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互動就是力量》第244集

大力金剛有靈有驗 守護真佛行者大護法

 2022年09月18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大力金剛護摩法會」暨《維摩詰經》第35講開示

    現在通知大家,下個禮拜天9月25日下午3點PM是蓮花童子護摩法會。在佛教界好像根本就沒有蓮花童子這四個字,後來,經過我非常仔細的去探討,才把蓮花童子完整的資料都有。這一尊蓮花童子,也就是師尊的…可以講就是盧師尊本身所化——蓮花童子化盧師尊,盧師尊化蓮花童子。祂的根源是瑤池金母,在第一次開天眼以後的當天晚上,祂告訴我一句話:「你就是蓮花童子!」然後帶我去看蓮花童子,根源就是這樣子,這也是蓮花童子,也就是True Buddha School的根本。後來,在中國唐朝的時候,有一群童子唱歌謠,唱的是「化生童子」,原來「化生童子」就是蓮花童子,也就是古代的「項光童子」、「化生童子」、蓮花童子都是。這一尊也很奇妙,現在在廣度眾生,我們下個禮拜的護摩以祂為主尊,也可以講祂是True Buddha School的起源。(眾鼓掌)

    今天做護摩是嘛哈巴拉,大力金剛。祂的心咒是「嗡。嘛哈巴拉耶。梭哈。」祂的禁鬼咒是「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這一尊,特別我們真佛宗所尊崇,也就是真佛宗的最特別的護法。當初的時候,祂藏在我的右手的大拇指,大拇指後面的紋,顯示出一個嘛哈巴拉的臉。有一次最奇特,祂出來的時候,因為我做不動明王結界,就是在前幾年的,前很多年了吧?十月三號,晚上的時候,突然間,來了一大票的ghost,我半夜驚醒,嘴巴張開:「啊!」從嘴裡面出來了嘛哈巴拉。嘛哈巴拉跟不動明王去驅除這一批的鬼眾。差不多有二十分鐘的時間,把鬼眾全部消滅掉。這是大力金剛的顯現,祂也就是地藏王菩薩的六使者之一,叫做大力使者,就是大力金剛。祂特別守護我們True Buddha School的行者;大家祈請祂、請祂守護,都有靈有驗。(眾鼓掌)祂有很多的法,這是今天我們所做的護摩。

    講幾個笑話吧。老師:「你看得到神嗎?」全班的同學:「不能。」老師又問:「你摸得到神嗎?」全班的同學也講不能。老師就很斷定的講:「那就代表世界上沒有神。」這時候小明舉手發問:「老師,你看到你自己的大腦腦海裡面的東西嗎?」老師講不能。小明又問:「你能夠用手摸到你腦殼裡面的大腦嗎?」老師也講不能。小明就講:「滾出去。」

    客機遇上亂流,旅客有的尖叫、有的哭嚎、有的忙著禱告,只有一個旅客面不改色淡定的坐著。飛機終於平穩下來以後,空服人員稱讚他非常勇敢,便問他希望得到什麼獎品?這位乘客講:「我只需要一條適合我換的褲子。」因為他已經嚇得屁滾尿流。

    有個太太生了三個女兒,在廟裡不斷的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個男孩子。但是天不從人願,後來又生了一個女孩子。這個太太不絕望,繼續再求,結果生的還是女孩。這位太太講:「我決定了,我要換一間廟。」後來,她終於生了男孩子。親朋好友就問她:「妳這一次是到底是拜什麼廟?真的有效!」這位太太回答:「拜包公廟。」包公,保證是公的。

好啦,我們進入主題。蓮花彭國標跟蓮花月琴問的,印尼的,他是這樣子寫。

    Q1 深深一心頂禮尊敬的師佛,佛體安康,長住世間,不入涅槃,懇請師佛永轉真佛法輪!弟子最近讀了師佛的第290文集《千艘法船的故事》「生死一線間」,讀師佛的書還要明白與了解師佛的心,弟子深深的得到一種覺受!

    此文提到:用紅色布袋,寫上盧師尊的姓名、八字,上面畫「保命平安符」,將紅色布,放入一個小紅袋中,再用紅線綁住,掛在本尊佛像的脖子上,等於是「由本尊靈光守護盧師尊」,又,於「除」日午後,將「紅布袋」掛在本尊的脖子上。一切是為了請求師佛的安好,為了請佛住世,為了慈悲六道眾生,為了佛父的一切一切。

    弟子想請問師佛,弟子們可否依此法辦理?如果可以,也請求師佛及宗委會慈悲傳一張「保命平安符」,為了方便弟子們辦此無上尊貴的法!弟子蓮花月琴也想請示同樣問題,亦請問師尊「平安保命符」是否也可掛在本尊的忿怒尊或護法身上?譬如虎頭金剛、大威德金剛、大力金剛等。

    弟子蓮花彭國標、蓮花月琴頂禮。

A1 這不是問題嘛?他只是問一下說,他們也可以這樣子做嗎?就希望有一個保命平安符。他問宗委會,宗委會認為如何?宗委會哪一個是發言人?蓮僧。(蓮僧上師:報告師尊,我覺得這個個人也是可以做的。不過那個符式,我們所知道的,師尊以前講的,只是說把那個字寫上去而已。那我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符式?我們就不懂了,謝謝師尊。)

      這樣子啦,他既然問了,那我就簡單給他回答。回到宗委會,我就畫一張這個平安保命符吧。(眾鼓掌)然後,「是不是可以掛在本尊也可以?忿怒尊也可以?護法也可以?」他問是不是可以,我想也應該是可以啦。這個問題很簡單,就這樣解決了。

    這個笑話好像講過了?一隻小蚊子跟媽媽講:「媽媽,我已經學會飛行了,而且飛得很好!」蚊子媽媽問:「你怎麼知道你飛得很好呢?」小蚊子回答:「因為我剛剛出去轉了一圈,聽到很多的掌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5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