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上師講《瑤池金母收圓寶懺》歡迎隨緣助印

助印金母經通告20141107_r1

蓮慈上師講《瑤池金母收圓寶懺》經 即將集結成冊 歡迎隨緣助印

印經十大功德

一、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二、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 獄之災,悉皆不受。
三、夙生怨懟,咸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四、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五、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城愛戴,恭敬禮拜。  
八、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九、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十、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
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蓮生活佛盧師尊關於瑤池金母治瘟疫的開示及文章摘錄

  2008年3月23日師尊主持彩虹山莊瑤池金母護摩後開示:「瑤池金母本身在治病方面,有很大的力量,尤其是在瘟疫方面。按照中國的神仙傳裡面所記載,瑤池金母本身掌管的就是瘟神,所有的瘟疫都屬於祂掌管的。所以如果有發生什麼瘟疫,我們應該要祈求瑤池金母,那就沒有錯。」
  202冊文集《千里之外的看見》第104頁「看見兩位瘟神」一文:「要救瘟疫,唯有仙王瑤池金母而已。因為,『瑤池金母』本就是五路瘟神的老祖宗,我若去求金母,金母沒有不允許的道理,到時全看我了。可憐 的是: 世俗人無『天眼』。 世俗人無法看『天象』。世俗人不只如此,還以為我說『神話』呢!更可笑的是,『瑤池金母』收了『煞死』,世俗人也不知道。」
  204冊文集《通天之書》第92頁「五路瘟神」一文,「閻羅王說:『因為娑婆人間有你在,你又叫你的弟子唸大救難咒,有了瑤池金母的仙袋及大救難咒,才化解了人類這一場危機。』」

助印通訊地址:#200-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查詢電話:(604)685-5548    傳真:(604)685-5598   Email:llcsvancouver@gmail.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eighteen − sevent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