與狗跳,搞不好,怨氣難消會上吊。
(本文精選自蓮生活佛文集第69冊《陽宅地靈闡微》)

香奈兒微電影《輪迴》。香奈兒早秋工坊「巴黎 Salzburg」正式在奧地利薩爾茲堡登場,創意總監拉格斐(Karl Lagerfeld)拍攝的微電影「Reincarnation」(輪迴),邀請名模Cara Delevingne和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擔綱演出。卡拉迪樂芬妮(中)在「輪迴」片中分飾侍女與奧地利皇后茜茜公主。p1033-a1-06

香奈兒微電影《輪迴》。香奈兒早秋工坊「巴黎 Salzburg」正式在奧地利薩爾茲堡登場,創意總監拉格斐(Karl Lagerfeld)拍攝的微電影「Reincarnation」(輪迴),邀請名模Cara Delevingne和饒舌歌手Pharrell Williams擔綱演出。卡拉迪樂芬妮(中)在「輪迴」片中分飾侍女與奧地利皇后茜茜公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en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