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師佛頂禮眾生的意義(三) 感恩慈悲真實偉大的師佛 文/蓮慈金剛上師

蓮慈金剛上師

  俗話說,「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真佛宗有自己的網路、報紙,和雜誌,但是每一次登的最明顯最大的,都是醜聞。把自己裡頭的黑暗面全登出來,不只登報,師尊還將它寫成書,這是傻嗎?還是不懂?其實,這就是師父蓮生活佛盧師尊的「真實」的教導。

  師尊教化眾生,毫不隱瞞,決不虛偽。而且師尊教化的不僅是自己的弟子,而是在教化整個宇宙的眾生。祂不怕遭受外界的批評和譭謗,也不怕有心人落井下石,更不怕別人的譏嘲諷剌。不怕真佛宗倒,不怕名聲倒,不怕被所有的宗派唾棄,只要能夠教化眾生,祂都在所不惜,這正是我們的師父真正偉大慈悲和不凡的地方。

  我們的師父蓮生活佛盧師尊,不只神通最高,祂的教化眾生的願力和肚量之大,更是無與倫比,真正的是粉身碎骨為眾生和度眾生;嘔心瀝血,婆子心切,不遺餘力地教化眾生,是真正實實在在,真實秉持祂的願力「粉身碎骨度眾生」的一位大白蓮花童子。

  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聽師尊開示的一句話:「老老實實修行。」就是這一句話,我就認定這是我終身的師父。因為,它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這一句話成為我終身的教化。所以,我認明這就是我真正的師父,我將永遠跟隨。我也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這一段最美好最珍貴的跟隨師尊的時光,好好去聽,好好去看,好好學習,感恩師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