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蓮聖同修會」

我師父交代我:「你將來下山走江湖,最重要的要記住我的一句話: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我就是遵照我師父所講的:「絕對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這一點非常重要。

傳「九鳳破穢法」可清淨破魔結界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3月22日台灣蓮聖同修會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我們敬禮瑤池金母大天尊。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大家好,還有13樓的同門,還有在大馬路上的同門。大家吉祥!大家晚安,大家好。

◎今天要灌頂「九鳳破穢法」,九鳳是一種鳥,本身稱為「九鳳大將軍」。九鳳的來源,跟瑤池金母是有關係的。瑤池金母是乘著九鳳輦,在祂的椅子上,這邊有4隻鳳,這邊也有4隻鳳,頭頂上有1隻鳳,所以稱為九鳳,所以跟瑤池金母是有關係的。唸的咒語也是跟瑤池金母有關,祂本身有破穢的本領。用九鳳水可以治皮膚上的毛病,九鳳水本身也可以排毒,就是將所有汙穢的東西排出去。另外,還可以做結界用,有結界的功能在裡面。九鳳水的益處就是結界、破穢跟除掉一些身體上的毛病,尤其是皮膚。我曾經寫過九鳳破穢的咒,我是簡單的節略出來,不一定全部的咒語都要唸,就是:「九鳳翱翔,破穢十方,金童接引,玉女侍旁,拜謁尊帝,朝禮玉皇,百邪斷絕,卻除不祥。」然後唸你自己的名字,「蓮生(弟子XX)謹請九鳳破穢大將軍,速降天罡,精邪亡形。天將神吏,徑下雲罡。星移斗轉,瀲艷三光,尊吾符令,清淨十方,急急如金母天尊律令罡(或律令敕)!」
大家參照《蓮生符》裡面就有「蓮生敕令九鳳破穢水淨」的符式。在唸這個咒語的時候,有一個手印,我結給大家看,有手印,有咒語,咒語等於是一個祈請,然後是「急急如律令」,像我常常唸的,所謂的結界「摩訶般若波羅蜜。嗡。嘛呢吧噠咪吽。絀立。急急如律令。」我常常唸這個咒語,就是在加持護摩爐4邊的柱子的時候,這裡面有瑤池金母,有四臂觀音在咒語裡面。今天的這個咒語,「九鳳翱翔,破穢十方,金童接引,玉女侍旁,拜謁尊帝,朝禮玉皇,百邪斷絕,卻除不祥。蓮生(弟子XX)謹請九鳳破穢大將軍,速降天罡,精邪亡形。天將神吏,徑下雲罡。星移斗轉,瀲艷三光,尊吾符令,清淨十方,急急如金母天尊律令敕!」唸這個咒語的時候,要結手印,(師尊示範),這是鳳鳥的意思,鳳鳥在飛翔,只有九個指頭,因為一個指頭藏在裡面。因為是九鳳,所以九個指頭,這就祂本身的手印,以前沒有傳過,大家看得清楚嗎?就是九個頭,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這就是手印。今天特別告訴大家手印、咒語,祂的形相,本來你可以觀想九隻鳳在虛空中飛翔,這是可以的;第二個,將九隻鳳結合起來,就是九鳳大將軍,那只是一個頭,一個鳳鳥,如果你認為九鳳怎麼只有一個頭,因為一個頭的時候,代表九鳳大將軍,你觀想一個鳳鳥的身子,觀想祂有九個頭,就是九鳳,九鳳大將軍是一個頭,九鳳鳥就是九個頭,其實一個頭也可以,九個頭也可以。這是一個道法,道教的法。有手印,有咒語,又有符式,還有祂的形相,就成為一種密法。你可以這樣修,直接跟九鳳大將軍相應,或者跟九鳳鳥相應,將來絕對可以上昇至瑤池仙境。

◎瑤池金母是大羅金仙,仙跟神是不一樣的。仙,是有修行才成仙;神,是以正義為神。也就是你人死了,但是你人非常好,又有正氣,又有正義,你可以稱神。像五府千歲,這五個千歲全部來自於中國大陸,那是他們的英勇,他們的正義愛國,所以才稱神。那是屬於神,神稱為大力,有大的法力才稱神。鬼呢?是有小力,小力才稱鬼,大力就稱神。仙是不一樣的,仙是有修行才成仙。所以仙跟神,你們要分清楚,所謂成仙,是靠著修行的力量才能夠成仙。所謂神,是你做人的時候,非常的公正,非常的光明,又有正氣,那才稱神。鬼呢?是人的遺氣,人死了剩下的那一股氣,薄有力量。所以我們稱為靈鬼,不稱神。神、鬼、仙,大家必須要分清楚。如果是魔呢?那就更不一樣了,有天魔,有五蘊魔,有煩惱魔,有死魔,那是亂七八糟的,也就是它胡亂修行,或者是嫉妒心很強,或者是吃醋吃得很厲害,那才會成魔。
雖然它有修行,但是嫉妒心非常的強烈,那會成魔。佛跟魔只有一線的差別,它很驕傲就成魔。所以跟基督教講的是一模一樣,「父、子、聖靈」,父,就是所謂的上帝,子,就是代表耶穌,聖靈,就是天使。《聖經》裡面寫到,為甚麼天使長路西弗Lucifer會成魔?因為,他說他永遠在上帝之下,他很不甘心。他是上帝創造出來的,他很不甘心,他認為自己老是區居於第三個位子,「為什麼我不能坐第一個位子?」他很驕傲,一驕傲就成魔。所以修行人要懂得,你一驕傲,太驕傲了就成魔了。密教裡面有「父子」之說,父,就是代表師父;心子,就是代表這個人是師父最喜歡的弟子。一般的弟子都是屬於子。你太驕傲了,你說:「我要當頭。」那你就成魔了。你想要超過師尊,你在我這邊學了東西以後,突然之間,你想:「我永遠是師尊的弟子,這樣怎麼行?我要比師尊還要大…」,就稱為「大師尊」,師尊是師尊,他稱為「大師尊」,這就成魔了。因為太驕傲了,不可以。所以修行人不能驕傲,很驕傲的話,他會成魔。還有,他有邪的心,也會成魔;走偏了,也是成魔;嫉妒心很強,也會成魔。大家要注意喔!修行的人要注意,自己的才德要兼備,你有那個才能,也應該要有德行,才能很好。德行不好,就成魔。才能很好,德行也很好,你將來就會成佛。這是很重要的,《舊約聖經》裡面也是這樣講,路西弗因為太驕傲,他想要勝過上帝,所以他變成魔,原因就是在這裡,他的心已經歪掉了,心邪了,就有可能成魔。

◎我再講一下「九鳳破穢法」,剛剛講修法,沒有講到水。好,這杯就是水,這是鼎印,(師尊示範),大家會弄鼎印嗎?這是杯子,你要鼎力為山嘛!鼎的就是山,抓住這個(杯子),你唸完九鳳的咒語以後,祈請九鳳水的時候,你要唸這個咒語,手上要結這個印,這個叫劍印,你用九鳳水的求法,你如果在杯子上面的水畫符,然後再持這個咒,觀想九鳳進入水裡面,或者是九鳳的涎,嘴巴裡面的唾液留在水裡面,這就變成九鳳水。用劍印畫符:「蓮生敕令九鳳破穢水淨」就可以了。你要觀想,鳳鳥進到你的杯子裡面,祂化為水,或者是祂開口將祂的涎進到杯子的水裡面,這樣就變成九鳳水,九鳳水是這樣求的。
但是要唸這個咒語,結這個手印,觀想九鳳來,杯子這樣放著,再用劍指在上面畫符就可以了。以前,我也寫過一個「雨」字,「雨」,在符法裡面是甚麼東西?你們知道嗎?就是靈感的「靈」。
寫這幾個字在上面,這個水也是很好用的,觀想九鳳進到水裡面,如果你沒有畫師尊的這道符,單單在水上面寫這幾個字,也是九鳳水,這樣知道嗎?
蓮聖同修會最早的時候,那時候,壇城在這裡嗎?也是這裡嗎?有改過吧?有供5個鬼頭目的地方在哪裡?是那邊。是嗎?佛林好像也有供過,但是他們沒有雕刻那5個金身。(蓮聖鄭堂主:我是民國102年到蓮聖,我到蓮聖的時候,壇城上面並沒有那5尊。)你來的時候已經沒有了?是一位助教將它們請回去的。喔!(蓮聖助教:2009年搬來這裡的時候,我們認為不是正統,以後無法解釋,所以徵得老堂主同意,我們就送回去了。)聽說,你送回去的時候,還跪在那裡。(蓮聖助教:沒有跪只是合掌、低頭。)
XX唸了你多久?(蓮聖助教:很久,還有攝影機拍。)在蓮聖以前的地方有供過那5尊的形相,三重有供過嗎?應該沒有吧!?沒有三重的人在這裡啊?喔!供牌位。佛林呢?有供過嗎?喔!供牌位,蓮聖是比較重災區,有供金身耶!但是,在還沒有發生事情的時候,你(蓮聖助教)就將它們送回去?(對)怪不得,你會被罵。
其實,最近有幾個事情是這樣的,是汶萊的一對夫婦,他們到西雅圖,他們沒事,又到了舊金山,去每個壇城禮拜,回去以後,夫人就臉色很蒼白,晚上沒有辦法睡,一直過了半年,到了上個禮拜六,我才幫她解除,她說現在已經很好睡了。那時候,XX本人不在,她只是去拜堂裡面的每一個壇城而已,回來之後,她就沒有辦法睡了,半年,一直到現在。他們就是去西雅圖,有空時去舊金山,然後到堂裡面,拜完回來就沒有辦法睡。像她這種情形多不多?非常多。參加一次法會回來的也是這樣。

◎小活佛吐登悉地仁波切,他跟爸爸、媽媽到台灣XX的所在地,進去裡面也拜了這5個,回去以後,小活佛跟他的母親都一直沒辦法睡,先生還好,小活佛跟他的母親沒辦法睡,就一次而已。去參加XX的法會跟參訪她的道場一次而已,兩個人就沒辦法睡。我是去了小活佛的家,幫她的媽媽和吐登悉地仁波切加持,加持過後以後,現在已經好了。
有一陣子時間,我常常問吐登悉地:「你的面孔怎麼那麼黑?」他告訴我是體育課太多,曬太陽,我說:「你的面孔以前很白的,怎麼突然間變這麼黑?」他沒有講他們不能睡,後來才講他們都不能睡,我就幫他們兩個解除,現在都好了。像這樣情形的非常多,都是實在的例子,都是有人證的。
為什麼有人會中,而有的人不會中?原因在哪裡?我也會寫出來。有的人講八字輕啦!八字重的都不會中,八字重的比較不會中,八字輕的一下子就在身上出現,這也有它的道理。因為在道家裡面,有講八字重、八字輕。
◎我是四兩八,要找我都很困難,有找過一次,但是以後再也不敢來,就是在2016年的10月3日晚上,5個鬼頭目跟所有的千軍萬馬來。還好,我身上的大力金剛,從我的嘴巴飛出來,我驚醒了,那時候是啊~這樣醒過來的。我在睡覺,啊~我嘴張開,大力金剛從我嘴巴飛出來。另外,我本來都有結界,師母的房間都是以不動明王結界,我的房間也一樣,當時,所有的不動明王全部出現,然後全部化身,它們有幾千個,祂就化身幾千個,打了20分鐘,我躺在床上,聽了20分鐘,砰砰槍槍,好像兩軍在作戰一樣,結果,後面的那些鬼推前面的說:「你上前啊!」「啊?我上前~」上前就死啊!因為滿虛空都是旋轉的飛刀,上前就沒有頭了,一個個砍,全部砍光,到最後,後面的一看,不對勁,前面的都沒有頭了,趕快跑,跑得像鐵雞,一直跑,以後再也不敢來。
我在法座上叫了好幾遍:「來啊!有膽就別跑。」結果,到今天為止,都不敢來。
它們有去找師母一次,師母看到,她有告訴我,它們有來找她,我本身也有結界嘛!但是,她看到它們,但是,她不受影響。因為有結界不受影響,但是,她看到燈光都變了,本來是日光燈,變成那種…,那種是甚麼光啊?陰陰暗暗的那一種光,她的房間有點一個小燈嘛!我的房間也有點一個小燈,她的那個小燈,突然之間變成陰陰暗暗悽慘的那一種燈,她看到了,不敢看,蒙著棉被睡覺。它們是首先讓你不能睡覺,再來就是讓你的耳朵聽到聲音,然後干擾你,我覺得蓮施上師是聽到聲音,陳美君的師兄,(陳師姐:師尊好,他真的是幻聽很嚴重。)他聽到聲音喔?(陳師姐:對。)幫XX裝潢的蓮東上師的爸爸,他去埔里請那5個鬼回來,然後裝潢整個壇城。裝潢好了,應該是有恩於這5個鬼吧!但是,他回來了,第一個,他不能睡;第二個脾氣暴躁;第三個,聽到聲音。那5個鬼跟他講:「你要理像我這樣的日本頭。」他就將兩邊理的光光的,中間留個髮髻,日本武士的形相就出來了,它叫他理這樣,他也理這樣。蓮東上師爸爸有跟我講,他也理這個頭,理好了之後,它叫他怎麼樣?「你去死」。有沒有?有嘛!他的爸爸跟我講,它在耳邊叫他去死,這個影響太大了,它沒有是非明辨。為什麼?它們整個壇城都是他爸爸去裝潢的,應該要感恩他才對啊!如果是有義氣的鬼啊!應該要感恩他的,「謝謝你,我幫你報明牌」,那5個鬼是靈鬼啊!對不對?我報一個明牌給你,「你中獎,算我幫你裝潢房子,我應該讓你中獎,而且將我從埔里請到道場」。照理說,有義氣的鬼應該會這樣做,不是啊!卻叫他去死。這鬼正確嗎?有義氣嗎?沒有義氣啊!這不是神能夠做的,神不會做這種事,一定是鬼,你看它連師尊都敢來殺,還有甚麼義氣可言?對不對?一定是靈鬼,邪的鬼嘛!
(師兄:師尊好,我是幫蓮X法師問的,她說他的兒子吃了XX好像是七道符,現在那些好像在他耳邊叫他去殺人,還有去強姦。他現在在澳洲,她很擔心。)請她自己講。
阿彌陀佛!妳站起來吧!站起來講。(蓮X法師說明)這是很特別的。

◎其實,我本來是一個無事道人,我不喜歡管事,很多事我都不太願意管,我從來也沒寫過一本書去批判人我自己的弟子,我不會的,這種事情我不會做。但是,有3 點,XX這樣的惡行,不寫出來也不行。第一點,她是恐嚇取財,幾乎來還淨的人,她都會跟他們講:「你/妳甚麼時候會死?」或者是「這個兒子到幾歲會怎樣」,像邰靖,當初,徐雅琪就是跟著XX的,跟很多年,恐怕不只10年吧!XX跟徐雅琪講,那時候邰靖剛出生,她講:「活不過10歲。」要怎樣才能活?要聽她的話才能活。
施佩玲,一個紐約的弟子,XX也跟她兒子講,活不過幾歲?不好就對了。或者是你這小孩怎樣,都是恐嚇的語氣,像蓮碤法師一家人3個都是被恐嚇的,蓮碤法師在他媽媽的肚子裡就被恐嚇了,XX說蓮碤會先死,再來就是他媽媽,再來是他爸爸,除非他媽媽帶著出生的蓮碤去XX那裡才不會死,否則一定會死。結果他們3 個到現在還活著。恐嚇取財,這個不行,這不對的。第二個重點在哪裡?養鬼害人。她這兩個重點就已經很厲害了,恐嚇取財不是真佛宗弟子做的,不能夠恐嚇人家;第三個重要的一點,她根本是用她的假神通編造故事來唬人。三點都不能夠原諒的。

◎我說她犯了三個重點:編造假的神通來取財,這一點不能原諒。第二點不能原諒,就是她本身恐嚇取財。第三個,養鬼害人。就這3點,就不能容她,所以我才批判她的。
我本來不會批判一個人的,我是無事道人,很好欺負的,你罵我甚麼都可以,講我甚麼也不會反駁,都不會。但這三點很嚴重,犯了任何一點都是錯誤的,都是罪大惡極。妳編假神通,跟所有動物都能夠溝通,她不是用動物的語言,像蒼蠅,嗡~蒼蠅在飛的時候有聲音的,她可以用這個語言溝通。羊呢?咩~就用咩的語言跟牠溝通,但是,她是用心靈語言喔!好啦!我問你,一句很簡單的話,動物有心靈嗎?牠有心靈語言嗎?你怎麼溝通?你就算是你修成心靈語言,你可以跟螃蟹溝通嗎?螃蟹牠懂得甚麼啊?螃蟹變成徐雅琪前世的老爸,她當場在碼頭旁邊跪下來,對著那個螃蟹痛哭流涕啊!天啊!當然那螃蟹也會痛哭流涕,因為牠會吐泡泡啊!有夠傻的!像魚,她也跟魚講話,跟象講話。你說用心靈溝通?畜生道本身就是沒有心靈的,牠不能修行的。甚麼是畜生道?弱肉強食,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泥巴,根本是弱肉強食的,動物就是這樣。講甚麼心靈?沒有心靈的啦!動物是不能修行的啦!畜生道沒辦法修行,我已經講得非常清楚。只有人才適合修行,三惡道都不能修行,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苦得要死,怎麼修行?哪有甚麼心靈可以談?人本身還有一些心靈,所以簡單講起來,妳根本就是在唬人嘛!
一下子,變色龍就是幾個人的親戚,蓮緒也是牠的親戚,蓮凱也是牠的親戚,他們親過來親過去啊!對不對?一隻鸚鵡,蓮紫上師也是牠的親戚,蓮紫上師的祖先,你祖先啊!然後,不只是跟蓮紫上師是親戚,跟其他人有關聯,就是親來親去啊!一隻鸚鵡就變成他的祖先,又變成誰的,就是這樣,反正,看不到的她都敢講。我告訴你,我聽到這個,從來只是笑笑,我不理會的。後來,我問了,佛菩薩的靈會降在我的手上,(師尊當場神算),就像地震儀的那根針一樣,祂會指示,手伸出來,靈氣降在手上,自然會點啊!XX講的是真的假的,一點,全部是假的,編出XX的神通故事再來害人,再來取財,恐嚇取財,每個人都會死,都會有病,都會有災難,XX都事先講在面前。如果沒有災難,是XX暗中幫助你好,有災難,那麼你倒楣了,更準。反正講的都對,這是一種江湖術啊!「我跟你/妳講,你幾年後會怎樣」,你/妳沒有事,「那是我暗中幫助你/妳」「我用我的法力幫助你/妳」,如果死了呢?更準了,信眾更多,這是江湖術啊!這樣的江湖術,怎麼能逃得過我盧勝彥的眼睛啊!我在江湖上混了40年,我在宗教界已經混了40年,妳用騙人的,編神話來騙人,我全部看得一清二楚。XX說佛陀時代也有啊!妳跟佛陀比啊!佛陀是佛陀啊!佛陀有神通,祂有真正的神通,佛陀已經開悟了。XX跟人家講,她要10個人幫助建寺,一個人報名護摩主祈6萬美金,10個人就是60萬美金,到6樓來的那一對媽媽跟兒子,他們拿6萬給XX,XX說:「這會賜福給你們。」我告訴你,福沒有賜到,母親跟兒子都已經疾病纏身,是人家沒跟妳討回那6萬塊錢,6萬是美金耶,6萬美金,總共60萬美金。XX只有做10壇就拿了60萬美金。

◎師尊有講過一句話,我師父交代我:「你將來下山走江湖,最重要的要記住我的一句話: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我是遵守我師父的話,讓大家隨意,我絕對沒有規定一定要供養師尊多少錢,甚至,我不要你的錢都可以。你皈依,不要你的錢都可以。你做生基,不要你的錢都可以。供水子靈,隨意,不要也可以。我就是遵照我師父所講的:「絕對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這一點非常重要。
所以我們學佛的,當然,基本費用,像是西雅圖雷藏寺地藏殿的牌位,牌位是用木雕的,用玻璃,上了膠,上了漆的,那個製作費就要20塊美金。馬來西亞的弟子寄了2塊馬幣,要安一個祖先牌位,還要點光明燈,安太歲,都幫他做了,他說如果還有剩的供養師尊。還有人寄100塊美金,遙灌100個本尊,1 塊錢1 個本尊。我們當上師的,有一個上師,他沒有錢,他包了紅包給我,我打開來一看,是一個茶葉包,不是一整盒的,他當上師的供養就是一包茶葉包。我照樣灌頂他阿闍梨。
我們做事情,做人第一個就是要憑良心。你的良心在哪裡?一個修行人最重要的就是良心,你有沒有良心啊?重點是在良心啊!修行人,第一個做人的道理也是要有良心啊!良心最重要,你一定要有良心,對待人一定要有良心,這是一個重點。我告訴網軍,我寫了一個偈,對不對?其實,真的,我是一個無事道人,實在是太惡形惡狀,我才批判。那5個鬼頭目跟千軍萬馬來找我,何況是大家呢?對不對?我是XX以前的師父,雖然XX現在不認了,但是,我是XX以前的師父,XX也派了5個鬼頭目跟千軍萬馬來找我。我要跟網軍講的意思就是,我本來是無事道人,但是,我批判也只批判一個人,其他犯小過錯的都會有,耶穌曾經在《聖經》裡面講喔!「這世界上沒有好人,連半個也沒有。」耶穌講的,不是我講的,人畢竟還是有良知啦!但是,貪心還是很多,雖然當了阿闍梨,當了法師,難免都還是有貪念,還沒有修到完全清淨,或者是醒悟的時候,當然都會有錯。我是盼望(網軍)手下留情,每一個上師、教授師、法師,甚至講師、助教及同門之間能夠團結一點,不要像是有了錯誤就揪出來,小錯誤可以原諒的,可以改過的,我們可以救的我們都儘量去救,讓他們團結,網軍就網開一面。
我最主要的重點,因為XX犯了三個大錯,所以我要批判她,她是會害人的,留下來也是害眾生,不是有益於眾生。所以我才批判。能夠改的那些小錯誤,師尊不談。網軍也是一樣,不要再去談其他的,免得大家產生不團結的現象。我們宗派裡面,雖然每個都有錯,但是知錯能改就是善,都是好的,我寫那個手諭的意思,主要就是能夠網開一面就都網開一面。我們曾經講過,得饒人處且饒人,最主要的,我是批判XX而已,其他,我統統不動,你們知道自己有做錯的,改正就好了,這樣了解嗎?

◎我的意思就是這樣,不用將每個人錯誤的地方都抓出來,如果要抓的話,師尊也有錯,我被你抓到師尊的錯,也被你們抓了,那真佛宗就不存在了。對不對?師尊也有錯啊!有時候也講錯話啊!有時候也罵錯人,雖然是開悟了,但是連走路都是要很小心,不然,一步走錯就錯了,師尊也會犯錯啊!一樣,所有同門都會犯錯,上師也會犯錯,能夠改就改,就好了。我的意思就是這樣,抱歉,對不起,所以請網軍原諒。我的意思是這樣。謝謝! 
文/杏子恭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9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