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染明王的法力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前段時間做愛染明王的護摩,覺受非常強,我發現,現在的人嗔念比以前重,動不動就要發動戰爭,要不就是經濟戰,國與國敵對,家庭的和合也有問題,相親相愛、人與人之間要溝通很難,達成共識更難。

所以,我覺得修敬愛尊的法很需要。
比如修愛染明王法,不但能使人的心性融化,而且其紅色火的力量,可以打破與外界的隔閡,達到人際關係的和合,家庭兄弟姐妹、伴侶的和合,從個人到家庭,到國家,甚至到整個世界和平,人心和平,愛染明王就有如此大的力量。愛染明王的來歷有說是普賢王如來的化現,也有說是金剛薩埵的變化身。愛染明王的法座是一個大寶瓶,上面是紅蓮花座。身紅白色。白色代表甘露,即明點,紅色代表火。火昇起,明點下降,這是密教內法的一個基礎成就。愛染明王一手拿蓮花,一手持念珠,可以除小人,有降服的作用。次手拿優婆羅花的弓和箭,具大愛染的力量。箭射出去,可以得到很多眾生緣的增長。下手拿金剛鈴和金剛杵,具金剛薩埵的身相。所以,愛染明王的法力有降服、除障、智慧、清淨、大敬愛攝召。愛染明王本身就是一個媒介,不只是姻緣的媒介,還可以幫助與自己修法的主尊牽線,與主尊快速相應。所以說,無論是求姻緣,還是修行,都少不了這一尊。
修愛染明王法,除上面的功效外,還能增加自身心的光明,增長正念、慈悲心,這一尊非常適合做菩提事業的人修持。愛染明王還可以降伏惡人、小人和邪念重的人。遇到猛獸毒蛇,念愛染明王咒七遍以上,就會產生防護的力量。
我在做愛染明王護摩時,很強烈地感應到身心的光明,和火的熱情及力量,同時感覺體力、精氣神非常充沛飽滿。在合諧方面此尊調柔的力量很大,本來還對某些人和事有看法,結果修了愛染明王法以後,感覺一切都是美好的,沒什麼好計較。有一點要提醒的是,如果自己心中有不正的祈求,是邪緣的祈求,不但不會得到愛染明王的加持,而且會很容易修出偏差,入了歧途。只有求正財、正緣、正智慧、正敬愛,才會得到愛染明王的加持和幫助。師尊開示指出,只要持滿愛染明王咒60萬遍以上,就可得愛染明王大感應。這麼好的法,希望大家善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8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