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慈上師金母經系列講經集「瑤池金母養正真經」電子書 歡迎閱覽

蓮慈上師金母經系列講經集「瑤池金母養正真經」電子書 歡迎閱覽

    師尊蓮生活佛在第281本著作「天下第一靈」書中「養正格言」一篇寫道:「我最激賞的『無極瑤池金母養正真經』,我認為是處世修行守戒的寶典。「我個人常常朗讀,思索其旨意,認為是由凡入聖的寶筏。」蓮生活佛自述這一生走的這條路,「全是依據瑤池金母的教誨」。
    「無極瑤池金母養正真經」從修身、參玄練道、超凡入聖、還原返本到出迷入悟,共分五章。養性修身,正心誠意是為「養正」,以守三綱五常齊家治國,上體天心,下悲物命啟修,志修大道,空四相入虛無,精神一練,大藥香而真丹結,自此脫輪迴之路,茲出生死之門。
    「無極瑤池金母養正真經」是蓮慈上師於1995年6月蒙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剃度出家,並認證為瑤池金母分靈後,於同年十月所講的第二部瑤池金母的經典。自古佛道本同源,只為世人渡舟便,有人如能修正法,成仙成佛等自閒。

    蓮慈上師開講「無極瑤池金母養正真經」,雖經26載仍法味濃濃,經典流傳千古,見證真理永恆。歡迎閱覽,網址: 蓮慈上師闡述「瑤池金母養正真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ive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