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財天女法相寶典

【勾財天女 心咒】:「嗡。麻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庫薩。引庫薩。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勾財天女 法相簡介】:「勾財天女」身紅色,現十六歲少女身,著絲綢天衣和瓔珞珍寶,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金剛鈎」,左手抱著一隻「吐寶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勾財天女的偉大來歷及修法口訣】
「勾財天女」即密教之「勾攝財續母」,「母」字的範圍很廣,代表著女性,也就是「女」的意思,所以「天母」也就是天女的意思。

「勾財天女」是阿彌陀佛在建立「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時,隨侍身邊走遍百千萬億的佛國淨土;而「勾財天女」是從阿彌陀佛不動的心中旋轉化現出來,並以「金剛鈎」勾攝所有佛國淨土的精華,建立出整個西方極樂世界。

「勾財天女」把所有黃金引進西方淨土,成為黃金舖地。 把華嚴淨土引進七寶行樹,從甘露引進八功德水,把帝網明珠引進建成所有數不清的宮殿。所以,「西方極樂世界」變成所有佛國淨土中最完美,最富有的淨土。

「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最大的財神,也是財神的「總持」,所以行者只要和「勾財天女」相應了,就等於跟「阿彌陀佛」相應,還可得到如來的智慧,而且也會和「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相應,以及密教「五姓財神」,一切財神全部相應,這就是祂偉大的地方 。

修持「勾財天女法」時,要結「勾印」,代表「勾財天女」拿著金剛鈎。
觀想「金剛鈎」會動,變大,伸長,你需要甚麼東西,就用「金剛鈎」勾到你面前來;想勾什麼,就觀想什麼從「金剛鈎」掉出來,像雲海一樣無窮無盡。
最重要的是要觀想「勾財天女的鈎子動,手印的鈎子也動」這是口訣。行者可觀想「勾財天女」的眼睫毛,變成勾勾,將所有的錢財從虛空中勾下來。
修法最後,要唸稱揚「勾財天女」的讚偈:「往昔無量之善行,證得財壽及威德,母向行者施財寶,增財佛母我敬禮。

「勾財天女」可以息災賜福,增加財富,加持升官,可以接引幽冥眾生到西方淨土,可以增加敬愛的力量,可以消除疾病,消除業障,可以勾我們心中所想念的給我們,
「勾財天女」的法力都很大,這一尊很特別,目前只有《真佛宗》True Buddha School傳有這尊的法,非常珍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seven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