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金剛上師

   前段時間,我因生病的因緣,再一次給大家見證佛菩薩護法加持的感應奇跡。與大家分享。
多年來,每天至少做一壇護摩是我的習慣,供養雷藏寺的佛菩薩護法。而我的疏文中,除了自身的祈求外,還有一大堆公家的祈求。譬如流浪漢不聚集廟的前後院;小偷盜賊、邪事邪人遠離;同門義工合睦相處;華光雷藏寺、真佛報、華光功德會諸項慈善活動和菩提事業順利,眾善護持;有戶外活動時還要祈求當天天氣陽光普照,所有參加者法喜充滿等等幾十條。有了佛菩薩護法的加持和護佑,這二、三十年來,三個機構所有大大小小的法務、報務、慈善活動,大家做得有聲有色,每次都能圓滿成辦。
幾周前,僧團因我腳痛就把疏文中公家的祈求暫時拿下來,不想讓我負擔太重。誰知祈求被拿下的那二個星期,本來清清淨淨的雷藏寺門前,沒幾天就被流浪漢搭起了帳蓬,一座又一座,每天都有賣東西的攤位擺在門前,怎麼勸都不走,連警察也不願意管。還有快要冬天了,功德會正在幫流浪漢籌冬令救濟物資遇到障礙,籌不到救濟品,義工之間的合作也出了問題。最明顯的是功德會食品再利用專案,以前祈求放疏文的時候,每天都有機構要捐我們食物的簡訊傳來,甚至一天傳二、三回,義工整天都在東奔西跑忙著搬東西。因為每次收到的食物一來就是幾十箱,要趕在食物沒過期和壞掉之前,馬上捐給其他慈善機構、教堂、學校、收容所等等,派發給窮困人士和家庭。所以,大家從上到下忙到不可開交。但是在那二個星期,居然連一個簡訊都沒有,不但沒有東西捐過來,而且負責此項目的義工還說不要做這個項目了。突然之間,全部的項目都被停擺。
很明顯,沒有佛菩薩護法的加持,所有菩提事業每一攤都無法繼續。當這些祈求又重新放回疏文時,上午剛做完護摩,下午就收到簡訊,有十幾大盤新鮮熟食要我們去拿。前一天還說不做了的義工,馬上又活起來。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在我們的有生之年,生命很短暫,千萬不要浪費。修真佛密法,是我們最好也是最正確的選擇。密法的力量超過所有的一切,師尊開示曾說過,修密法最重要是相應,只要跟本尊相應,佛菩薩的力量就會加持在你身上,本尊就可以加持你成就。我們的師尊智慧那麼高,法力那麼厲害,是因修密法而來。作為弟子的我們,師尊給了我們同樣的修行法本,給我們同樣的機會,而且是由師尊親自來教導。現在,我們已經走對了門戶,選對了師父,財侶法地全部俱足。最珍貴的密法就在我們手上,這就是我們成就的祕笈,就看我們自己如何去鑽研。
雖然修行的過程是很辛苦,但是辛苦最後的代價就是成就。我們講佛菩薩的感應給大家,無非是為了鼓勵眾生,也是幫佛菩薩做見證,千人修,千人得,萬人修,萬人得,只要大家好好修,每個人都可以有這樣的感應。師尊一步一步教我們,如何在遇到困難時能夠擺脫,如何由一個凡人修成菩薩,怎麼樣由一位菩薩成就一尊佛,只要我們依教奉行,我們終將成就圓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