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臉書答疑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H-73-01       自從我開了一個臉書之後,很多網友問了很多問題,

有的是比較大眾的問題,茲將大眾的問題回覆整理公布如下,供大眾參考。
  同門甲問:幾年前,一個同門教我藉水晶練靜坐,慢慢我可以感應到不同的磁場,比如用手提電話或電腦時,電磁波會讓我頭痛,周圍的人身上的病痛特徵,也會出現在我身上,甚至遇到不良於行的老人家,我的腳也會出現不能行走的現象,造成很怕出門或在人多的地方。每天都要借助很多的水晶將這些病氣排出,所以要買很多的水晶,可是情況卻越來越糟,狀況並沒有改變,我現在已經沒有經濟能力再買水晶,請上師指點我該怎麼做?
  答:在社會上,有一些法門是藉某些物質的力量來練功的功法,比如上面的同門依賴水晶得定的方式,在佛教觀點,這種定歸屬於外道定。
  該同門多年的自我訓練是吸外物(水晶)氣入己身,故久之,亦自然無覺地吸取外界所有人事物之黑氣入身,引致病氣纏身。這是在作吸黑吐白違反吸白吐黑的淨身原理。故需放棄此種修行方式,速依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教導的密法儀軌啟修四加行,即金剛心菩薩懺悔法,助消除自身黑業,走上光明正道。
  切記,真佛密法必藉主尊佛菩薩金剛護法放出白光,照射行者以消除累世業障,是吸主尊白光吐行者黑氣黑業,非世間任何外物。因本尊是宇宙至上清淨尊故,非常重要。行者剛開始啟修真佛密法,或會覺吃力,行之以恆,消業效果自顯。
  同門乙問:我初學佛時,常感應到佛菩薩的加持,但是幾年之後,反而感應不到,為什麼?
  答:這也是多數人的問題。
  古云:「學佛3年,佛在眼前;學佛10年,佛在天邊。」誠不虛言。剛啟修時,佛菩薩因慈悲故,易賜感應予眾生,以茲鼓勵。待行者上軌道後,即隱而不現,由行者積資懺罪,走上正常修與行之路,免行者陷迷信神通陷阱,難契解脫道。
  故,有感應是鼓勵,無感應也是感應。只要平日細心觀照自心,精進實修後,是否煩惱妄念減輕,日子過得平安平順,此即是修行進步的上佳現象。終究經典、成就者均勸誡:「平常心是道。」此實為行者之至理名言。請安心恆常實修,無計諸幻象、外相之得失,定能漸契佳境。
  嗡。嘛呢唄咪吽。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rteen − t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