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雲傘雷藏寺」

2018年7月1日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舊金山雲傘雷藏寺,為壇城開光加持和賜授墨寶,並於說法開示後為眾弟子賜授還淨及傳承灌頂

【TBSN報導】開示一開始,法王即稱讚雲傘雷藏寺雖然為歷史悠久的教堂改建,但依然十分氣派,而從教堂裡抬頭往上望,如同一個傘的形狀,十分符合雲傘雷藏寺的命名,也期許能夠保護著真佛宗的弟子與傳承法脈,將佛法弘揚出去。

法王年輕時也曾受洗成為基督徒,所以對教堂特別的熟悉。法王提及耶穌曾消失數年,後來出現時穿著白色和紅色的斜披衣,就是密教所穿的衣服。

即便法王現在學佛,還是很尊敬以前皈依的古魯,所以耶穌仍是法王的古魯。耶穌也曾在法王臥榻放光顯現,並說道:「你心裡有我,沒有背叛我,你走的路跟我走的路是一樣的。」而耶穌弘法雖然只有弘法三年,但祂不論貴賤,度化了很多低下階層的人,並顯示許多神蹟度眾。
耶穌曾說: 「右手做的善事,不要給左手知道。」這即是佛教的三輪體空,耶穌的精神是十分偉大的,是無私的,即使在受難前,仍然無怨無悔,為了弘法度眾生,為了上帝的榮耀,祂願意犧牲,甚至還說當祂被十字架舉起時,祂的光芒將會照耀全世界!

法王感慨,但附近有一個XX大廟就不同了,這廟比雲傘雷藏寺大出許多,但是用到處騙人要求供養的方式,當初XX欲從真佛宗獨立出去前,還跟法王開口要拿真佛宗的資源去創她個人的派別,非常離譜。而法王弘法至今從未開口跟人要錢,一切都是隨意。食衣住行都由弟子們隨喜供養(在西雅圖雷藏寺吃飯,有住家,車子和喇嘛裝都是弟子供養)。法王已無所求,無求品自高!而法王也說,人不可以驕傲,驕傲就是魔。
法王警戒眾弟子們要跟隨真正的古魯,不要相信假的古魯,並教導大眾如何分別真假古魯:真的古魯,不貪財,不自私,不驕傲,不為自己,沒有自我,無我,心完全榮耀三世諸佛菩薩,為宇宙意識做事情;假的古魯最終目的是為了賺錢,假藉名義拼命叫大家捐錢、捐地,為自己的私心和地位做事情。

難道沒錢捐就不能上天堂嗎?不是的,能否上天堂和捐錢無關。蓮華生大士曾說:「唯有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意謂只要敬師、重法、實修的人就能往生天界或淨土。

最後,法王慈悲賜授重要的「傳承灌頂、還淨灌頂和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一切吉祥圓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