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月7日) 蓮生法王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 與佛合一可改變生命量子 生命可重新綻放

 

  【本報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2018年4月7日下午三點,在台灣雷藏寺主持主持「大白傘蓋佛母護摩大法會」,賜授「大白傘蓋佛母法」灌頂,講授《道果》。

guru0407-001

    護摩後,盧師尊宣佈5月6日將回到西雅圖,6月30日將蒞臨美國加州屋崙尊勝雷藏寺舉辦,首度主持「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暨黑面金母、淨土三尊大法會,師尊將親賜「地藏菩薩羅天大醮」法灌頂。盧師尊屆時將唱偈唸經,帶領百位僧眾修法誦經,羅天大醮的法非常精彩,所有顏色均有!「羅」是大羅天,「醮」是普度。「羅天大醮」需要先召請十方如來菩薩護法與地獄所有的冥官鬼王,再召請「瑜伽焰口」諸如來,召請所有的妖精鬼魅。奉請《地藏經》所有的鬼王,也奉請「焦面鬼王」,救度那些近邊地獄眾生,也超度眾幽冥,亦救度xx五大鬼王!

guru0407-002

    關於護摩主尊,蓮生聖尊闡釋: 「大白傘蓋佛母」的緣起是:「帝釋天跟阿修羅戰爭時期,帝釋天戰爭失敗,求助釋迦牟尼佛。由釋尊的頭頂化現出千手千臂千足「白色無敵大佛母」。釋尊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咒,大白傘蓋佛母將整個帝釋天迴遮掩蓋起來,因此阿修羅眾無法進攻,乃止息此次戰爭。」祂是迴遮母,可轉對方力量迴遮。

guru0407-003

  修「大白傘蓋佛母法」相應,也可以與釋迦牟尼佛相應。行者結「大白傘蓋佛母」手印靜坐,觀想其光明把自己套住。唸咒愈多愈好。大白傘蓋佛母不只是保護自己,還可以保護整個家庭國家。師尊唸嗡阿吽,觀想三光充滿屋內,就可以結界。「大白傘蓋佛母」不只是保護自己,還可以保護整個家庭國家。

guru0407-004

  關於《道果》師尊闡釋:右脈很容易產生障礙,左脈比較不會。九節佛風讓氣移動緩慢,吸氣由左脈進右脈出。人身上也有氣,要常常注意自己身上的氣。要清要純。有口臭者,要趕快用牙尖刷、牙線、沖水機。

  念頭要正才有好的氣。有污濁的氣,要練九節佛風。開始的時候,佛在天邊與你一起呼吸。然後佛在你的中脈、在你的心田,坐在千葉蓮花。祂的呼吸就是你的呼吸。把自己污濁的氣呼出去,把清淨的吸進來。

guru0407-006

  釋迦牟尼佛告訴師尊,為什麼可以給人摩頂?因為師尊已經與本尊相應,身體的量子重新排列組合。我們人有生命量子。修行後與佛合一,師尊證得相應,在摩頂時,就可以加持眾生的生命量子,重新排列組合,能夠改變讓眾生病業消除。

guru0407-005

  師母是有病,但是醫師說是好的。如果有人患此病,就立刻半身不遂。但是,師尊長期加持師母,連醫師都驚嘆師母是少數人能夠如此。師尊的身體也是在重新組合。師尊目前74歲,仍然活力十足。還有胸肌、擴背肌。師尊修證無漏、拙火、明點!師尊的快樂是一整天。可以一剎那,佛光立刻下降,法流就進到身體。大家要知道呼吸練氣的重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re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