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三部曲(上,下)

蓮慈金剛上師

H-01-01m我的人生三部曲(上)

      最近在整理過去的弘法照片時,有一發現,不妨與大家分享。

     我的修行過程,原來可分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事業金剛期。

      依照盧師尊的囑咐,辦《真佛報》和成立《華光功德會》。

      這個時期差不多前後忙了至少八年,我那時候的照片看起來比男生還像男生,濃眉大眼,聲音又大,十足像個金剛一樣威武。

      所以,才能在短短數年期間,如此大的兩個菩提事業,就這樣如有神助般地建立起來,其實還真是大有神助,這個時期的神通和奇蹟,全都是盧師尊、佛菩薩的演化和加持。

     第二個階段,仙女期。

     這個時期差不多也有六年,與之前的金剛相,簡直是脫胎換骨一樣,判若兩人。

     成為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從金剛變成窈窕淑女,還可以翩翩起舞。

     原來那一時期是弘揚金母功的時代,身分改變,樣貌也跟著改變,到世界各地去教功和弘法,學功的人成千上萬,感應比比皆是,相當轟動。

    現在看來,這又是盧師尊、佛菩薩創造的另一個奇跡,是師尊佛菩薩加在我身上,所演化的另一種弘法的神通。

        第三個階段,實修期。

        這一時期至今差不多有八年,在這期間,盧師尊、佛菩薩重新把我放回起點,讓我從頭修起,不讓我東奔西跑地去弘法。

        但是我對弘法度眾生的熱情仍然不減,念念不忘。

        我發現,每當我要出去弘法的熱情一生起的時候,佛菩薩就會趕快將它撲滅。

        第一次佛菩薩用像窗簾一樣的紗布將我遮起來,讓我不能施展自己的抱負,乖乖地閉關;第二次虛空中來的是一頂帳篷,將我罩在裡面,我知道,完了,還要再閉關;第三次佛菩薩乾脆在我眼前拉一塊黑布,讓我什麼也看不見,那我還能做什麼?算了,只好認命地再閉關吧!
若干次之後,我明白佛菩薩的意思,是讓我在裡頭,好好消除自己的習氣和累世累劫的業障。

        所以,這八年就是在那裡努力地做清道夫的工作。

        但是我發現,業障去了一個,又來一個,好像總也消不完。

        歲月不等人,有時不由得喪氣的想,我的人生難道就到此為止了嗎?

H-02-01

H-02-02H-02-03

我的人生三部曲(下)

       2014年2月的一個深夜裡,佛菩薩忽然示現一張世界地圖在我面前,我看到地圖上很多的都市,亮起了一盞盞的燈,連成一片。

    我想,這個畫面很熟悉,難道是佛菩薩又要派我出去弘法嗎?但是我現在年老力衰,可能嗎?這樣的夢示一連出現二次,我還是半信半疑。
      結果,沒過幾天,法師告訴我,她幫我開了一個「臉書」(Face Book),反應非常好,才幾天就有世界各地近千人瀏覽和加入。

      我突然明白了佛菩薩的意思,原來是讓我用網路來跟眾生再次結緣,不用出門可行萬里,倒是最適合我啦!我很高興,佛菩薩又派給我任務!

      接下來我就開始忙碌,因為我對電腦完全是外行,而且這幾年我自認是一個「自閉症」患者,不交朋友和應酬,如果不是佛菩薩安排,我絕對不會想到用臉書去和外界打交道。

      當我還在蠻有興致地做臉書時,一天夜裡,佛菩薩又來夢示,這一次是盧師尊帶我到一片很大的玻璃窗門前,是很多大玻璃一片一片連在一起,像一扇扇玻璃窗拉門一樣,我看見師尊佛手一推,很多片拉門刷!一下子全打開,屋內剎時透出一大片金黃色耀眼的光芒,閃亮得眼都睜不開。

      這個夢示同樣出現兩次,而且第二次看到的不只是光明,還有窗外非常翠綠的山頭。

      我終於明白了佛菩薩的意思,「玻璃窗」代表「Window」(電腦名詞「視窗」),「翠綠」代表「清淨」,「山頂」代表「至上光明」。

      原來,師尊、佛菩薩加持我做網路,將盧師尊清淨光明如大日的佛慧帶給眾生。

      巧的是,剛好有同門建議我再開一個部落格,也就是有很多視窗的Blog,於是因緣一下子成熟,我就於2014年5月18日順理成章地開了嶄新的部落格,開始網路弘法。

      佛菩薩還慈悲地預示了網路弘法的前景,人數相當可觀哩!回顧自己這三個時期,從辦《真佛報》、《華光功德會》、弘法、閉關,到現在E世代的起步,果然如盧師尊當年在我出家的開示中所說:「蓮慈上師有天命。」

      發生在我身上的神通、奇蹟和變化,若不是盧師尊、佛菩薩的認可和加被,憑一個小小平凡的我,如何能成辦?
感恩盧師尊、佛菩薩,讓我老有所為。

      倒真是應了盧師尊的一句玩笑話「人生不留白」了。

      在此與大家共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7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