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大馬弟子見證盧師尊救度神跡

汶萊大馬美里弟子見證感恩盧師尊的加持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2013年3月18日,遠自汶萊、大馬美里的60多位真佛弟子,

前來台灣雷藏寺護持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的「大白蓮花童子護摩萬人大法會」,提前祝賀盧師尊出家紀念日,並得到師尊、師母的約見。難得搭機拜見真佛的汶萊弟子們,一見到師尊、師母的到來,無不歡喜雀躍,感激涕零。他們紛紛向師尊、師母報告昔日受到盧師尊加持的感應。

  B-14-09蓮撚師兄說:「由於自己右肩長瘤,本來醫生說要開刀,然而昔日於1984年7月15日在菲律賓的旅館,我見到了尊貴的聖尊蓮生活佛,很虔誠地祈求師尊加持我的病體。當時師尊說:『你已經皈依了,有傳承加持力,就不用開刀!』自此近30年我的瘤不再長。」B-14-03

  蓮裘師姐說:「我小兒子蓮花彥寧出世於1975年,屬虎,他一出生時就因為嚴重的心臟腫大而臉色變黑,當時情況真的很危險,兒子從醫院抱回家,一喝奶就臉色發白。當時正值過年,在我寫信求師尊加持之後,有人自動發心捐血以助治療,再加上我很小心照顧他,後來他的病情就漸漸好轉。感恩師尊的大慈悲救度!」

  蓮寧上師也告訴筆者,這位師姐雖然一生苦難重重,但是她對根本傳承上師信心卻是百分之一百,每次她逢遇災難,都是求祈求師尊的佛力加持而解除災厄。

  蓮花世財見證說:「我的女兒蓮花秀英結婚十多年來都無身孕。在一年前祈求身孕,經過師尊加持,她也虔心發願唸誦《高王經》1000遍,剛唸完前500遍時做了人工受孕,但是沒有成功。直到唸滿1000遍《高王經》時就自然懷孕了。師尊真的加持眾生心想事成!而我2年前胃瘤、膽石,參加真佛宗上師拜懺法會,並每日虔誠恭唸師尊心咒,原本到醫院要做胃瘤與膽石開刀手術,結果胃瘤竟然不見了,而做了膽結石開刀手術也很順利。真的是十分感恩師尊無比法力的大加持。」

  蓮花美娟見證提到:「醫生說我甲狀腺癌第一期,做電療3 次未果,後來皈依,吃了盧師尊的3道治癌符就好了。師尊真是大醫王!」

  紅了眼眶的蓮花汶咪感恩地說:「我是在汶萊某公司上班,因為只有高中學歷,所以更是倍加辛苦,但我總是很努力做出好成績。在工作不順時,遇到挫折考驗中,都是師尊的加持,讓我能明白學習師尊的海闊天空。我之所以有今天還能坦然面對困境,這都要感謝師尊的時時護佑!」

  蓮花鳳屏說:「我的兒子蓮花英東本來患心臟重症,醫生說要必須開刀治療,於是拜託萬法堂包師兄於開刀前,寫信求師尊加持,一開刀治療就很順利痊癒。感恩師尊的大力加持!」

  自從蓮生法王盧勝彥於去年11月返台以來,每一天都有來自國內外的真佛宗弟子,向師尊報告與感恩真佛的救度,日日都有見證佛恩的故事,真是寫也寫不盡!盧師尊對弟子們說:「對真佛密法有信心,就很容易得到感應,不會退道心。修法按照師尊所教導儀軌,真正實修一定得到傳承加持如願!」

  師母也讚嘆地說:「我很敬佩這些弟子,我稱呼他們為老弟子,畢竟他們已經皈依20、30年還深具信心持咒,難怪感應連連!」最後蓮撚師兄代表與會大眾供養盧師尊汶萊紀念品,全體並與師尊、師母合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8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