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的夢示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近日,有一個得觀世音菩薩夢示的很特殊的感應與大家分享。
平時,本地和外地的同門遇到事情時,都會向金母問事求救。前幾天傍晚,收到一外地親戚的緊急問事傳真,內容是本來祖上留下一棟樓房給兄弟二人住,樓下出租給店鋪。最近突然出現了問題,一時不知如何是好,於是緊急傳真向金母問事。問事的內容有四項:一是樓下店鋪退租;二是有新房客來諮詢;三是大哥想要賣掉自己住的那一層;四是鄰居欲與兄弟二人合建新房。因為平時我在閉關,只有周末才出來主持法務,而對方需要很快答覆,等到周末就來不及了。我心想,不是什麼人命關天的事情,明天親戚來電話問清楚再說吧!
當夜,竟做一夢,在夢中有二段場景,第一段場景,有一棟樓房,從樓上傳來吵架聲,是兄弟二人去世的父親在罵人的聲音,好像是他們的亡父在趕走那個買房子的人。第二段場景,一個陌生人帶著他們兄弟幾人走向這棟樓房。走到樓下時,陌生人對他們說:你們小孩子在樓下等,我先上去辦點事情,你們才上來。說完,陌生人就向樓內走去。這位親戚在後面看到那個人手上提了一袋黑色的東西,突然靈光一閃,感覺這個人會對樓上剛剛吵架的父親不利,一驚之下,趕緊對身邊人說:打電話給父親,這個人要找父親麻煩,快上去保護父親!
我立刻將這個夢傳給親戚,讓她去瞭解一下他們兄弟的情況,並將我的夢境告訴他們。經瞭解,是她的大哥和大嫂在欲問事的四項內容中,決定選擇賣房子。雖然買房子的人出的價錢比市值低非常多,但是大哥大嫂仍然選擇賣房。親戚說:八十多歲的哥嫂好像失去了判斷能力,居然鬼迷心竅答應了。我說:怪不得菩薩當晚給我夢示,賣祖產不吉,他們會上當。但是我心想,他們不信佛,而且老年人又非常頑固,會聽我的勸告嗎?
第二天,親戚打電話對我說:她的大哥大嫂一夜之間改變主意,不賣房了!原來,他們也做一夢:祖先們和菩薩們將他們押到祖先牌位前,這下他們再笨也會明白,每次電影裡演凡有不孝子孫,被押到祖先神位前,跪在地上懺悔:列祖列宗在上,子孫不孝……。他們知道賣祖產惹祖先不高興,這一夢之下,第二天就回覆對方不賣了。
我聽了之後才想起來,這個周末我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原來是觀世音菩薩幫忙,息去善信的災難。真佛密法真的是太靈應了,這一邊,菩薩看我不太緊張這件事,就給我一個夢示提醒我,那個人要來使詐,欲對祖產不利。如果真的賣了祖產,二老的錢被騙去,最後淪落到無家可歸的地步,豈不很慘。那一邊再聯合祖先給當事人一個警告,陰陽兩界同時出手,一夜之間就解決了一件奇難雜症。
以我這麼多年問事的經驗,想要說服老人是很麻煩的,尤其是年紀大思想又不是很清楚的老人,差不多是不可能的任務。還是菩薩智慧高,聯合祖先們只是二個夢示,他們就乖乖地聽話改變了主意。所以說,修真佛密法,有菩薩保佑,明明要破財破產的,有災難的,家庭反目要離婚的,糾紛打官司的,牽纏不清的……,只要菩薩出手,真的就可以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要救人,還是佛菩薩最高妙,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