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月14日) 蓮生法王將主持百年難見「羅天大醮」 將化身36萬億11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 一同下降 大赦所有鬼眾精靈異類神妖

 

  【本報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2018年4月14日下午三點,在台灣雷藏寺主持「馬頭明王護摩大法會」,賜授「馬頭明王法」灌頂,講授《道果》。

guru-0414-001

    護摩後,蓮生法王談到有同門從遠地來到台灣雷藏寺,希望能夠還淨。但是因為要還淨的人太多,每星期六的還淨,只限於30人,對那些沒辦法來還淨,真是抱歉。希望大家儘量來美國,盧師尊在西雅圖隨時可以為大家還淨。

  盧師尊談到有印尼的師姐一家8口,因為義買xx佛像回去供奉,全家有人自殺、得癌症、癌症。還有紐澤西州的師姐,只是吃了xx的符,xx的鬼叫她買槍殺人,現幻相叫她跳樓……,這類恐怖事件層出不窮,因為受XX鬼害的人不計其數!所以尊勝雷藏寺特別祈請聖尊蓮生活佛於2018年6月30日,在北加州主壇「羅天大醮」,希望能救度所有的鬼眾和受鬼害者。

guru-0414-002

  盧師尊介紹昔日天德聖教曾經舉辦過「羅天大醮」。「羅天大醮」在古代是皇帝大赦犯人與群鬼而作。師尊將在美國加州屋崙作「羅天大醮」,一定要變化成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一同下降承擔,才能大赦所有的鬼眾、精靈、異類神鬼和妖精!此「羅天大醮」百年難見,師尊奉「佛祖、瑤池金母、地藏菩薩」律令做這一場「羅天大醮」,歡迎大家一同前往護持!

  關於當天護摩主尊,師尊闡釋馬頭明王心咒:「嗡。些。貝瑪達吉。哈耶吉瓦。些。吽呸。」馬頭明王手印:左手握拳,大姆指與食指成圈;右大拇指與食指成圈,中指、無名指、小指豎立,兩手相合。(手印像馬頭一樣)

guru-0414-003

  馬頭明王形相,一面二臂,身紅色,三目圓睜,撩牙外露,樣貌可怖。髮鬚皆紅黃上豎,頭以馬首為飾,右手持骷髏寶杖,左手持鉤繩,雙足右屈左伸,以蓮花日輪為座,威立於熾熱般若烈燄中。

  馬頭明王的功德:一、度化畜牲道,二、免一切惡咒邪法。馬頭明王的作法,息災:以馬頭的齒咬掉眾生的病業;增益:以馬頭的齒去咬自己所需要的物質回來;降伏:以馬頭的齒咬死鬼魅和怨敵;敬愛:以馬頭的齒輕咬自己的對象到身邊。

guru-0414-004

  接著師尊繼續開示《道果》:「積集順緣資糧」,就是「獻曼達」法,有黃金和白銀的曼達,曼達有三層,裡面可放寶石、米和花。觀想中央是須彌山,周圍是四大洲、八小洲,中間有七個香水海;再結供養印,將米山、甘露獻給所有的十方諸佛菩薩、諸天和十法界眾生,即為「獻曼達」。常做「獻曼達」或學會「大供養」即能積集自身資糧。

guru-0414-005

  而「清淨違緣罪障」,也就是甘露灌頂。行者觀想蓮花在頭頂,蓮莖插入中脈,蓮花上坐著白色的金剛薩埵和白色的金剛薩埵佛母。虛空中白色的甘露充滿金剛薩埵和佛母,金剛薩埵和佛母雙運流出甘露,甘露再由蓮莖流入行者中脈,全身充滿甘露,身上的黑水由二個垢道(大小便的孔)及雙足心流出,此即為清淨罪障、消除業障的方法。

  師尊提醒大眾除了積集物質上的資糧,也要記得積集心靈上的資糧!

guru-0414-006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師尊慈悲賜授殊勝的「馬頭明王不共大法(包含迴遮咒)」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吉祥圓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6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