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傳來的上師咒音

     2001年在拜讀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多本靈書之後,我按照書上的遙灌頂儀式皈依蓮生活佛。剛開始我也是跟大部分剛皈依的弟子一樣,對蓮生活佛靈書上所提到的殊勝的法力和神通,感到好奇和半信半疑。於是我在皈依不久後的一個晚上睡覺前,向蓮生活佛祈請給弟子夢示,增長弟子的信心。

Guru-01         結果當晚我便夢到我在上班,我從休息間回去上班的地方,要通過一道門,當我一打開門,就聽到漫天傳來的上師心咒,和看見蓮生活佛就站在門口微笑地看著我,我便跑上去跪下求加持。蓮生活佛把手放在我的頭頂加持,我就醒了,內心充滿了感動。因為我平時睡覺是很少作夢的,就算有,醒了也忘記了。如果不是蓮生活佛的真實加持,怎會有漫天傳來的咒音!

  皈依之後,我開始修習真佛密法。應該是我業障深重,剛開始修習的時候,真是痛苦萬分,老是坐不住,覺得身體裡總是有股怨氣要把我拉起來。而且腦海裡,每時每刻都在人天交戰。我的人便像行屍走肉一樣,除了上班、賺錢、養家,再也提不起力氣做其他的事情了;持咒誦經也只是想到才會去修習。

  就這樣一直到2009年,終於有機緣能親赴西雅圖參加聖尊蓮生活佛的法會。起初內心還是很平靜的,但在星期日的瑤池金母的護摩法會上,從蓮生活佛點燃護摩火的那一刻開始,我也同時閉上了眼睛做觀想,我馬上整個身子竟然不由自主的搖晃了起來。我感覺到有一股電流從後腦門沿著背脊骨流下來,然後我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好像要把什麼東西嘔吐出來,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十幾二十分鐘,直到蓮生活佛獻完供品下爐,搖鈴結束為止。當我睜開眼時,立刻感到全身輕鬆了許多,時時交戰的大腦也鬆馳了下來,整個人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我知道這是在聖尊蓮生活佛和瑤池金母的加持下,為我消了業障。當時我心裡想,我是何等的榮幸能遇上如此尊貴、慈悲和具有無上大法力的師父啊!如果沒有蓮生活佛,這世上還有誰可以解脫我的痛苦和煩惱啊!感恩聖尊蓮生活佛,只有您才能把我從黑暗的深淵,帶到了光明的境地,賜予我健康的身心和信仰,讓我在修行的道路上不再彷徨!

  在此,我想告訴世界各地千千萬萬的真佛弟子,要堅固自己的道心,精進修持,時時祈求蓮生活佛的加持,來通過層層的魔考,盡我們的形壽,來供養和保護聖尊蓮生活佛,就像我們的皈依證書上寫的一樣,如此才能速得成就。

  謹以此文,願與天下的真佛弟子一同見證蓮生活佛的慈悲大救度,和真佛密法的殊勝,共勉之!

文/蓮花太祥

Guru-0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teen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