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尊勝雷藏寺」

2018年7月1日蓮生法王尊勝雷藏寺加持,開示及灌頂

【TBSN西雅圖訊】2018年7月1日,美國舊金山尊勝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法王蒞臨尊勝雷藏寺加持壇城,法語開示及賜授「蓮花童子傳承及還淨法」灌頂,眾嘉賓雲集,法王並賜贈墨寶「尊貴道為大   勝心謂無心」予尊勝雷藏寺,並以灑米這種特別方式,賜授「蓮花童子傳承及還淨法」灌頂。

加持壇城後,法王開示首先介紹尊勝雷藏寺的由來,尊勝雷藏寺原本是一座電影院,當初要買下電影院時,XX就出來阻擾,因為一山不容二虎,XX不希望舊金山有尊勝雷藏寺存在,以免瓜分資源,因此就大肆宣說尊勝雷藏寺有鬼,法王因而隨順因緣到尊勝雷藏寺收鬼。法王指出,其實一般上每個人家裡都有守護靈、地基主、祖先靈、善靈、好朋友靈,這些靈都是在幫助大家,不會傷害大家,但是在海邊、曠野、醫院、戲院……等地方所沖犯的鬼,如果跟著你,就會使你有不舒服的感受。在何方受到沖犯,就要在何方解。法王大家要有正確的觀念,並不是羅天大醮大法會後,真佛宗的弟子就不會沖犯,羅天大醮只是破了鬼的總本山,因為鬼的總本山,聚集太多惡鬼,所以必須破除。

法王開示XX分別在世界各地(塞班島、台灣天母、美國、日本等地)收了各地惡鬼當作護法,在XX精英府簡介中就有說明這是用師尊所教「嗡阿吽梭哈」的方法召請惡鬼眾,用火供的方式來供養,並將其聚集在鬼的總本山。

法王提起,許多真佛宗的弟子也受到XX的影響,約有7000位真佛弟子在往生之後,被XX召集到鬼的總本山,這是因為許多雷藏寺都被XX安了鬼牌,另外,也有很多法師也受到XX的影響,在修法時召請XX五大鬼。XX到處宣傳說這些鬼已經被降伏作為護法,而XX府等同於摩訶雙蓮池淨土,假借王母娘娘的旨意,吹牛自己是修行三千萬年的如來、是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是釋迦牟尼佛的大施主、自己到摩訶雙蓮池與師尊開會、神遊到大溪地看閉關的師尊,面對這些矛盾吹牛的謊言,也讓法王氣憤不已。

法王感謝真佛宗金剛護法、空行與文武尊的護持,希望能保佑每個國家與家庭都能平和,每個人的身體能夠健康。

最後,法王以灑米方式慈悲賜授「蓮花童子傳承及還淨法」灌頂給與會大眾,一切吉祥圓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hree × thr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