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是蓮生活佛拯救的!

盧師尊是佛 真實不虛!

         我是中國江蘇省無錫巿人。我的女兒蓮花昕悅,兩年前得了一種難以煎熬的病,二十四小時不間斷劇烈頭痛。為查病因,小小年紀居然半年之內,做了三次核磁共振、二次胃鏡、骨髓穿刺還有腦CT,大大小小的檢查竟然查不出任何原因。連上海最著名的專家門診也看了,同樣找不到病症。

p982-16-01

蓮花昕悅

     孩子無法上學,無法睡覺,無法正常生活,作為母親的我痛不欲生。很多同門師兄師姐幫著唸經持咒,做替身法,均無效果。甚至有幾位同門會有不同程度的頭痛頭暈現象。最後我寫了一封加急信,經由一位同門師姐親自交給盧師尊,求師尊救命,師尊慈悲地答應了,並將女兒的照片輕觸額頭,並低語:「請觀世音菩薩做主」。這看似不經意的一個動作,確有著無比深遠的意義。
     一種無形的法流在加持著我的女兒。特別在住院期間她見到師尊、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放白紅藍三光加持她。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女兒的頭痛消失了。幾天後,在我的夢中,師尊來到我家加持我先生的衣物,(因先生不信因果),接著捏住我的鼻子,讓我擤出一堆濃痰狀液體,醒後我驚喜地發現,困擾了我多年的過敏性鼻炎不治而癒了。是盧師尊拯救了我們一家。父母給予我生命,而盧師尊拯救的是我們的慧命啊!
     如此神奇感應的事情太多了。我的一位苦難的朋友皈依師尊後持師尊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居然有一天能看見師尊在空中放光。她涕淚感恩!
    我認識的一對北京夫婦移民到澳洲,其中的這位夫人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是一位人民教師。她的肺部得了很嚴重的病,她先生每天祈禱,為她唸上師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一天夜裡,她夢見師尊將她的肺掏出,放入類似八功德水中的池子中清洗,然後再幫她放入體內。這位夫人醒後去醫院檢查,完全正常,成為一名健康的人,從此以後,他們便成了佛化家庭。
   此外,我的女兒在一次孔雀明王法會上,持咒時感覺元神出竅,飛到師尊身邊,看見師尊身邊有很多佛菩薩,比著各種手印。她從沒學過,但會比給我看,這些已經不勝枚舉了!p982-10-06
   網上那些傳聞和譭謗更是不可信的,因為譭謗誣告師尊的那位元女士,我嫂嫂認識,她見證了事實的整個經過。那位女士愛慕師尊已久,並一再表白,但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所以便做出了一步錯步步錯的行為,並且被人利用,在網上公開譭謗。因此我嫂子在真佛護法園地,將整個事件的真相還原,並對此種不道德行為做出了有力的抨擊!護師護教!
   這些都是發生在我以及身邊真實的事情。所以請不要隨便譭謗一位開悟者、成就者!證悟者的境界是不可知不可說的!
   願眾生都能敬師!重法!實修!不要再傳播你並不能確定事實真相的言論了;更不要再道聽塗說了!好好修,將來自己去印證!

文/蓮花園園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