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台灣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發射十方敬愛法」

2014年2月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新春大法會,首傳「咕嚕咕咧佛母發射十方敬愛法」

2014年2月8日(大年初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新春祈福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暨首傳「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

大法會在下午二時正式開始,一時鐘鼓齊鳴,將近九十位的上師團隊伍,浩大莊嚴步入壇場,現場四萬信眾熱情滿滿,眾等以熱烈震撼的掌聲,恭請蓮生活佛 盧勝彥無上大法王高陞法王座。

法會開始前,首先由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朝旺先生及南投縣立委 林明溱先生致詞,兩位貴賓都表達對蓮生活佛 盧勝彥的貢獻及感謝之意,並歡迎大家蒞臨「南投燈會」參觀。

接著,由師母 蓮香上師致詞,除了感謝兩位長官的指導及鼓勵之外,也表示《真佛宗》將會繼續努力貢獻國家社會。

師母談到今日的法會主尊是「咕嚕咕咧佛母」,這尊是「大敬愛尊」,希望能帶給大家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彼此尊敬,廣結善緣。

最後,師母以師尊的教導為勉:「在人生中選擇有意義的事去做,把心中的快樂轉化人生所遇到的種種波濤。」祝福大家龍馬精神,馬年吉祥。

接著,司儀恭請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為九位新出家戒子賜授「出家戒」,再為五十位戒子賜授「在家菩薩戒」,及為二十多對新人作「福證儀式」,在諸佛及蓮生活佛的慈悲尊證加持中,一切圓滿吉祥。

接著由 〈台灣雷藏寺〉代理住持釋蓮哲上師、〈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歐上師,及台灣〈華光功德會〉理事長吳冠德先生代表向 蓮生活佛請法暨敬獻哈達及供養後,法會正式開始。

在四萬佛子一心修法的共同念力中、在蓮生活佛祈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的迴向中,蓮生活佛以無上大法力,超拔幽冥,廣賜福慧!

法會後,在萬眾期待及熱烈的掌聲中,恭請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盧勝彥聖尊為大眾作寶貴的法語開示。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首先禮敬傳承祖師,及問候在場貴賓、同門,及網路上的同門後,即作以下寶貴開示--
首先祝賀「玉皇大帝」聖誕,因為恭逢玉皇大帝生日,所以今天的法會二十八天眾及諸佛、菩薩、護法諸尊都前來加持,包括師嬤菩薩今日也來參與盛會。

接著,蓮生活佛介紹〈台灣雷藏寺〉初期得到批准建造不可思議的經過--
原來,當初雷藏寺是屬於「山坡地開發」,本來山坡地是無法建設建築物的,根本不可能通過政府批准,政府單位也從來沒有批准過任何一份申請書。但是,蓮生活佛向「咕嚕咕咧佛母」祈求,結果竟然通過核准!

而當時的建設廳廳長張麗堂先生,民政廳廳長涂德錡先生(蓮將),南投縣縣長吳敦義先生(現任副總統),由於有了這三位長官核准,〈台灣雷藏寺〉成了台灣第一個山坡地開發,領得「建築執照准證」的首例,所以〈台灣雷藏寺〉的執照號碼是001號,之後也就再沒聽說過有2號或3號。
蓮生活佛說,其實這就是「咕嚕咕咧佛母大敬愛」及諸尊的威力!

蓮生活佛再談到,「敬愛尊」真的是非常的偉大,其中有大、中、小敬愛。想當總統的一定要修「十方射箭法」,想當名歌星的都應該要修「大敬愛」;而公司老闆就修「中敬愛」;「小敬愛」就是讓圓滿家庭,想要有好姻緣,一定都要有敬愛的基礎,要不然就算條件再好,就是沒有好的姻緣出現。

接著,蓮生活佛傳授「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的佈壇及修持法--
【佈壇】:牆上需掛「咕嚕咕咧佛母像」,於像前擺上圓形壇城,壇城外可以是方形,「內圓外方」。
壇城代表日月,壇城中央擺煙供爐,代表「須彌山」,代表宇宙及地水火風。
煙供爐的周圍是四大洲(蓮生活佛拿起十方射箭法之法器示眾),再擺四尊「咕嚕咕咧佛母」,再來是放紅色的蠟燭代表八小洲(蠟燭弄成花的樣子更好)。
再以七盞燈代表七金山,用七碗水代表七香水海,另外以「桃花箭」放在七金山七香水海的中間,圍繞成一個圓圈,數量用7的倍數,或108支最圓滿。

蓮生活佛教導若要修「大桃花、大敬愛」就用108支花箭,中敬愛就用49支,小敬愛用7支就可以,所有的佈壇一定都要用紅色的。

「煙供爐」裡面放一般的煙供粉即可,但要訣是要加上108朵桃花;桃花烘培磨成粉加入煙供粉之中,這個煙一出來,它不只從上方走,也從下方走,再向八方走,這就是十方;此煙不但供養自己的冤親債主,亦可讓自己產生十方的敬愛力量。

「小桃花」修法,則若能將對方的精神象徵物,如:毛髮、指甲等拿來放在煙供粉裡最好,或用對方的衣物一角,或拿鞋底下的土,或寫下對方的姓名、住址放進煙供粉裡燒,有八字更好,這樣更精準。

【修法觀想】:觀想一座須彌山,山頂有一「磅」字生出一朵紅色蓮花,蓮花上一「絀唎」字轉化出現「咕嚕咕咧佛母」,「咕嚕咕咧佛母」放光照遍宇宙,光明供養照射諸佛菩薩、護法諸尊,然後唸咒召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後再持咒求願。

蓮生活佛再特別強調:「十方射箭法」的修法中最不同的就是,一定要加上召請「上方咕嚕咕咧佛母」、「下方咕嚕咕咧佛母」、「八方咕嚕咕咧佛母」,這樣才是「十方射箭法」。

桃花的大小沒有限制,數目對就好,顏色上,紅色或粉紅色都可以。壇城的擺法就是中央須彌山、四大洲、八小洲、七金山、七香水海。
這個煙能散到無形,散到十方,是非常不得了,這一世得不到,下一世一定會有,求名得名,求財得財,求地位得地位,要求男就得男,求女就得女,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你講什麼都是對的。
「咕嚕咕咧佛母」有一法器就是鈎子也是很厲害,想鈎什麼就鈎什麼。

修「咕嚕咕咧佛母法」也能夠往生淨土,是超出三界的,祂的佛國就在西方極樂世界,是非常偉大,是十項全能的「咕嚕咕咧佛母」。

「咕嚕咕咧佛母」有地、水、火、風四大誓願:
「地」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
「水」的誓願:息災治病。
「火」的誓願:幫助眾生敬愛圓滿。
「風」的誓願:降伏的力量。

最後,蓮生活佛慈悲教授一個秘密法:用「鉛」做成一個像硬幣一樣大小的圓,然後用紅紙包起來放在壇城上修法祈求主尊加持,唸咕嚕咕咧佛母的咒,當要去面試的時候,帶在身上,就會被錄取,這是增加人緣的特別法。

總之,只要修了「咕嚕咕咧佛母法」所有人都會變成你的貴人,不好的都會變成好的,這就是百分之一百的合一,跟所有眾生都有緣。

在蓮生活佛精彩寶貴的教導傳法之後,在「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的咒音聲中,四萬信眾一一過「灌頂佛幡」,眾弟子感恩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無上教導,慈悲賜授「咕嚕咕咧佛母本尊法、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灌頂,新春大法會,圓滿吉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nine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