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真佛傳承的火炬代代相傳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m-58-04

  今年回台灣護持師尊蓮生佛的春季大法會,亦順便去了趟日本旅遊,大多是參訪古寺名剎。我發現所參訪的寺廟不見一個出家人,當年的大祖師大佛大菩薩所留下來的,已經沒有了佛教的氣氛,倒像是企業經營的商業觀光景點。這一點是我覺得特別遺憾的地方。

回來溫哥華後,在道場裡主持法會,我感覺到這裡雖然小,氣派也不如那些有名的大廟,但是我們這裡正像師尊所說,廟小菩薩大,這裡的氣場真的非常棒,是常年修行所熏修出來的氣場,絕不是其他地方所能比擬的。尤其是在台灣參加師尊主持的法會,靈力之強可謂是走遍天下無敵手,無論有沒有報名,只要參加,一定會有觸電的感覺。這是我參訪外面的道場所從來沒有的覺受。

參訪名勝,最多的是讚嘆佛像的莊嚴和大器,僅此而已。通過外出參訪,我更加認識到師尊的偉大,真佛密法的珍貴。真佛宗的道場靈力強,是因為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的能量非常的強大,無論道場的人事如何變遷,只要大家堅持來道場修真佛密法,靈力就一直在。有一句話叫「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如果每一位同門都能夠依教奉行去實修,真佛法輪將會一直轉下去,靈力也會一直增強。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此過程中的一分子,我們俱足財侶法地,真佛密法就是法財;上師、法師以及每一個來道場修行的同門,都是我們的道侶;我們有真佛密法;每一個雷藏寺都是師尊點地加持,是最適合修行的風水寶地。我們不用去羨慕別人的道場如何的壯觀,我們要的是緊緊抓住有限的寶貴生命,珍惜我們眼前的幸福,善用道場,努力精進,將真佛傳承的火炬代代相傳,薪火永續,百年、千年以後,真佛道場仍然是修行人的道場,這就是我的希望。

  無論世事如何,都要堅固道心,努力消除自己的業障,信佛、禮佛、學佛,最後成佛,這是我們最終的目標。

  祝福大家早日成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8 + twel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