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燒傷患者一夜生新皮

d43d7e14de0d134dc95446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人生意外災難何其無常!其中,被火燒傷的意外災難,更何其疼痛,尤其事後身體表面的毀損,到底要受到多少外科美容的補救?然而,卻有人一夜之間出現真佛加持的奇蹟!

  有一位來自新加坡的Vivian 師姐向筆者見證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她說:「我三舅蓮花宗原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十多年前早已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2年多前他由於在船上的煤氣爆炸意外而被大火燒傷,特別是遭遇到大約70%的全身燒傷,而在各部位燒傷中,舅舅的腳的受毀損程度是最嚴重,需要動這個補皮手術。在醫院急救後,醫生即宣布還要做多個換膚手術,亦即割其腹部表皮來補他的腳皮。」

  「手術前我拿了一瓶大悲水給三舅飲用,也送他師尊及金母的小法相放在其床邊。接著,當晚我即看見他很用心的結蓮花童子手印及觀想大禮拜,祈求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護佑。舅舅第2天的手術,被推進手術房後不到一會兒又被推了出來。醫生竟然說:『舅舅的腳皮已經開始生出來,所以不用動手術!』連醫生也很驚訝為什麼在一個晚上新皮就會生了出來?」過後舅舅才跟我們說:「當晚夢見師尊坐在大白蓮花法座上來到他床前,放大白光照他的腳,照好久。是師尊救了他啊!」

  所以,人有誠心,佛有感應!聖尊蓮生活佛的救度真是無處不在。尤其有百分之七十的嚴重燒傷,身體的恢復能力是極度困難,然而卻能一夜之間,新皮長出!又夢見聖尊親自蒞臨放大白光加持,這是何等殊勝的感應啊!我們再次證明真佛護佑加持應劫的眾生,感恩聖尊的慈悲護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3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