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歷年真佛宗道場巡禮--「福佑雷藏寺」

當時我在玉皇宮,玉皇大帝給我2個字,這2個字就是「忠義」,你要忠於自己的國家,要講義,做一個義人。

首傳韋陀尊者急行法與伽藍尊者守護法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8年1月21日台灣福佑雷藏寺週日「韋陀護法尊天菩薩、伽藍尊者關聖帝君」大法會開示精要>

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法會主尊「韋陀護法尊天菩薩、伽藍尊者關聖帝君」。

◎今天是做韋陀尊者跟伽藍尊者的法會,在法會開始的時候,就有人看見,廣龍會館的上空2隻老鷹在飛翔,剛好2隻,不是1隻,也不是3隻,可見天垂異相,象徵韋陀尊者鷹揚萬里、伽藍尊者鷹揚萬里。

在新竹做了幾次法會,到了新竹就想起蓮真上師、福佑雷藏寺,新竹也是在台灣的重災區。因為XX本來就在福佑雷藏寺,她是從福佑雷藏寺開始的。我來的時候,知道蓮真上師以前是非常的護持XX的一位上師,當初XX跟他講:「你將福佑雷藏寺賣掉,包袱仔款款(台語「收一收之意」),去舊金山。」蓮真上師在哪裡?在那裡啊!?XX叫你將福佑雷藏寺賣掉,將所有的財產整理出來,跟著她走,是不是?其實,也不是只有你這樣啦!(蓮真上師:她跟很多人都這樣講。)喔!她跟很多人都這樣講,好,你請坐吧!謝謝!提到花蓮同修會,廖鶴群又會跑來,他們也是一樣,夫妻辭掉工作,整理出所有的錢,將花蓮同修會關起來,然後去了舊金山,跟著她走。但是,廖鶴群有回來,說花蓮同修會還有啦!他後來有解釋:「回來以後,花蓮同修會還是在運作,師尊不要誤會花蓮同修會已經沒了。」還在做啦!還有誰呢?我的畫畫老師朱慕蘭,她也是一個,「跟妳先生離婚啦!」跟歐豪年離婚,帶著所有的財產到舊金山跟著她,我的畫畫老師也是這樣。朱老師後來的狀況都不是很好。另外,香港有一位富豪的夫人,也是一樣的,XX跟她講:「跟妳先生離婚!」她說:「可是,我先生對我很好,外面也沒有外遇,為什麼要離婚?」「妳不知道啊!跟妳結婚的先生是妳的三世大仇人,5年後,或者3年後,一定殺了妳。所以一定要跟他離婚,帶著一半的財產到舊金山。」全部都是這樣。坐在前面的徐雅琪師姐,可以證明的。「妳死後將所有的財產歸在我身上。」對不對?她還跟XX去銀行,2個人簽約欸!遺囑裡面寫著:「我死後所有一切全部歸她(XX)。」到底是XX的壽命比較長還是妳的壽命比較長?妳的壽命一定比XX長的啦!我告訴妳喔!叫XX將所有的財產歸妳才對!所有的人,XX都叫人家將全部財產歸她,她(徐師姐)還乖乖的跟她去銀行簽約,到最後是Hanifa,Hanifa在哪裡?她在翻譯,在翻譯是裡面翻譯英文,她是translator,Hanifa幫忙徐師姐到銀行將約解除掉。

◎再看看盧師尊好了。盧師尊甚麼時候叫你們拿著所有的財產到西雅圖來,跟我簽約你們的財產都歸我。我跟哪一個講過?沒有這回事。台灣的詐騙集團很多,小心你自己的荷包。台灣的神棍也很多,大家小心自己的荷包。師尊有一個長處:「從來不開口跟人家要錢!」這一點很重要,我告訴你喔!師尊是關聖帝君忠誠的信仰者,關聖帝君就是教你「忠義」2個字,忠於自己的國家,對朋友要講義,做一個真正的義人。

當時我在玉皇宮,玉皇大帝給我2個字,這2個字就是「忠義」,你要忠於自己的國家,要講義,做一個義人。《聖經》裡面曾經提到:做一個義人;義氣的義字,表示他是一個很守規矩,很守義理的人,有節有義,不可以說謊;做一個義人是不能夠講謊話的,一句謊話都不能講。不能隨便吹恐龍,因為吹牛沒辦法跟XX對等,跟XX對等是吹恐龍,因為她說修行3千萬年,所以是屬於恐龍時代,她所講的話都是吹恐龍。

◎我告訴你,做一個修行人,做一個瑜伽士,做一個密教的弟子,心靈無限,你的心靈,你要知道,你的心靈無限。你的物質有限,你自己本身的生命有限,你的肉體活在這世間有限,你的家庭一樣是有限的,你的兄弟姐妹有限,你的父母有限,你一切物質的現象,所有的都是有限。只有一樣是無限的,就是心靈。修行人當知道,只有一樣無限,就是心靈無限。

所以我們不會注重那些東西,不會重視地位,不要重視名相,不要重視你的身體,不一定要非常重視。但是,你最好是身體健康才能夠修行,這些才是真正的要點。跟大家講,物質的生起次第都是有限的,不會長久,只有心靈無限才是。

◎所以所有修行人、瑜伽士跟密教弟子,都要知道心靈無限,甚至你的心靈可以控制你的身體,讓你能夠忠義。

◎韋陀護法尊天菩薩本身講的,祂是護持佛法,護持正教,護持聖教,韋陀護法將來是未來三千佛中的一位佛,祂未來成佛就叫做樓至佛,有3位是未來千佛的主角,一位就是華光佛,統領1千個佛,華光佛就是舍利弗,舍利弗就是蓮花童子。

你知道舍利弗嗎?祂是釋迦牟尼佛時代,智慧第一的大弟子。你知道釋迦牟尼佛跟舍利弗講甚麼嗎?祂跟舍利弗專門講《阿彌陀經》、《大阿彌陀經》、《小阿彌陀經》、《無量壽經》,都是跟舍利弗講的。舍利弗也就是華光佛,本地就是阿彌陀佛,舍利弗就是蓮花童子。

◎第二位就是彌勒佛,將來有彌勒菩薩下生,在龍華樹下說法,祂廣度非常多的眾生,這一位就是當來下生成佛的彌勒佛。第三位,就是韋陀尊者,祂將來成佛就是樓至佛,「樓」,中文寫成大樓的樓,「至」,就是「到」的那個字少右邊。

我以前跟大家講過韋陀菩薩。當初釋迦牟尼佛圓寂了以後,在八大聖地的火化聖地,那聖地叫甚麼名字?(蓮緻上師:拘屍那揭羅Ku Si-nagara),喔!拘屍那,在那地方火化,那也是一個聖地,祂在拘屍那的地方火化的。火化出來很多的舍利子,有所謂的急腳鬼,就是跑得很快的鬼,它們到了那裡,搶了就跑。所有的阿羅漢看見,跑不過急腳鬼。急腳鬼跑很快,一下子一溜煙就不見了。

這些阿羅漢傻傻的,看著急腳鬼搶走舍利子,結果是韋陀菩薩以祂的神風腿,神足的力量飛行,追上那個鬼,將佛陀的舍利拿回來,就是韋陀護法天尊菩薩做的。可見,在釋迦牟尼佛時代,韋陀菩薩已經存在了。那麼,伽藍尊者當然不在。關聖帝君是三國時代的人,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時代是2600年前,你算一下看看,關聖帝君是在多少年的時候?(蓮緻上師:佛陀在2600年前,關聖帝君在1800年前。)喔!差了800年,佛陀時代,關聖帝君還沒出生,關聖帝君是佛陀時代以後再出生的。

◎今天要講一個口訣,我們知道韋陀菩薩的咒語,「嗡。韋陀天多。摩訶天多。梭哈。」這是韋陀天本身的咒語,「嗡。伽藍。悉地。吽。」你可以修祂的法,唸祂的咒語,觀想祂。韋陀拿的是降魔杵,伽藍尊者拿的是青龍偃月刀,韋陀本身有追風神足,伽藍本身有追風赤兔馬。祂們2人都很快,跑起來很快,都是跟風有關,象徵速度跟風一樣的快。

最近歐洲發生強風,風速100多哩,是多大的風?我看電視,說歐洲這次被大風刮得甚麼都倒掉。我記得以前石原裕次郎,看日本電影的就知道,他有一次唱一首歌,叫做「風速40哩」,你們知道這首歌嗎?他以為風速40哩已經很厲害了,結果,歐洲的風速是100哩,啊?風速17級風的風,17級多大,反正,貨櫃車全部吹倒就對了,車子停在馬路上全部吹倒。

◎今天沒有來的,沒受過灌頂的對不起啦!師尊晚上能夠神行,本來一念就到,念頭比風還要快。但是,你要學神足,今天就告訴大家一個祕密。昨天告訴大家,我晚上睡覺,祈禱:「我想見一個人。」然後眼睛閉起來,我跟祂祈禱:「我天上的母親,我今天晚上要去見一個人。」我祈禱完了就睡覺,我就能夠飛行,見到那個人。

我請問諸位,你能不能這樣做?你跟你的本尊祈禱,說:「我今天晚上要去見一個人」,然後,你就可以飛行到他那裡跟他見面。這樣大家會嗎?你們睡覺是有穿鞋子睡嗎?沒有,有人穿襪子睡,因為怕冷。師母遺言交代,有一天,她如果丁丁了,記得跟師尊講:「記得幫她穿上襪子。」因為她的腳很怕冷。問題就是在腳,急腳神也是腳,急腳鬼也是腳。韋陀護法尊天菩薩的神足和關聖帝君的赤兔馬都是在腳,不是關聖帝君的腳,是馬的腳。所以你們向關聖帝君求的時候,你要記得買「甲馬」,有一種金(紙)叫做「甲馬」,知道嗎?知道,「甲馬金」。

◎「甲馬金」有甚麼作用?你如果修關聖帝君成就了,關聖帝君可以聽你的話,你也可以聽關聖帝君的話,你跟祂說,你今天晚上要去見一個朋友,當天晚上,你就將甲馬綁在你的腳上,你要唸一個咒,甚麼咒?「追風咒」。「養養養養。樣。」,你唸這5個字,你綁上甲馬以後,當天晚上,你的靈魂出竅,馬上騎著甲馬,你要到哪裡就到哪裡,你可以馬上看見你的朋友。我是簡單講。首先的要訣是,「嗡。伽藍。悉地。吽。」你要持祂的咒,觀想關聖帝君,結祂的手印。剛剛講的是金剛合掌手印,另外還有一個手印,(師尊示範),這就是關聖帝君的手印,也是韋陀尊者的手印,象徵祂拿著降魔杵,拿著青龍偃月刀,是這個手印。你結這個手印,唸這個咒,觀想祂,一直到相應的時候,買甲馬綁在腿上,然後跟關聖帝君祈禱:「我要到非洲走一趟。」你馬上在夢中,騎著追風赤兔馬,在非洲的草原上奔跑,可以在空中飛行整個非洲,你要到哪一個國家就到哪一個國家。

你要到肯亞就到肯亞,你要到象牙海岸就到象牙海岸,你要到南非聯邦就到南非聯邦,你要到奈及利亞,你就到奈及利亞,你要到立陶宛就到立陶宛,你要到哪一個國家都可以到的,就有這個本領,你只要跟關聖帝君相應了。問題在「相應」上面,你買回甲馬綁在腿上,祂騎馬嘛!追風赤兔馬,像風一樣就可以到世界各地,你要到歐洲,不用買機票,你單單綁著甲馬就可以到,唸的咒是「養養養養。樣。」。晚上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著,「養養養養。樣。」,夢中就可以神行到整個歐洲。不是跟你們蓋的,是真實的,這是關聖帝君直接跟我講的。你只要跟祂相應,綁上甲馬就做得到。這是很重要的口訣,不要告訴別人。有祂的咒語「嗡。伽藍。悉地。吽。」可以觀想關聖帝君,很好觀想祂是紅臉,祂是關公。我小時候講:「紅關公,白劉備,黑張飛,躲裡面。」這是講紅龜粿,有沒有?上面有時侯塗的紅紅的、白白的,黑色的餡,「紅關公,白劉備,黑張飛,躲裡面」。伽藍尊者很好觀想的,關公嘛!我們常常看到的,很多人的家裡都有供奉,我印象很深,眼睛一閉,想起關公。台灣的觀音擦仔,中間是觀音,龍邊是關公,或者是天上聖母,天上聖母、關公跟觀世音菩薩,3個同在一個觀音擦仔裡面。我對關公的印象很深,祂拿著春秋在看,關平在旁邊捧著印,周倉拿著祂的青龍偃月刀,小時候就對關公的印象非常的深,我對關公的印象很好。你有這印象在裡面,又唸祂的咒,又結祂的手印,有一天,關公現身了,祂會跟你講:「你已經相應了。」這時候,你去買甲馬,不用買機票,世界各地你都可以去。

韋陀尊者告訴我,祂的口訣是甚麼?你要唸:「嗡。韋陀天多。摩訶天多。梭哈。」這是祂的咒語,結一樣的手印,祂就來了。我結手印給你看,(師尊示範),剛剛,伽藍尊者先到,我以為會是韋陀天會先到,因為正在講韋陀天,結果是伽藍尊者先到,伽藍尊者在我面前,然後往前面靠,然後就進到我裡面,我都可以跟這2尊相應。當然我祈禱要到哪裡去都可以的。

◎我告訴你韋陀天怎麼做,你只要修法,唸祂的咒語,觀想韋陀尊者,結祂的手印,修到祂能進到你的身體,跟你講:「你已經跟我相應了。」告訴你,用紅朱的墨水,跟一支筆,拿起來,寫下一個咒字,這個咒字不知道對不對?那個圓圈,點一點就好,這個字怎麼唸?蓮紫上師唸「哈」,對不對?不錯,就是「哈」。晚上睡覺的時候,你想到哪裡,你就用毛筆沾紅朱,在你2個腳板上,都寫上「哈」字,不清楚沒有關係,最好是清楚啦!紅色的點一點,寫一個「哈」字,你唸咒:「哈哈哈哈。赫。」,就是我們常常唸百字明咒裡面的「哈哈哈哈。赫。」,唸完了咒,你跟韋陀尊者祈禱:「我今天想要到歐洲,因為我身上沒有甚麼錢,我要去義大利,去米蘭,我想要到法國看巴黎鐵塔,我想要去看凡爾賽宮。我要到英國看西敏寺,去倫敦看泰晤士河,我要去荷蘭看風車,去阿姆斯特丹,去鹿特丹,我要去比利時、法國、荷蘭、丹麥。我要去瑞士、瑞典、冰島,去挪威,我要去看廖東周大使。」他在瑞典,你要看他很簡單啊!點上一點,畫一個「哈」字,唸「哈哈哈哈。赫。」,不要告訴別人,你馬上就可以看到廖大使。就是這麼奇妙喔!!你在你的腳板上面,不是腳底喔!在2腳板上寫個「哈」。一個綁甲馬,一個寫「哈」字,韋陀尊者跟我講的,你只要跟祂相應,你不曉得祂風速多少米?祂的神足像風速一樣,咻!就到了。你知道「哈」字是甚麼嗎?「哈」字就是風啊!你知道「樣」字是甚麼嗎?「樣」字就是風啊!「讓樣康」,「養養養養。樣。」,也是風,「哈哈哈哈。赫。」也是風。韋陀尊者教我們寫梵字的「哈」,伽藍尊教我們綁甲馬,因為祂是騎馬,都可以到,神馬飛行。

你知道彩虹山莊有一個天馬峰嗎?你站在彩虹山莊的大廳,打開門,出來,看到的是天馬峰,不是右天馬,是左天馬,你騎上天馬,你就可以到世界各地。

我告訴你一個最重要的祕訣,「我想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十方佛國看摩訶雙蓮池」,這就是口訣,韋陀尊者的口訣就是寫一個「哈」字,伽藍尊者的口訣就是綁甲馬,如果買不到甲馬,你寫「甲馬」2個字就到了。我講的娑婆世界你可以到,佛國淨土一樣可以到。誰能夠講出來呢?我就是要韋陀尊者教我口訣,伽藍尊者教我口訣,這2個口訣,一個是馬,一個是哈,同樣都是風,「哈哈哈哈。赫。」、「養養養養。樣。」,這樣聽懂了嗎?(有)。

師尊這禮拜我一共飛行2次,昨天晚上也在飛,昨天晚上飛到哪裡?我想想看,有一個很偏僻的公園,旁邊又有很多豪宅,我飛到那裡去看,我飛好遠,我飛到一個公園,在西方國家,我有看到幾棟豪宅,那公園很漂亮,是黃石公園吧?就這樣昨天晚上我飛到黃石公園玩。上個禮拜,我站在大樓,有好幾棟大樓,我站在大樓的虛空之中,看到底下,人、車跟螞蟻差不多,車子就像金龜仔,人就像螞蟻,我站在空中看著,哇!底下很多金龜仔在爬,又有很多螞蟻,就是人。

我可以站在虛空之中,看那些金龜仔跟螞蟻,你看,多麼逍遙自在!我說,我能夠飛嗎?我不相信,但是我居然飄在虛空之中,看著很多的金龜仔跟螞蟻,在大樓之間飛來飛去,這禮拜看了2次。你只要學會這個法,你就能夠有追風赤兔馬,你就有韋陀尊者的追風神足,就能夠在虛空中飛行。每天晚上,你都能夠飛行。欸?你們晚上能夠飛行的舉手,應該每個人作夢都會飛行吧?在晚上睡覺都會作夢,夢裡面也在飛行,有嗎?大家都有飛過嘛!對不對?那麼,你們已經行了,不用學了。

◎真的,你在夢中飛出去要看某一個人,你能夠這樣飛行的話,很快就可以飛得到。已經教大家了,腳上綁甲馬,這是伽藍尊者教的;韋陀菩薩說寫一個「哈」字,用紅朱筆寫,不然就寫「甲馬」,你們看你們修哪一尊相應了,就可以這樣做。你可以到天上的摩訶雙蓮池,看到師尊在那裡。法身的盧師尊在摩訶雙蓮池,等你們過來,我跟你們開會。

你知道,XX每次講她出神到摩訶雙蓮池跟師尊開會,我告訴你,我一個人在那邊很寂寞,你能夠來跟我開會,我都會讚揚你。結果,XX你是胡扯的,瞎蓋的,你騙人的啊!你說你到上面去跟盧師尊開會,我都沒有看到妳,怎麼妳有上來跟我開會?她出神飛到大溪地看我,看我穿著短褲,在沙灘上面走來走去。我只是去大溪地旅遊一個禮拜而已啊!接著,我就不在大溪地了,我就回到台灣。妳去大溪地看我,那絕對不是我啊!妳也真是吹恐龍!對吧?不要再吹了,再吹也是吹恐龍。妳又沒有學到韋陀菩薩的「哈」字法,也沒有學到伽藍尊者的甲馬法,妳哪裡能夠靈魂出竅去找我,怎麼可能?我都還沒講呢?你們大家不要跟她講喔!洩漏出去,她真的也綁了甲馬,或者是寫了一個「哈」字,如果我真的被她找到了,找到了我也不理她,吹恐龍。今天我們覺得非常好,有這個機緣跟大家在這邊講韋陀尊者跟伽藍尊者,祂們的2個祕密都跟師尊講。等一下灌頂,如果你們想要神行的話,你們就可以這樣修。韋陀尊者跟伽藍尊者都有神行法,「甲馬神行法」跟「哈字神行法」,非常重要。

◎昨天提到Hanifa媽媽的事情,那是非常真實的,我忘了講一樣,Hanifa的媽媽唸師尊心咒,唸到壇城化成一朵非常大的白色的蓮花。Hanifa跟我講,她有一次跟她媽媽在印尼瑪郎家的時候,她媽媽跟她講:「我在修法當中,看到整個壇城變成一朵白色的大蓮花,非常的莊嚴。」Hanifa認為媽媽講的是真實的,為什麼呢?因為她母親跟她的爸爸從來不講假話,是很老實的印尼的中文老師,很窮困的中文老師,那一棟房子是Hanifa在美國賺的錢買的,一共30萬美金,買那棟房子給她的爸爸媽媽住。她爸爸有舍利子,她母親也有舍利子,她母親講整個壇城變成一朵白色的大蓮花,Hanifa認為媽媽不會說謊,因為她了解她爸爸媽媽的個性,他們是不會講謊話的。所以Hanifa認為,她的媽媽能夠看到白色的蓮花,她一定成為一個菩薩的。我算了,她是第七地的觀世音菩薩,這是補充說明,希望大家也能夠學習到。

◎密教有講過一句話:「一法相應,多法都會相應。」你自己認為:「我跟那一尊菩薩已經相應了。」很好,你就跟那一尊菩薩講:「我現在要修韋陀尊者的法,我要得到神足通。」你如果跟本尊相應,你就跟本尊講,很快的,一定可以跟韋陀尊者相應,很快的,也會跟伽藍尊者相應。所以很快的,你會學到神足法的訣竅,你就絕對能夠飛行。

你想要去那裡,你就跟你的本尊講,跟韋陀講,跟伽藍講,到哪裡都可以。師尊現在睡覺的時候,我會唸:「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唸完以後,我會唸我天上母親的名字,「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瑤池金母」,唸完以後,我會唸:「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彌爹娃。些。」連續唸3遍,然後唸迴向:「願同念佛者,同升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嗡。阿彌爹娃。些。嗡。嘛呢唄咪吽。嗡。噓噓。梭。梭哈。」「嗡。噓噓。梭。梭哈。」這是大勢至菩薩的咒語。「嗡。阿彌爹娃。些。嗡。嘛呢唄咪吽。嗡。噓噓。梭。梭哈。」然後,我再唸「嗡阿吽」,「嗡」,白光射出,「阿」,紅光射出,「吽」,藍光射出,3個光在虛空中撞再一起,然後,「棒」,變成一個網,是紅色、白色、藍色的網,慢慢降到我身上,變成像蚊帳一樣,將我的床蓋住,這是光網,就是眠光法。我已經告訴過大家這是眠光法,我一定會做這個功課。我在網裡面跟我天上的母親祈禱我今天晚上要到哪裡,我想去哪裡,或者我沒有要去哪裡,我就睡著,你要去哪裡就跟本尊祈禱,你就可以看得到,而且,你會飛行到祂那裡去。

◎我每天晚上就是這樣修,我將我的祕密全部告訴你,躺下來:「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南摩阿彌陀佛!請瑤池金母做主,請瑤池金母做主,請瑤池金母做主,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彌爹娃。些。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彌爹娃。些。南摩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阿彌陀佛,嗡。阿彌爹娃。些。願同念佛者,同生極樂國,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見佛了生死,如佛度一切。弟子盧勝彥今依此作迴向。嗡。阿彌爹娃。些。嗡。嘛呢唄咪吽。嗡。噓噓。梭。梭哈。嗡阿吽。呸。棒。」光網就下來蓋在我身上,然後跟本尊祈禱。我每天晚上一定做這個,我將我的祕密全部告訴你們。

對不起,我是台灣人,所以我用台語發音,我唸《高王經》也是一樣。你們剛唸《高王經》是國語,我是台語。「觀世音菩薩。南摩佛。南摩法。南摩僧。佛國有緣。佛法相因。常樂我淨。有緣佛法。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神咒。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大明咒。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上咒。南摩摩訶般若波羅蜜是無等等咒。南摩淨光祕密佛。法藏佛。獅子吼神足幽王佛。佛告須彌燈王佛。法護佛。金剛藏獅子遊戲佛。寶勝佛。神通佛。藥師琉璃光王佛。普光功德山王佛。善住功德寶王佛。過去七佛。未來賢劫千佛。千五百佛。萬五千佛。五百花勝佛。百億金剛藏佛。定光佛。六方六佛名號。東方寶光月殿月妙尊音王佛。南方樹根花王佛。西方皂王神通燄花王佛。北方月殿清淨佛。上方無數精進寶首佛。下方善寂月音王佛。無量諸佛。多寶佛。釋迦牟尼佛。彌勒佛。阿閦佛。彌陀佛。中央一切眾生。在佛世界中者。行住於地上。及在虛空中。慈憂於一切眾生。各令安穩休息。晝夜修持。心常求誦此經。能滅生死苦。消除諸毒害。南摩大明觀世音。觀明觀世音。高明觀世音。開明觀世音。藥王菩薩。藥上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虛空藏菩薩。地藏王菩薩。清涼寶山億萬菩薩。普光王如來化勝菩薩。念念誦此經。七佛世尊。即說咒曰:離婆離婆帝。求訶求訶帝。陀羅尼帝。尼訶囉帝。毗黎尼帝。摩訶伽帝。真陵乾帝。梭哈。」我都是用台語唸的。我唸經也都是用台語,我唸很快,像追風一樣,咻!印過我的腦海之中,八大菩薩,我全部請啊!「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虛空藏菩薩、地藏王菩薩、彌勒菩薩、金剛手菩薩、除蓋障菩薩」,就是這樣唸,請八大菩薩。

◎我告訴大家,師尊講的是真實語,我躺在床上的功課就是這樣唸的,我絕對不會吹牛,也不會吹恐龍。今天,韋陀尊者告訴我的祕密和伽藍尊者告訴我的祕密已經告訴大家了,所有的人都可以告訴。告訴別人,沒有關係,就是只有XX,不能告訴她。大家說這樣好不好?(好。)對不對?(對。)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