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偉大的攝召力

在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弟子們恭迎主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左二位為貴賓金美仁波切(左二)、丹巴拉格西(左一)。A00-03_w_r

在西雅圖秋季大法會弟子們恭迎主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左二位為貴賓金美仁波切(左二)、丹巴拉格西(左一)

師尊偉大的攝召力

【真佛報1996年11月8日訊】在香港搭過飛機或轉過機的人一定知道香港機場是「斤斤計較」的,

對行李的重量以及個人手提上機行李的限制是很嚴的。師尊、師母一行十八人,一共在香港寄了三十六件「超重」的行李,加起來近三千磅。加上每人手提的行李已經近四千磅。

           幸好師尊的護法時時安排貴人出現相助。印度航空公司航務辦公室的一位皈依四年的師姐蓮花一艷,偶然間看到師尊出現,便一路進到機場酒店向師尊請安,並主動安排好的座位以及向辦理登機手續的地勤打招呼,讓近四千磅的行李過關,並且一路護送大家上機。於是師佛一行搭乘印航317班機,於香港時間十一月八日下午五點五十五分啟程前往印度新德里。

     此次印度之行,師尊、師母很慈悲,不願意勞動各地的弟子接機、送行,因此行程很保密。雖然如此,還是有「消息靈通人士」到香港機場癡癡地等著為師尊送行。一問之下,有一位弟子蓮花家瑜原來是間接從「尼泊爾」一位賣佛像的人那裡得到的消息。師尊的行程,印度、尼泊爾的一些佛像店都知道了。這可能是從西藏四大教派的仁波切那裡傳出去的。

    還好師尊只是在香港停留一個晚上,只有少數的同門聞風而至。如果再留幾天,一傳十,十傳百,則非要辦一場法會不可了。師尊在世界各地的弟子對祂的尊敬、景仰、擁護,在這些小地方顯露無餘,令人看了非常感動。一個成佛者偉大的攝召力隨時隨地表現在生活的細節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