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首傳勝樂金剛不共大法」

天垂異象,六大震動!

有傳承才能相應!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

2017年2月11日法王蓮生活佛主壇〈台灣雷藏寺〉丁酉年新春祈福「勝樂金剛護摩大法會」,首傳及賜授「勝樂金剛不共大法」    此次法會聖尊蓮生活佛首傳的「勝樂金剛不共大法」,是白教所珍視的金剛法,也是藏密五大金剛法之一。因此,當天早上七點即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趕來護持這場盛會!只見〈台灣雷藏寺〉各個建築物的樓層皆擠滿了人群,嘉賓雲集,不但有南投縣林明溱縣長率〈民政處〉處長、科長和科員蒞臨,還有多名立法委員和南投縣議員參加,以及印尼國會議員、馬來西亞拿督和來自香港、美國、加拿大、瑞典、德國、英國、法國、新加坡、泰國、阿拉伯等多國的貴賓及善信,總計有五萬人參與,盛況空前!

 

                                     

        下午兩點鐘,法會正式開始。敬愛的師母蓮香上師於致詞時談到,是日凌晨發生的地震,是傳授「金剛法」時所產生的六大震動!而入冬以來的暖冬現象,也因最強寒流當天報到,終於恢復冬天正常的溫度,這些都是天垂異象!南投縣林明溱縣長上台致詞時,除了感謝聖尊蓮生活佛為地方帶來繁榮以外,林縣長和許淑華立法委員也不約而同地提到,每次選舉前,他們都會來向聖尊請益,感謝聖尊加持勝選!

 

                       

    當天,聖尊賜授「出家戒」、「在家菩薩戒」和主持「福證」儀式,計有10位戒子發心出家,近60位戒子發心受菩薩戒,聖尊蓮生活佛為戒子們開示時談到,希望眾人能守戒清淨,修出自身的光明,最終證得菩提。聖尊也賜福25對新人,組織佛化家庭,百年好合!

    法會如儀進行,各式的花香燈茶果、米山甘露、山珍海味和七珍八寶一一下爐供養,化為強烈火焰。勝樂金剛也放光接引幽冥眾生,並加持與會大眾,光明注照,災障退散,福慧增長。

        聖尊於開示時首先告訴大眾一個好消息,在大年初三「紅財神法會」之後,隨即有真佛弟子在正月初九(天公生)中了第一大獎!由於紅財神的護佑賜福,聖尊說後續還會有人中大獎,令大眾歡喜不已!

    聖尊接著介紹法會主尊勝樂金剛,其咒語是:「嗡。些。哈哈。吽吽。呸。」但若合修勝樂金剛與金剛亥母時,其咒語則是:「嗡。亥哈嗯。達若呵。吽吽。呸。」行者修習簡易儀軌時(請見盧勝彥文集第257冊《煙雨微微》),做完前行的七支後(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大懺悔,披甲護身,誦經),可雙手握拳,持「交抱印」(同金剛薩埵手印),觀想雜色蓮花上有一個日輪,日輪上有藍色吽字,吽字變化成藍色的勝樂金剛,一頭二臂三目,雙足左屈右伸,著虎皮裙,踩住二位天人,頭戴五髑髏冠,髮髻上飾有摩尼寶、新月及金剛杵相交,身上配戴五十個人頭骨的項鍊。因其咒語中有阿彌陀佛的種子字「些」,也有「吽」字,因此其頂飾佛可為阿閦佛、大日如來或阿彌陀佛,不論哪尊都有其傳承!

    再觀想勝樂金剛雙手持鈴杵,交抱紅色的金剛亥母,亥母左手持嘎巴拉(顱器),右手持銊刀。接著,觀想勝樂金剛在虛空放藍光照行者,行者變化成勝樂金剛,然後入定。由於此法屬白教持有,故出定後,可誦白教祖師的讚偈,或誦:「勇父黑魯嘎。金剛之主尊。悲心有亥母。行者恭敬禮。勇父勇母眾。五種聖地住。聚集尸林間。行者齊敬禮。」

    勝樂金剛是「母續之王」,母續代表智慧,也就是般若、別炸,而父續是方便;若沒有方便,無法顯現智慧。修氣脈點是方便,持咒、觀想和儀軌也是修行上的方便,再從方便中產生智慧。此「勝樂金剛大法」也是十六世大寶法王的秘密法之一。當年盧師尊到十六世大寶法王位於紐約上州的〈法輪中心〉求法,其內有勝樂輪的法台,由大寶法王指示其弟子俄巴喇嘛傳授「勝樂金剛大法」給盧師尊,這即是聖尊的傳承來源。密教重視傳承,有傳承才能相應,無傳承則不能相應!聖尊也提醒大眾,行者若見勝樂金剛或金剛亥母現前,可唸『蓮花童子心咒』三遍,若衪們消失不見,則是鬼變化的,千萬不要上當;若衪們沒消失,是為真實相應!

當行者和勝樂金剛相應時,可得多種成就:

  1. 三界自在(可在無色界、色界和欲界天來去自在)。
  2. 從諸天到天龍八部皆能召請。
  3. 可召請所有空行母(為行者所用)。
  4. 能知七世因果。
  5. 諸天不能傷害,何況是鬼或人等。

   行者若修行成就,XX的鬼眾將無法害之,也不會無故猝死、精神失常或失眠。聖尊告誡大眾,學佛的人不能像鬼婆一樣只利益自己,犧牲別人,而是要學自利利他,自覺覺他。

  1. 可要生者生,要死者死。
  2. 可隱身。
  3. 具金剛之軀。
  4. 盜賊與惡獸均不能傷害,五行金木水火土均不能傷身。
  5. 瘟疫退散。
  6. 可空行、水行、火行,上至色究竟天或更高。

   聖尊還特別教導「避火訣」:結手印(大姆指壓中指)、唸『避火咒』,可入火中火行,不被火燒而覺清涼。還有「避水訣」:結手印(大姆指壓無名指)、唸『避水咒』,可入於水中水行。

  1. 神變。
  2. 長壽。
  3. 成佛。

  慈悲的聖尊希望衪成佛時,大家也一起成佛!並再次呼籲眾人勿自私,要懂得普化眾生!

 最後,聖尊提醒大眾,蓮華生大士曾說:「敬師、重法、實修者得之。」只要行者敬師、重法、實修,一定得證!而那些沒有傳承、不敬師、不重法的,則是假的相應,大家要以智慧明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one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