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2016年傳金剛手菩薩不共大法」

 

《真佛宗》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 於2月27日主持「新春息

災祈福金剛手菩薩護摩大法會」,首傳「金剛手菩薩不共

大法」


2016年2月27日主持「新春息災祈福金剛手菩薩護摩大法會」,首傳「金剛手菩薩不共大法」。今日天氣清朗,大日普照!

首先由台灣雷藏寺住持釋蓮哲金剛上師代表四眾弟子,敬向蓮生活佛敬獻哈達及供養!請佛傳法。殊勝的護摩後,蓮生活佛首先談到:真佛宗是走在「中道」。是以佛陀的戒,作為真佛宗的戒本。真佛弟子每個人都能成為佛,菩薩,護法!師尊以前教授的「披甲護身咒」,就是【金剛手菩薩結界護法咒】;而金剛手菩薩的咒語:「嗡。別炸。把尼。吽。呸。」「把尼」就是「金剛手菩薩」。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談到「密教三怙主」觀世音菩薩代表著慈悲,文殊師利菩薩代表著智慧,金剛手菩薩代表著法力。

師尊傳授「金剛手菩薩念誦法」,如下:
人生的起點就是人生的原點。
不論流浪幾百世,就會回到原點。起點也是終點。
原來從佛處來,最終還是回到佛性之中。

金剛手菩薩的金剛手印──先兩手內縛。大拇指雙豎合,食指伸直外張,中指伸直相觸,無名指內縛,尾指雙豎合。
(類似金母印,只是尾指豎而合。)

儀軌如下:
七支:
大禮拜法。
大供養法。
四皈依法。
大懺悔法。
四無量心法。
披甲護身法。
發菩提心法。
結印。

師尊說:密教講身心都要修。修行就一定要修「七支法」,這是性命雙修!

觀想:
先淨業觀空。
空中有各色蓮花,花上有日輪,輪上有吽字,變成金剛杵。
杵心有吽字放光,降一切魔。吽字入行者自心中。行者自己變成金剛手。
身黑藍色。
一頭二臂。
右手忿怒拳,握金剛杵。高舉。
左手忿怒拳,當胸。(或持繩索)
以雜寶及蛇為纓珞,虎皮為裙。
足右屈左伸。
住於般若大火光之中。
自心吽字放光,召請智慧金剛手,及灌頂五佛,佛及菩薩下降。
雜吽班霍。
入定合一。
誦咒:「嗡。別炸。把尼。吽。呸。」千遍、萬遍。

師尊説:行者與主尊就是「同心同德」就能相應。
就是夫妻一樣,要有相同的興趣,共同的嗜好,要有責任,義務,才能同心同德。

入三摩地。(行者與本尊合一,要水乳交融)
行者與金剛手合一,然後轉化為金剛手。這是最重要。

兩個人要能知心知己,彼此要能夠同心同德。
師尊問現場所有人,誰真正有知心知己,貴賓四大媽舉手,知心者是師尊!
師尊應機趣問陳大媽,師尊喜歡什麼?
陳大媽回答:在空方面喜歡「空性」,在有方面是「小女生」!
師尊請非常可愛的三位小女生上台「李琪,伊庭,雷倩」,她們三位只有8-10歲的年紀,但就會修法,度眾生各有才華!

接著,師尊再開示,「後行」
出定誦讚:
頂禮北方金剛手。
長住不滅淨妙土。
諸佛贊善眾皈依。
擔荷如來祕密主。
煩惱諸魔均摧破。
三業清淨金剛因。

誦〈百字明〉三遍。
再迴向:
願以所修功德。
疾成金剛手尊。
降伏一切諸魔。
解脫輪迴苦海。
金剛手法有單身、有雙身佛母是嘛嘛嘎以佛母,藍色,執金剛鉞刀及天靈蓋。(此法當擇日傳授)

師尊開示:找不到自己的心,也找不到佛菩薩的心,就叫「心心相印」。這是開悟的心。

《真佛宗》能夠如此壯大,全是「師母蓮香上師」的功勞!

對佛菩薩知心,就叫「相應」!互看非常好,非常完美,這樣一定可以相應!

開示後,蓮生活佛為超過三萬善信佛子做「金剛手菩薩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3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