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快走及飲食8分飽有益瘦身

孟耿如、郭書瑤、程予希、黃薇渟日前為即將播出的新戲《22K夢想高飛》出席見面會。劇中飾演閨蜜的她們,從校園生活到出社會,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在22K的社會奮鬥。p1023-a5-04

孟耿如、郭書瑤、程予希、黃薇渟日前為即將播出的新戲《22K夢想高飛》出席見面會。劇中飾演閨蜜的她們,從校園生活到出社會,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在22K的社會奮鬥。

  【本報訊】專家,「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談起運動,多數人卻是三分鐘熱度,體重管理科醫師也認為,民眾不需額外多做太久運動,只要快走、散步,每天超過15分鐘的運動量,也能加速燃燒脂肪,達到瘦身的效果。
  不少病患會抱怨,即便自己在拚命控制飲食,還是有推不掉的應酬,蕭敦仁醫師則是建議幾個小撇步,像是應酬前先吃點高纖維(青菜或全穀類食物,如沙拉、燕麥片等)、烈酒加水稀釋、不吃炸物、多吃涼拌食物,並控制在8分飽的狀態,才不會前功盡棄。蕭敦仁提醒,初期的減重計畫,多數是排出體內水分,之後才會分解肝醣及蛋白質(肌肉),最後才是脂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7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