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虎頭金剛靈感神效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虎頭金剛」是瑤池金母的變化金剛身,師尊開示說,當瑤池金母將手上的「玉勝」插在頭髮上面,馬上變化成為虎頭金剛。法力與金母一樣大。

     虎頭金剛的形像是瑤池金母坐在老虎上面,右手拿杏黃令旗,可召令天地鬼神;左手拿聚寶葫蘆,可賜財賜寶給眾生。虎頭金剛可咬去所有不好的妖魔鬼怪,是去煞的老祖宗。
上周做虎頭金剛護摩供養,有很多感應例子:溫哥華的唐人街有一大,就是老鼠大,差不多有一只小貓那麼大。而且上山下海十項全能,爬水管、走電線如履平地。還有一個現象是老鼠不怕人,反爾是人怕老鼠。我們廟就是座落在唐人街,以前與老鼠倒也相安無事,井水不犯河水。但最近老鼠卻常常光顧廟後院的停車廠咬電線,用噪音驅鼠器24小時放最大聲,老鼠沒事,受不了的是人們。最後一名退休的職業捕鼠工人說了實話:一般唐人街的驅鼠活不接,因為沒有辦法。
於是我在做虎頭金剛護摩疏文中加入去除鼠患迴向,做完第一壇,晚上就看到一只小老鼠的靈飄向虛空,我知道這是虎頭金剛在幫忙,接下來應該鼠患會得到控制。做完第二壇之後,原本功德會正在為籌冬令物資和善款等事項發愁,結果這一周不斷傳來捷報,相繼有公司和個人答應捐善款給華光功德會,包括walmart這樣的大公司在內,這些全靠虎頭金剛的加持。同時,前段時間功德會向政府和大公司申請慈善基金,也是在這一周得到很多貴人幫忙和推介,從而受到申請機構的重視。有同門反應,自己去看醫生時,當醫生知道自己是功德會義工,目前在為慈善籌款時,居然主動捐款給同門,醫生倒給病人錢,真稀奇。還有真佛報分社也在籌印報經費,平時商家店鋪很少在佛教報紙上登廣告,一般登的都是商業報紙。但是這一周派報義工居然一連拉到好幾個商業廣告,還度到人皈依,是他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好成績。更甚的是,也有同門在參加虎頭金剛護摩當天早上,看見虎頭金剛從自己的手腕處咬出一只只的蟲子……。即使是我自己,做虎頭金剛的這整個星期,整個人精氣神十足,勇氣十足,不但去邪除煞,還能增加財氣。我發現這一尊做菩提事業特別適合,能當護法,也能當財神,還可以當醫生,什麼都包,而且勇猛迅疾,感應特快。
所以,我向大家推薦虎頭金剛,不管是老年的、中年的、青年的、沒力氣的、有病業的、有鬼神病的、資糧不夠的、不快樂的、沒勇氣膽小的……,統統都要修這一尊。祂可以讓你很勇猛地向前沖,助入世出世諸事成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