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治沖犯的尅星?

住加州洛杉磯的謝寶玲小姐,出生於1989年。去年九月她進入UCUIRVINE大學就讀,住學校宿舍,上課數週之後,

父母親發現她悶悶不樂、無精打采,而且瘦了一大圈,雖然覺得心疼女兒,但也沒有多說什麼。過後不久,有一天清晨五、六點鐘,她打電話回家哭訴,接下來每天晚上就打電話回家哭哭啼啼,說她睡不著、不能呼吸、心口非常疼痛,父母親又是擔心又是著急。

  

她媽媽讓姊姊到學校去看她,帶她去看學校的醫生,也開了藥,心理醫生說謝小姐有憂鬱症及自殺傾向,學校的輔導主任告訴姊姊說謝小姐情況很不好。後來媽媽也來學校陪伴她,又找了家庭醫師,輾轉幾個月下來,藥越吃越多,病情也不見好轉,整夜不能睡,每天在疼痛的煎熬中。學校的輔導主任也一再表示,謝小姐的病況如果再沒有改善,就要送她去精神療養院長期治療。

  謝小姐的姐姐去佛堂共修的時候,同門介紹帶去看一位通靈的楊師兄,說她是沖犯到一個為情自殺的女鬼,也幫她作了超渡,當晚回去依然不能睡。

  愛女心切的謝媽媽不得不邀集自己的兄妹,陪同謝小姐,一起來到西雅圖,懇求師尊蓮生活佛慈悲加持超渡纏身靈。

  2008年1月25日他們四位來到西雅圖雷藏寺,當天晚飯過後,謝小姐在母親及舅舅、阿姨帶領下來到大殿,聖尊蓮生活佛在大殿凝神奉請瑤池金母之後,親自為她加持結界,並加持了大悲咒水讓她當場飲下,當晚回到旅館她已經可以安然入睡。回加州後,他母親打來電話,說精神方面還有些不穩定,於是慈悲的師尊再賜了三道精神穩定符寄到加州,並再為她作了遙加持。

  一週後,謝小姐的母親從加州打電話來,充滿歡喜地訴說她女兒現在已經完全好了,睡眠好、精神也開朗了,而且也不再打電話哭訴了,感恩師尊治好她女兒,並一再感謝師尊的加持與賜符。

  謝小姐一家人在苦惱迫切的無助中,發出了對師佛最大的虔誠懇切之信心,在這殊勝的感應當中,也顯現出真佛宗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慈悲心力與不可思議的大加持力,奇蹟地解除眾生身心之病苦,再次強而有力的印證了真佛密法的殊勝,確實是舉世無以倫比。

文/蓮勻、蓮育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ree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