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0624) 蓮生佛主持長壽佛護摩法會 修行人每天修法 行得正坐得正就無所畏懼

  【本報訊】2018年6月24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佛,主持「長壽佛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距離6月30日驚天動地羅天大醮大法會不到一週時間,從世界各地提前趕來參加護摩的四眾嘉賓雲集。聖尊蓮生佛並於護摩後迴向,祈請長壽佛加持羅天大醮法會吉祥圓滿。
guru-0624-001

  護摩後蓮生佛開示首先介紹「長壽佛」,「長壽佛」又叫做「甘露王如來」,也叫做阿彌陀如來、無量壽佛、無量光佛、大光佛,都是這一尊的名字。祂是由阿彌陀佛所變化,祂有長壽的甘露瓶為標幟;若能飲到長壽甘露瓶裡的長壽甘露,就能夠長壽,而且健康。祂最主要是拿著甘露瓶,祂的手印是一般的定印,就是阿彌陀佛的定印,但是沒有圈起來,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兩個大拇指相觸。咒語是「嗡。阿媽惹尼。祖溫底耶。梭哈。」「長壽佛、尊勝佛母、白度母」都是大慈大悲的化身,可以帶給人健康平安和福氣,統稱為「長壽三尊」。
guru-0624-002

  蓮生佛並闡釋長壽的口訣:一、身體方面:納氣、嚥津、無漏(荷爾蒙不會從身體某部份消失掉。)氣能通全身,身體就健康。二、心理方面:不可欺騙人、不可傷人、不可殺生、不要比較、不要鬥爭、不要侮辱人,心要仁慈、善心善念、清淨知足、要守戒、順著自然去適應四季…,這樣你自然就能夠長壽。而修行就是把貪、瞋、痴修掉。修行人要一日三省吾身,要修正自己的行為!看看自己是否哪裡犯戒,要改了才算是修行。貪者下地獄,瞋者到餓鬼道,愚痴者成了動物。
guru-0624-003

  接下來蓮生佛繼續講授《道果》:卯七,和合。所謂「和合」,是一切道之根本,能生一切功德之因,其緣觀法:一、實修方便:全修靜慮九支,支分中以家跏趺姿扼契身要,臍間阿字如線,修一切氣融入。二、究竟之量:能和合長達多日,且僅以身之幻輪即成禪定。三、袪何過患:消除大種身錯亂不調等一切過患。四、生何功德:成就一切世出世間之成就。
guru-0624-004  蓮生佛說,下氣上提、上氣下壓,兩個做得剛好,就是「和合」。盡量把氣進入「阿」字,屁股一夾就是提肛,氣憋得越長,越能禪定。修寶瓶氣,要先提後壓再咽液;如果上提下壓有一項沒有作到,那就是過患。氣能平,心就能定!一切功德來自寶瓶氣,整天都在修寶瓶氣,才能成為極品。一天5座,一座21下,五氣融合,能入無餘涅槃的禪定。
guru-0624-005  最後,根本上師蓮生佛應弟子祈請,介紹羅天大醮法會應注意的事項,師尊說:「大家去參加就好。有人以為師尊主持羅天大醮法會,會很緊張,其實我不會的!因為,我每天修行、每天作功課,行得正、坐得正,時時阿彌陀佛住頂,不緊張,無所畏懼!到了那天,我只是去那裡修壇法而以,大家安啦!」

guru-0624-006 guru-0624-00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1 × tw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