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佛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 修證到八地菩薩以上 會有宿命通

  【本報訊】2018年8月19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佛,主持「蓮華生大士護摩大法會」,並講授《道果》。

  蓮生師佛開示提到,蓮華生大士是將密教帶進西藏的第一人,是四大教派都很尊崇的。祂所傳的法非常的多,其中最大的法也就是密教《大圓滿法》。藏人稱蓮師:「嗡。古魯。仁波切。」蓮華生大士是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身口意三密的金剛應化身,是蓮花化生的「紅蓮花童子」。其淨土叫作「銅色山淨土」。我們知道的蓮華生大士有五位佛母,是「移喜磋嘉、曼達拉娃、噶那斯地、夏加迭瓦、扎西淺真。」那麼,師尊也曾問金美仁波切:「在西藏流傳,蓮華生大士到底有幾位佛母?」金美仁波切答:「有108位佛母,到……數不清。」

  只要你跟蓮華生大士相應了,等於跟釋迦牟尼佛相應,跟阿彌陀佛相應,跟觀世音菩薩相應,跟一切諸佛相應!所以這一尊非常偉大,非常重要!行者若與蓮華生大士相應了:1.可以長壽,壽命無量。2.永遠青春,而且有法力。蓮華生大士心咒:「嗡。啞。吽。別炸。古魯。貝嗎。悉地。吽。些。」蓮華生大士最短的心咒:「嗡。別炸。貝嗎。吽。」密教四派最高的法,是「白教,大手印法。紅教,大圓滿法。花教,大圓勝慧法。黃教,大威德法。」

  師佛談臉相基本看法:額頭看年輕時。眉至鼻間看中年。下巴看晚年。眉毛看兄弟。眼睛看聰明。眼尾間看桃花。鼻頭看財帛。會不會中彩券看嘴巴寬不寬。耳朵看壽命。臉色看健康。下巴看奴僕。

  師佛說,修證到八地菩薩以上,會有宿命通。師佛揭密「丹增嘉措仁波切」的過去世,是西藏「西結寺」的主持。他當時擁有西藏「格薩爾王」的「藏巴拉索羅寶劍」,在那時候有很多的土司,要搶這把寶劍,丹增活佛最後就抱著這把寶劍一起被燒死!

  關於《道果》,蓮生佛繼續講授:「依二輪者,謂『迅』,是能迅速生起煖集之驗相故;其口訣前行同前,觀前述臍輪上方,心間法身在輪八瓣、倒覆,辦上無字,中央吽字淺青色倒立,如水銀盈盈欲滴。復次觀盎與吽二字於中脈內極細微,相對。復次,氣上下相會、開闔三次、後縮提,由三會處火熾燃燒入臍輪盎,盎處火極細,循中脈內延燒至吽字,吽流下菩提心微滴滴至盎字。總之,猛燃融滴,猛滴熾盛,輾轉增益,此燃滴交雜往覆如細絲紛紛,心專注於下燃上滴紅白之相。」

  師尊說,二輪,就是「心輪」。迅,就是「快」。輪的意思就是指「神經叢」。這經文裡寫的嗡字是不對的,應該是阿字才對。是半阿字對上吽字。臍輪的拙火上升,走到眉心輪,滴下菩提心月液(油),在心輪結合燃燒,心輪打開就會放光,看到命氣,像細絲一樣。要用燃滴的方式去開五輪,所以,要先修無漏法(可開頂),才能修拙火法,再修明點法。全身是有七萬二千脈的,要修氣全身才會強壯,要修拙火全身才會有力,密教是心靈跟身體一起修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