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歸正

 

盧師尊妙加持  有善信獲校長職位 有孕婦胎盤不正變歸正

文/蓮花慧君上師  

        來自馬來西亞亞羅士打同修會主席蓮花京芳,於2014年4月2日,率領13位同門前來台灣朝聖,拜見盧師尊、蓮香師母。蓮花京芳師兄,之前教書二十八年,授課英文、華文、馬來語,有豐富經驗。1995年,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主持新加坡大法會的期間,他請求盧師尊加持,盼望能夠獲得校長一職。豈料,在聖尊一加持後,他果然順利如願當上校長。在感激之餘,他特來拜見盧師尊,表達衷心感謝之意;也向大眾見證盧師尊的超級大法力!
     是次朝聖,蓮花京芳師兄呈上聖尊文集《咒印大效驗》之「胎盤歸正」一文。原來,在1988年8月23日,他寫信報告盧師尊關於蓮花露月,由於喝了盧師尊寄來的符籙,感應「胎盤歸正」的奇蹟,特來函感恩盧師尊!
    盧師尊在書中原文如下,更證實盧師尊文集所寫的感應見證,確實是真實不虛的!

(一)先披露一函為證:
蓮生活佛及師母慈鑒:弟子頂禮師佛及師母並請安。
  蓮花露月自從喝了師佛寄來之符後,約一星期後去受超音波照射後,發現胎盤已移上正常,醫生都覺得是奇蹟。師佛之符真不可思議。在此弟子再次感謝師佛之加持力。
  弟子之母親想戒煙癮,但每次都不成功。弟子也曾試畫一張符,但無效。所以再次祈請師佛賜下一張戒煙符,使弟子母親永離香煙之誘惑。
      弟子蓮花京芳 一九八八.八.十一

(二)原來須要手術生產的。但,胎盤自動歸正了。連醫生都覺得奇蹟。這樣的例子,多的不可勝數。
  當「蓮花露月」告訴我胎位不正,心常憂懼,又醫生言,嚴防產厄,全家人均焦灼萬分,惶恐「無術」。
  我曾「入定觀」。首先見一圓湛湛的月。月中有一山傾斜。山前有二鬼在細語。
  「聽說蓮生活佛將來此地。」
  「切莫被他瞞過,此山傾斜,必崩,山中之物,是為我倆所有。」
  二鬼說完,撫掌而笑。
  我聽二鬼語言,再看圓月山傾斜,又見披毛戴角之輩,便知道原來沖犯了二位鬼吏。我用法眼觀之,圓融洞然,原來這二鬼是「訶利帝母」青色鬼的眷屬,專門瞰食嬰兒之精氣,非常獰惡可怖的。
  於是我找「訶利帝母」去。訶利帝母雖是青色鬼,但極美麗,是天女形,身著紅白衣,頭冠有耳璿,白螺為釧,全身瓔珞,莊嚴非常,坐寶臺。
  「昨月分明有暗影。」我說。
  「急難之時欲求脫。」訶利帝母答。
  「但望慈心手高抬。」
  「小小傾斜有何難。」
  蓮生活佛與訶利帝母之間,在「天河勝景處」是見過的,而且互相往訪。
  蓮生活佛道:「看彼這技倆,總不得消。」
  「我雖醒悟,但他人本性難移,乾坤渾沌。」
  「特來求帝母尊者走一遭。」
  「自然,蓮生活佛法旨一下,就非走不可了。」訶利帝母尊者一躍下,到了圓月之前,祇說了一偈,山就由傾斜而扶正,祂的偈如下:
  二魔妖精。性可妙明。囉哩咖哩。毋害生靈。
  原來這「囉哩咖哩」是二鬼的名字。訶利帝母是二鬼的主人,主人來了,把二鬼帶了回去也。
  如此,「蓮花露月」胎盤歸正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