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一百萬美金?不是夢!

紀師兄夫一生中唯一一次去賭場娛興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想不到的奇,也是賭場開業到今,第一次生的事件。

我們贏了六百五十萬美金

文/亮夫

    2016年12月18日,溫哥華紀師兄,趁著聖假期之,一家六口人去美拉斯加斯度假,然是去最有名的城度假,但紀師兄夫平日虔修真佛密法,博的行絕對碰的,粹只是去光度假而已。

    拉斯加斯除了賭場聞名於世之外,其美食和景也是一流。紀師兄一家人抵之後,自然少不了要去一口福和參觀一番。在那,所有的行好像都與賭場,建也是賭場壯觀,美食大多在賭場裡或附近。紀師兄的父母高,出錢買幾個籌碼,全家人投老虎輪盤紀師兄夫一生中唯一一次去賭場娛興卻發生了一件令人想不到的奇,也是賭場開業到今,第一次生的事件。事情是這樣

    紀師兄的將籌碼發給全家大小六口,每人幾個,原本只是想好玩,投幾個幣就走。想到全家人全部投中,每人羸了一百美金,加上零,全家一共贏了六百五十美金。

    事後,紀師兄的說︰這筆意外的斬獲是金母的。原,前紀師池金母下很多大大的金元當時在意,以只是而已。下才想到,這筆意外之應該就是金母的,一定沒錯

    紀師兄一家人後,一天,紀師兄偷偷向慈上師報告此事,因是去賭場,不好意思公開說紀師說︰這是金母的,我應該做善事才,但家人不信佛,我不能迫他。我自己那一份捐做佛事,感金母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