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時尚

秋冬時尚童趣印花。西班牙品牌 Delpozo 2014 秋冬一系列清新優雅的仕女風情。柔和俐落的剪裁,加入格紋、鮮豔色塊。圖為模特兒充滿童趣的幾何印花,相當活潑俏麗。p1031-a3-02

秋冬時尚童趣印花

秋冬時尚俏皮衛兵。Marc by Marc Jacobs2014 秋冬服飾,以公主、皇后身旁隨時潛逃的衛兵扮裝,紅色格紋套裝加上大型蝴蝶結帶來了鮮艷、誇張的氣息,白色高領讓這身打扮多了正經感,搭配運動鞋與造型襪突顯中性感受,整體看起來俏皮十足。p1031-a3-01

秋冬時尚俏皮衛兵

【真佛報訊】Marc by Marc Jacobs2014 秋冬服飾,以公主、皇后身旁隨時潛逃的衛兵扮裝,紅色格紋套裝加上大型蝴蝶結帶來了鮮艷、誇張的氣息,白色高領讓這身打扮多了正經感,搭配運動鞋與造型襪突顯中性感受,整體看起來俏皮十足。西班牙品牌 Delpozo 2014 秋冬一系列清新優雅的仕女風情。柔和俐落的剪裁,加入格紋、鮮豔色塊。圖為模特兒充滿童趣的幾何印花,相當活潑俏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teen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