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風災奇聞: 廢墟中一屋獨秀

        2012年10月29日傍晚,颶風珊迪登陸美國紐澤西,造成美東13州大淹水、大停電。這場突如其來的大災難,為百年之最。

bs29_17

師尊!我家風災,請加持!

  居住在紐約的真佛宗淨慧同修會主席,皈依蓮生聖尊22年的蓮花思詩,當天正在西雅圖雷藏寺參學。筆者親睹29日六點晚餐之際,來自世界各國前來朝聖的真佛弟子恭迎盧師佛的到來,這時候傳來一陣騷動,有人報告電視新聞剛播出美國紐澤西正遇上百年罕見狂風暴雨大災難,來自紐約的許多同門,也焦急地向家人尋問災情。

200507152004

看我[風]威!

  當盧師佛剛步入圖書館,蓮花思詩立即跪下祈求盧師尊加持救護災民。蓮花思詩在飯後再次祈求師尊加持其位居紐約Rcckaway Beach的海邊度假屋,只見師尊慈悲地把手加持思詩iPad中的相片上,並向她說會修法迴向。

  接著在蓮生師佛於大殿繞佛打拳運動後,師佛要思詩師姐代表紐約的弟子,親自向佛菩薩卜杯,此次災難程度是巨大、中等亦或微弱,以一杯為準,先從大災難開始卜杯,誰知竟一卜即聖杯。她再次情急跪下向師尊再三懇求救急。師佛還是回答:「會修法迴向。」離開雷藏寺後,蓮花思詩隨即向紐約王師姐通訊,得知風災風雨已減弱了。

1375768447-1133059979

偉哉!師尊!師佛護佑,小屋風雨不浸,了不起喲!

  蓮花思詩雖然十分擔心家人安危及自己的房屋資產,但她秉持多年修法的定力和對師佛的淨信力,選擇暫不飛回紐約,繼續留在西城參加下一場法會。颶風過後,蓮花思詩的姐姐向她講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思詩的姊姊在災難過後趕往紐約Rockaway Beach的海邊度假屋,沿途只見滿目瘡痍,海水倒灌嚴重破壞附近屋子,超級颶風沖垮了橋樑及路面,而蓮花思詩最靠近大海的度假屋,竟然安然無恙。據目擊風浪肆虐隔壁的美國白人房客描述,眼看強風巨浪就要淹沒一切,但很奇妙地當大水沖向思詩的屋子時,來到車道就彷彿有一道無形的牆,將海水從兩邊化解轉向。我們心中都感恩!這是蓮生聖尊在加持時已做了結界,龍天護法接旨守護而未被災難波及。

  11月1日查閱報導,颶風珊迪重創美東,經損500億美元。但蓮花思詩位居紐約Jamaica Bay屬大西洋洛克威海邊的房子照片,經蓮生法王的加持,不但未遭毀壞,同時整間保持乾爽,是不可思議難思議。真佛宗弟子要見證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是具有超級大法力的密教大成就者,這一切均是真實不虛的!

文/蓮花佳新講師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