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圓務雷藏寺」

蓮生法王蓮生聖尊指出圓務雷藏寺地理為「貝殼穴」

[TBSN快報] 

蓮生法王 蒞臨「圓務雷藏寺」賜墨寶題字:

圓滿二諦真實義
務修密教化虹光
雷聲大震喚三界
藏我佛性顯聖彰
寺廟莊嚴賜大安

2018年12月11日,聖尊風塵僕僕自楠榜雷藏寺的行程結束之後,於當日搭乘專機抵達盧布林高的《圓務雷藏寺 》。圓務雷藏寺首先以午宴供養聖尊,眾同門與特別貴賓當地佛教主席與鄰近道場主席代表均紛紛蒞臨。

聖尊先為雷藏寺提偈:

「圓滿二諦真實義
務修密教化虹光
雷聲大震喚三界
藏我佛性顯聖彰
寺廟莊嚴賜大安」

在賜墨寶開光加持壇城之後,聖尊應邀開示:發覺此寺比較低漥,但是周圍有河環抱(雖然師尊沒看到河,但是腦海已經看到),此為【貝殼穴】。來此寺廟參拜的人,都會有靈感。可以賜給大家福慧資糧,這個寺廟將來不得了,會轟動整個盧布林高。雷藏寺的金母金母會賜予大家平安、吉祥和資糧。

聖尊感覺這裡的空氣沒有受到污染,非常清新。這裡沒有火力發電廠,所以此地眾生就能夠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因此,聖尊喜歡盧布林高,覺得這裡非常旺,靈氣很重,這裡出生的兒女,都是高大英俊美麗。

關於阿底峽尊者的介紹,聖尊繼續闡釋:「知母心」,像師尊幼年非常難養育,要不是母親餵米麩,如何成長。師尊小時候愛哭泣,但是,母親抱著自己去看星星,就停止哭泣。母親的心,是完全的奉獻。 除了知恩還要懂得報恩。最重要一點,還要「自他互換心」。 我們看到老人駝背,拿著點滴瓶在醫院走,在「自他互換」之下的觀照,我們會產生悲憫心。

空行母告訴阿底峽尊者,去西藏會減壽20年,但是,他為了弘法,寧願犧牲20年壽命。他在西藏一共14年。他捨了生命,只為了佛法的弘揚。還走了兩年才到西藏。

關於是日灌頂主尊「金面金母」,聖尊透露:其實「金面金母」是瑤池金母的主尊。金面金母心咒是:「嗡。金母。蘇達梨。舍那。悉地。吽。」。手印是度母印。金面金母右手持拂塵,左手持仙桃或如意,是最偉大慈悲的佛母。

偉大聖者跟娑婆世界人不一樣,如果自己的心量能夠容得下仇敵,才能夠成為聖人。要成為佛教的成就者,要心量廣大如虛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