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11月26日上映

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海報。p1032-a1-04

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海報。

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的配音人員出席首映會。p1032-a1-08

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的配音人員出席首映會。

  【真佛報訊】美國動畫喜劇電影《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英文片名: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2014年11月26日在北美上映。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故事描述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祕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四位主角配音人員。p1032-a1-07

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四位主角配音人員。

  本片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

  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