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佛在1996年神準預言 中國在20年後會強大起來

 

  【本報訊】2018年9月23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紅度母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

  蓮生師佛開示首先介紹下個禮拜的時輪金剛護摩。師尊說,有二個金剛法是祂講解最多的,一個是喜金剛,還有出書《大樂中的空性》。另一個是時輪金剛,這個法是在很多國家傳授的。時輪金剛是密宗四個教派共同尊崇的金剛法,只要你做了時輪金剛法會的主祈,你就會跟佛國淨土結緣。

  綠度母、紅度母等等都像是16歲的美貌少女,紅度母是21度母裡息災丶增益丶敬愛丶降伏的作法本尊。紅度母的形象,一頭二臂,微笑。右手持鉤,放在膝蓋上。左手持紅蓮花(烏巴拉花),當胸,花開在耳旁。腳右屈左伸,坐在紅色蓮花座上。有三目。天衣重裙。手印與瑤池金母手印一樣。誦咒:「嗡。打列。都打列。桑打惹尼。些。梭哈。」每壇持咒108遍。但是這個咒要持滿150萬遍才會產生最大的力量。持滿50萬遍是中力。如是持滿10萬遍是小力。

  紅度母的作法口訣,最重要的是以「金剛鈎三轉!」右三轉,左三轉是口訣!「息災法」是用金剛鈎勾住白色吽字。「增益法」是用金剛鈎勾住黃色吽字。

「敬愛法」是用金剛鈎勾住紅色吽字。「降伏法」是用金剛鈎勾住藍色吽字。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妄念自生定。依心氣集攝於精血二脈下端之緣起,氣如利刃增長其力,起能所二執種種妄念,多日之間,心不能注於任何,甚而失眠,保認任意,最後生無過昭空。《喜金剛本續》云:『分別除分別,輪迴淨輪迴』。」

  師尊闡釋:二執是「我執、法執。」有我執,就會自私。法執,是指世間一切現象,例如金銀財寶、房子、美色等。密教有二種修行方法:止念修行法、觀想修行法(止觀双運)。修行儀軌,都是先觀想,後持咒,再入三摩地。觀想、持咒也都算是妄念的一種,然而,密教修行就是以止觀的方法,消除雜念,由一而入空。所以,妄念也可以產生定的!

  師尊說,祂今天做完眼睛、耳朵、叩齒的運動後,去運動間照鏡子時,後面運動器材全部在動!還有,師尊每次走過冰箱時,就會變「biang一聲!」這是他們(鬼眾)在跟師尊打招呼!

  師尊問他們:「你們住在哪裡?」他們回答:「住在冰箱裡,因為溫度剛好!」師尊說,祂家裏住著三位江南閨秀(鬼),有來自瀋陽、遼寧、吉林(徐瑞光)等,其中有一位白小姐很漂亮,她是因爲靠地氣變的漂亮。師尊是不會受她們影響的,師尊是沒有妄念的,她們全都是來跟師尊學佛修行的。所以,人一執著就會失眠的,要把二執放掉,就能入定、入眠了!師尊也教大家,供養金剛神的酒,你用手指沾一滴在嘴裏,你就會產生像金剛神護法的力量。

  師尊說,當初台灣密教總會要申請註冊時,官員問:「你們是要用『台灣』,還是『中國』。師尊當時就說:要用『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為什麼?因為中國比較大,台灣比較小。師尊說,祂在《黃河水長流》一書中,祂當時在山西太原演講時(1996年),就說中國在20年後會強大起來,中國會是最強的!師尊當時這樣預言,不是憑著妄念,而是觀察出來的。

  美國阻止中國,也是還怕中國的強盛!當中國的一帶一路做起來以後,西方國家就沒有一個可以對抗的!美國的阻止是有點強迫,這就是國家跟國家之間的妄念,我執放不下。師尊也是以中國的強大,認為就是華人的光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irteen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