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完美的!5步驟讓你脫離壞情緒

   

明星陳意涵日前以一襲粉紅色洋裝在出席代言活動時,與一群小朋友開心共舞,活動結束後,還不時的拉著小朋友合照。陳意涵還笑稱自己只要和小朋友在一起時,心境就和他們一樣。常和十歲大的乾女兒玩在一塊的她,也笑說,只要過年大家都聚在一起。p1023-a5-01

明星陳意涵日前以一襲粉紅色洋裝在出席代言活動時,與一群小朋友開心共舞。陳意涵還笑稱自己只要和小朋友在一起時,心境就和他們一樣。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我們總是會因為生活上的各種壓力產生負面想法,但人常常只要有了第一個不好的念頭,就會有千千萬萬種負面情緒為了不讓自己身陷死胡同,建議5個步驟,帶領大家脫離壞情緒。
  第一步:接受另一個自己。負面情緒每個人都會有,沒有人永遠不生氣、不焦躁、不恐慌,沒必要在每次陷進這些狀況時就不斷認為自己很糟糕、不完美。學會接受自己也可能會有黑暗的一面,這就是我們第一步要做的。
  第二步:全身動一動。研究指出,運動可以提升大腦效能,也能舒緩憂鬱情緒。
  第三步:發揮想像力。全身活動之後,接著平靜下來發揮想像力,把自己放到一個能夠讓你快樂起來的地方,然後想著自己達成了許許多多理想的目標,你會漸漸好過點的。
  第四步:從傷害中找到靈感。問問身邊跟你有相同經驗的朋友,或是透過能讓心平靜下來的書籍、電影、音樂等,從中獲取生活靈感,找回平時活躍的勇氣吧!
  第五步:思考出口。再來就要往前走啦!還記得是什麼事情擊敗你的嗎?此時此刻已經可以稍稍輕鬆看待這件事的你,可以逐一寫下各種可能的方式,也可以徵詢朋友的意見,理性地去思考最好的解決方案,才是執行這些步驟的重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ree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