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魅力者升遷快收入豐

被譽最美少女模特兒。英國九歲名模克里斯廷娜,這名洋娃娃般的俄羅斯金髮少女,精緻的五官和模特兒架勢,讓年僅九歲的克里斯廷娜成為國際知名「麻豆」,並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少女」。p1032-a5-01

被譽最美少女模特兒。英國九歲名模克里斯廷娜,這名洋娃娃般的俄羅斯金髮少女,精緻的五官和模特兒架勢,讓年僅九歲的克里斯廷娜成為國際知名「麻豆」,並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少女」。

  【真佛報訊】專家說,人的「外表印象」依舊很重要,所以若能展現魅力,就儘量展現吧!眉毛過長就修剪整齊,或是努力抑制隨著年齡一起增加的皺紋及黑斑等,最好能不斷努力地提升外表魅力。
  專家表示,若有一位外表魅力無窮,與外表毫無魅力的人,你會願意聽哪一種人說話呢?在餐廳,會希望由哪一個人替你服務呢?即使沒有任何私心,魅力無窮的人還是較占上風。在商業的場合,外表與魅力仍然相當重要。
  哈佛大學經濟系的 Markus Mobius,將此現象稱之為「Beauty Premium」(Premium 指的是加價)。只要擁有美貌(Beauty),別人對你的評價就會隨之提升。根據 Mobius 所言,光是五官端正,就會:
  1)看起來充滿自信。
  2)讓上司或顧客(誤)以為你很有能力。
  3)較容易升遷。
  4)讓別人認為你擅長溝通對話。
  5)收入增加。
  專家認為即使無法與演員或模特兒相比,但仍想盡自己最大努力來提升魅力,這種想法最為珍貴。擁有強烈意志力「想成為有魅力的人」,就會不惜一切地培養自身魅力。
  專家舉例,他曾經遇過一位極受OL歡迎的主管,原本以為他是擅於下指令或善於說明,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問在他底下做事的OL:「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聽他的話呢?」她的回答竟然是:「那是因為我們課長很性感又很帥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5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