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瑪可仕,匍匐前進皈真佛!

        index2013619日傍晚, 在眾弟子們恭送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返回後,筆者才見到一車上, 竟然有黃金獵犬(又名「瑪可仕」)伸出車窗外探頭張望, 當主人把牠放出後, 西雅圖雷藏寺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很熟稔的與這位蓮花瑪可仕的狗( 同門)合影!

         據其主人錢師姐透露:「當瑪可仕還一歲半時,我帶牠來西雅圖雷藏寺,就在聖尊佛法開示後, 正為大眾作皈依灌頂之際,蓮花宣仁法師提醒我們, 也可以讓瑪可仕皈依師尊,於是我們在驚喜萬分之餘, 讓牠也進入接受聖尊的皈依灌頂, 豈知牠竟然匍匐前進很虔誠的進入大殿皈依師尊!」

        錢師姐繼續說:「就在瑪可仕皈依聖尊當晚, 我夢見一醫生撕了牠臉皮數層後,瑪可仕變成一人形躺下, 我急著喊師尊,師尊立刻出現,於是我把狗交給師尊……。」index

        筆者追問師姐,是否有把這夢境報告師尊,是否得到恩師的指示? 錢師姐透露:「有的,當時師尊說牠將來不會轉世為動物!」 真是殊勝不已!

        目前已屆七歲的瑪可仕,常常週六跟隨主人前來拜見聖尊, 當主人入大殿內參加同修與聖尊傳法,牠則在寺外面聽經。連蓮花德輝上師亦稱讚牠很懂人性。錢師姐表示: 很感謝蓮花德輝上師的通融,能讓瑪可仕親近道場。瑪可仕「 狗人緣」即佳,幾乎所有見過牠的人都喜歡極了, 牠也毫不害羞地與群眾互動! 當瑪可仕看到筆者,也會趨前把頭靠在我手邊,示意摸摸頭似的, 真是可愛極了! 於是,筆者就把「黃金獵犬」皈依聖尊的妙聞寫下,各位讀者們, 當您讀了牠的故事,是否覺得既殊勝又有趣呢?

(本報西雅圖訊/蓮花慧君報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four × f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