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心堅固最重要

蓮慈金剛上師

H-12-01

有同門問:「看到和聽到的真佛大救度的感應多不勝數,有很多奇蹟發生,有何訣竅?」
  我認為:「對根本傳承上師的信心最重要。」
  當弟子面臨困境,甚至是絕境時,如何能逢凶化吉安然渡過?全靠弟子道心堅固。對根本傳承上師、對佛菩薩的道心堅固,對師尊佛菩薩鍥而不捨的信心,是渡過難關產生奇蹟的訣竅。
  感應一:華光雷藏寺的吳師兄,早期在加拿大的卡加利市購屋,後因工作調往溫哥華,與妻子芳師姐及剛滿月的小女兒分居兩地,遂決定賣掉卡加利的房屋,一家人搬到溫哥華團聚。結果房子掛牌一年多仍賣不出去,價錢一降再降還是無人下單。正在此時,焦急盼望一家團聚的芳師姐,竟查出患乳房癌擴散至淋疤,已經是第四期,這一睛天霹靂的消息,讓全家人頓時陷入慌亂之中。
  芳師姐一個人在卡城帶著一個不滿一歲的女兒,又要應付癌病所帶來的身心痛苦,還要安排賣房及處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宜,如何能應付得來?焦急中向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求救,堅持不懈地一連幾個月地求加持之後,病情總算得到控制。
  常言道:禍不單行。就在此時,又傳來吳師兄拍X光照出大腸內長瘤的報告,雖尚未確認是良性還是惡性,這一消息足夠讓全家人雪上加霜,六神無主。
  幾個月後,2013年9月初,吳師兄一家人四口(還有專程從外地趕來照顧芳師姐的妹妹)喜滋滋地來到華光雷藏寺參加法會,並述說全家被救度的神蹟:這一年多來,芳師姐的癌症經過一年的治療,手術非常順利,已經逐漸恢復健康;吳師兄的大腸瘤準備再去切片檢查時,已消失無蹤;在卡加利賣了一年多的住房能夠順利售出;小女兒已滿2歲,聰明懂事。這一切全靠師尊蓮生聖尊的救度,她感恩師尊,言下淚灑當場。
  吳師兄一家人在困境時,一直沒有放棄唸《高王經》、修真佛密法,一直沒有放棄對根本上師、真佛密法的信心一直沒有絲毫動搖,是最終能衝破生死難關的關鍵。
  當災難來臨時,能否過關,切記「道心堅固」最重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8 − e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