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母談賞析畢卡索抽象畫

 

師母談賞析畢卡索抽象畫
藝術無價  登峰造極
心隨藝術家造詣導引融入

蓮香師母在21名真佛弟子的同行下,於2014年10 月3日至13日,在西葡進行了一趟賞心悅目的藝術之旅,沿途美景不可勝數,人人法喜充滿。師母參觀了很多藝術創作的建築物,是很多藝術家的心血結晶,像西班牙有一座大教堂,建了好幾代都還未建設完成,非常壯觀。師母深深覺得,藝術家的造詣爐火純青,像名畫家畢卡索,他們畫出來的抽象畫,展現的藝術之美真的是與眾不同,他們的創作有精細的速描,有完整的創作過程,這些大師價值連城的作品,真的是到達最高的境界,無論他畫什麼抽象畫,他說什麼就是什麼,可以說若要研究這些抽象畫,就要去體會這些畫家當時作畫的心情。再比如弟子們相信盧師尊的佛法境界已達到真如一如的境界,師尊的佛法成就也是爐火純青,登峰造極,所以弟子們都信受奉行並實修師尊所傳的真實佛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eight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