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財神發威 真佛弟子參加盧師尊法會後中大獎!

B-04-01

黃財神發威

  【蓮花慧君上師/台灣報導】 2013年12月30日,來自馬來西亞沙巴雷藏寺、東都堂、合一堂等眾弟子來台灣朝聖,期間,有一弟子向盧師尊、蓮香師母見證,原來他參加上週六2013年12月28日,蓮生聖尊在台灣雷藏寺主持的「黃財神護摩大法會」後中獎。當時聖尊曾說:見到黃財神賜金山給真佛宗。真佛弟子蓮花汶錆師兄見證,的確他參加完法會後即中大獎,聖尊真是所言不虛!

  12月28日蓮生聖尊有關黃財神開示如下:「針巴拉是多聞天王。我常說:天上最富有的是四大天王,地上最富有則為堅牢地神,海上最富有的是海龍王。」

  「黃財神金光閃閃,所以針巴拉是金黃色,祂戴寶石冠,右手戴如意寶,左手拿吐寶鼠,今天,我一看,哇!吐金山。有五方佛在祂上面,祂是偉大的天王;修其法為增益,修祂的法則成為富豪,以布施為因,所有的福神都會跟隨您,就得眷顧!」

  行者修黃財神針巴拉得增益,盧聖尊繼續說:「像蓮花梭麥是修瑤池金母馬上有錢法中相當於19億台幣的樂透彩。還有一位中相當於48億台幣,威力彩一定要真佛弟子中,因為我今天看到金山。所以將來真佛宗的財富會跟金山一樣,黃金的山脈,全部都是金。」眾弟子聞之,掌聲如雷!「我們真佛弟子有中大獎喔!某次週六晚我為弟子摩頂,其中有一弟子小聲對師尊說:『我中大獎!』」

  盧師尊深深祝福弟子們廣增福慧,並說:「行者中了法財也要布施。今天有弟子們捐出元宵節所用的義工背心,一共贊助五萬餘美金製作費,贊助者就在現場之中,他們比較低調。」

B-04-02

黃財神發威(二)

  來自印尼的善信蓮花X鴻,剛參加完今年由當代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黃帝雷藏寺接財神大法會,居然抽中金牌!

  據蓮花X鴻表示:「本人參加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的財神大法會之後,就不知不覺贏了lucky draw。當時自己於法會中並沒特別祈求什麼得獎之類的,只求家人的身體健康。結果,我參加lucky draw幸運大抽獎,竟然得了第三獎,是25公克的金塊。非常感謝根本上師盧師尊的加持。希望更多善信大德對真佛密法更有信心。」

  日前,蓮生聖尊於台灣雷藏寺主持財神大法會之後,即刻宣布是日的財神迅速下降,必有人中獎,果然不久之後,即有參加當日法會的善信,向筆者透露中獎數次的消息!

  黃財神發威(三)

  蓮花蓮珍師姐來自馬來西亞彭亨州,她於1997年皈依盧師尊,而在這些年當中,她都得到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令她每次難關皆能順利渡過。

  蓮花蓮珍師姐育有三女一子,而她在懷第四胎之時,曾經向盧師尊祈求要生兒子;她也每天唸《真佛經》直到生產。有一天她竟然夢到師尊前來,於她面前打開手掌,告訴師姐:「這就是你的兒子!」後來她果真得以生下麟兒!

B-04-03

  此外,就在去年2013年12月28日,蓮珍師姐參加盧師尊主持的台灣雷藏寺黃財神護摩大法會,竟然得到加持財福!師姐說:「每個星期有三期樂透彩券都中獎,有特別獎、安慰獎、三獎還有頭獎。參加法會我也沒有特別的迴向,就得到加持。真的要感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讓我有機會皈依您。這是我們弟子的福氣!」

  師姐還說:「我每天都唸《高王經》,每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逢凶化吉。真佛弟子應該好好的珍惜盧師尊所傳的佛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teen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