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色身如來法相寶典

11164659_454927134661082_4588526561514026496_n11170366_430572183786995_8847271545462999440_n

【妙色身如來 咒語】:

「南摩蘇嚕叭呀。答塔嘎達呀。」

【妙色身如來 法相簡介】
「妙色身如來」形如「阿彌陀佛」,披袈裟,跏趺坐於千葉蓮台,慈眼視眾生。「妙色身如來」左手五指豎立,掌心向前。右手大拇指、食指相捻成圈,餘三指豎立,掌心向前。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妙色身如來的來歷及殊勝】
「妙色身如來」為七如來之一(南摩多寶如來。南摩寶勝如來。南摩妙色身如來。南摩廣博身如來。南摩離怖畏如來。南摩甘露王如來。南摩阿彌陀如來。)
經云:「諸佛子等,若聞妙色身如來名號,能令汝等,不受醜陋,諸根具足,相好圓滿,殊勝端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由稱念妙色身如來名號加持故,能破諸鬼醜陋惡形,即得色相具足。」
又:「諸佛子等。若聞妙色身如來名號。能令汝等不受丑陋。諸根具足相好圓滿殊勝端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
「妙色身如來」是怎麼樣的一個如來?祂是讓肢體不全的能夠聚在一起,而這個人原來的本相是甚麼,就必須由妙色身如來一一幫祂們縫合,組合成為妙色身,所以稱為妙色身如來。這是一個要點。如果沒有妙色身如來,祂們的身體不全,色身不全,甚至靈魂也不全,全部統統都不全。所以,必須要由妙色身如來臨壇,才能將祂們一一組合起來,讓祂們過火清淨、飽食一頓,然後讓祂們往生到清淨佛國。在「瑜伽焰口」裡面就有七如來,而每一尊有每一尊的任務。妙色身如來的任務,就是將這個人的身體重新組合成為一個色身,變成微妙的靈魂,往生到佛國淨土。
「妙色身如來」是變化無窮。如來放七寶光明,照向幽冥眾,很多幽冥眾被妙色身如來的七寶光明照射以後,無論在餓鬼道、在地獄道、在畜生道形相不好,或是不完整的,有殘障的,全部都會變成非常的莊嚴,跟天人一樣的莊嚴,像天人一樣;這時因為清淨了,才能往生佛國。妙色身如來有幾種作用在裡面。以後,要作很大的超度的話,就要多加一個「妙色身如來」的令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