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神見鬼小常識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最近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為了籌備冬令救濟物資,佛堂樓下的大廳已經變成超市的倉庫,滿坑滿谷的貨品堆積如山。

一天之內,三個卡車送物資來,所有的人搬到手軟。那二天剛好是地母菩薩聖誕,做地母的護摩供養,感謝地母菩薩加持,困擾近二個多月的冬令物資短缺的難題終於解決了。
接下來問題來了,物資送到廟的第二天,突然之間電話系統失靈,只能打進不能打出,這套電話系統是一個月前花巨額新安裝的,奇怪了,怎麼就打不出呢?結果禪定時,我看到有一排靈站在那裡,有男有女。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靈?因為他們的臉很陌生,我不認識。如果是道場的同門,我怎會不認識?經驗告訴我,那些是靈。接下來我看到,那些靈的前面站著的是這二天接管功德會物資的負責義工。原來功德會不只接收了食物,同時也接收了一批靈過來。怪不得那位負責的義工這幾天怪怪的,凡他經手的東西都出狀況,連新安裝的電話系統也會失靈!於是趕緊請弘法人員去清淨道場,灑淨的人回來說,真的有很多靈耶!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灑淨時全身的汗毛全豎了起來,每次有靈,就會這樣。果然,灑淨之後,維修電話的工人來檢查,電話系統根本沒問題,電話自己恢復正常,眾人莫名其妙不知何因。我要告訴大家的是,不只是人能卡陰,機器也可以卡陰,這是我的經驗。
當天傍晚,我坐在沙發上禪定,準備稍微休息一下。忽然眼前又出現一幕場景,一輛灰色的麵包車,迎面開過來,濺起一地水噴到車窗上。我心想,外面也沒有下雨,哪來的水?當濺起的水落下後,我看到有一只怪手從車窗上倒垂下來。我心裡咯噔一下,因為我確定這絕對是一只鬼手,而且這台車我認識,是廟裡的那輛又拉貨又拉人的舊麵包車,今天是法師派真佛報的日子,開的正是這台車。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我趕緊出定,一問之下,聽說是法師帶了一罐牛奶在車上喝,結果回來後肚子痛,拉稀。我心想,這就對了,今天又沒下雨,哪來的水啊?原來拉稀也是水啊!而且是一連拉了五次,當然很多水,而且是噴出去的,應該是滿嚴重的。所以我告訴法師,不關那瓶牛奶的事,這是「沖犯」。
所以說,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有時並不像大家表面所看到的那樣,這也是給大家一點常識,供借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