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5月21日《道果》第71講

 

一個和尚跟著師尊從五台山菩薩頂拜到山底下

和尚說,在五台山等了師尊500年

師尊說:「這個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5月21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文殊師利」護摩《道果》第71講開示>

  我們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護摩主尊「文殊師利妙吉祥」。

     今天做文殊師利菩薩的護摩,不只是文殊師利菩薩下降,跟文殊師利菩薩有關聯的,有連繫的全部下降。文殊師利菩薩是一尊很偉大的菩薩,在道家也有祂的名稱,叫做文殊廣法天尊。道家的文殊廣法天尊也就是佛教的文殊師利菩薩。有七個佛跟祂下降,文殊師利菩薩跟隨的七個佛,在過去世當中,都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弟子,祂是七佛之師,很多的佛是因為文殊師利菩薩的教化而成佛的。還沒有跟大家say hello。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大家)文殊師利菩薩今天下降的威力非常偉大,有幾個佛跟著文殊師利菩薩下降。還有在《華嚴經》裡面的華嚴三尊都一起下降,中間是釋迦牟尼佛,右邊就是文殊師利菩薩,左邊就是普賢菩薩,連釋迦牟尼佛都來,差不多五、六十位主祈者,真的灌滿了,那麼多尊!還有跟隨文殊師利菩薩下降的有阿彌陀佛、文殊師利菩薩、大威德金剛、閻摩法王;還有五台山的清涼寶山億萬菩薩,數不清的。清涼寶山在娑婆世界就是五台山,五台山的一髻文殊、三髻文殊、五髻文殊、八髻文殊全部都下降,清涼寶山億萬菩薩,有多少尊菩薩啊!億萬尊耶!今天沒有主祈的就可惜了。這麼偉大的文殊師利菩薩。

◎我記得黃教創始人宗喀巴第100世的代表甘丹赤巴,他是黃教的教主,他代表著宗喀巴,到了彩虹山莊,然後他拿著白色的哈達,往我們壇城上面丟,一丟,就掛在文殊師利菩薩的劍上面。

  你們等一下去看看文殊師利菩薩,祂的劍上掛著一個白色的哈達,那就是黃教第100世的教主甘丹赤巴,他獻哈達的時候掛在文殊師利菩薩身上,宗喀巴本身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記得嗎?你們在場看到他獻哈達的有幾個?喔!他們都有看到甘丹赤巴來,拋哈達的時候,就飛到文殊師利菩薩的劍上。他是宗喀巴的代表,第100世的甘丹赤巴,然後又是在他獻哈達的時候,他又代表宗喀巴,宗喀巴又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他的哈達一獻出去,我們彩虹雷藏寺的文殊師利菩薩,就將他的哈達接在劍上,這是多麼殊勝。我們這個地方跟西雅圖雷藏寺,是黃教教主第100世甘丹赤巴來過,一起做法會,真不得了。這是非常殊勝的,很少有的,那樣的聯繫非常稀有。

  哈達還在,可是人已經不在,現在已經不知道到100多少世了。要當甘丹赤巴,必須要從小喇嘛開始,一直升級,從小喇嘛到喇嘛,培養到顯教,到密教,一共20年,20年的基礎,再考上格西,再當到勘布,就是住持。然後,再從很多的住持當中,選出一位德高望重的大喇嘛、大勘布,做為宗喀巴的代表。要當甘丹赤巴是很難的,當他當到甘丹赤巴的時候,差不多都很老了,做代表做不了幾年就「丁丁」。因為一定要德高望重,要從大勘布、大住持中推舉一位出來當黃教的教主宗喀巴的代表。黃教真的有3個很重要的人物,一個是達賴,一個是班禪,一個是甘丹赤巴。所以我們這兩個寶地,彩虹山莊的這個寶地,跟西雅圖雷藏寺的寶地,是黃教教主到過的地方,就是寶地。

  林師姐,我們上一次到五台山,就是清涼山,我從五台山的菩薩頂一直拜到底下,每一個寺廟一定拜,一直拜到完,碰到寺廟我就拜,旁邊是不是有一個,也是出家人跟著我一起拜的。不是我們這個團體的,有沒有這個人?(是的。)他跟在我身邊一直拜,對不對?然後,到山底下。這和尚一直跟著我拜,從頂上一直拜下來,那天去五台山的有幾個,舉手,下面有?喔!有幾個一起去的,你們也都看到這個情況。實際上都有看到。

◎那個時候,我想,一個和尚跟我從五台山的菩薩頂到山底下,我就想應該供養他一些錢,他可能是要錢,不然跟著我拜幹甚麼?對不對?拿錢給他,他說不要。拿人民幣給他耶!他說不要,喔!天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是人耶!他是一個和尚,差不多是中等身材,面孔圓圓的,相貌圓滿莊嚴,不是喇嘛。因為五台山有喇嘛,五台山有穿紅衣的、黃衣的,穿紅衣的是喇嘛,穿黃衣的是顯教的和尚。他是顯教的和尚,跟我一起拜,拿錢給他他不要,我就問他:「你要甚麼?」他說:「我甚麼都不要,500年來,」也是500年。「在五台山等了這麼久,就看到你這麼樣的一個人。」五台山是誰的道場?文殊師利菩薩的道場。

  我們當時去到了五台山,住在五台山,見證到有一個比丘一直跟著我拜的,我怎麼拜,他就跟著我怎麼拜,我拜幾下,他也跟著拜幾下,從菩薩頂一直拜拜拜拜拜到最底下的寺廟,就有這麼奇怪的事情。他甚麼都不要,一手指天,一手指地,又指他的心啊!兩個人用手指比來比去,比到完,好像在演布袋戲,比完了,他就走了,他就消失掉。

◎問旁邊的寺廟:「大家認識這個和尚嗎?」居然沒有人認識。我回來寫文章,說:「這個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不好意思,又談到500年,這和尚是講他在五台山很久很久,終於見到我這個人,然後就消失不見,再怎麼找都找不到。

  錢要給他,他也不要,我那時候想給他人民幣200吧!我就拿200塊錢人民幣給他。欸?他拒絕。嫌少?嫌200塊太少?我們每個人集了一些錢交給他,他還是不要。天底下就有人不要錢的,就是這個和尚,這是在五台山發生的事情,非常的殊勝。文殊師利菩薩真的是很偉大,我就講這兩點讓大家知道一下。當初,我們去的時候,確實發生過這種事情,每個人都看見,去的都看見。

  今天還是講XX吧!XX也去了五台山,她的神話更厲害,我這個神話不算甚麼。因為我看到的是一個活生生的比丘跟我一起拜啊!沒甚麼,對不對?我們比手畫腳一番就這樣,我寫在書上。XX也去到了五台山,聽說五台山是滿清順治皇帝出家的地方,在XX的說法當中,也有很多奇怪的事情,她講:「順治皇帝就是我當年在五台山的徒弟。我那時候在五台山有1000個和尚,順治皈依我,順治皇帝是我的弟子。」我一聽,這更厲害,我輸給她了,保證是輸的。她還講,老蓮進也是皇帝,老蓮進就是她的先鋒部隊,她想征服哪個地方,只要有新壇城,新的雷藏寺成立,老蓮進一定到,而且,他是負責拉客。拉甚麼客?拉那邊的人到舊金山的客,拉客去舊金山。老蓮進,XX一看,說:「你是以前滿清的宣統皇帝。」老蓮進是宣統皇帝,XX是順治皇帝的師父,這兩點我全部都輸。她也有一番奇遇,她的奇遇比我講得更奇,我不過是見到一個比丘,跟我從菩薩頂一直拜到底下的廟,大家看到了,就是這樣而已,沒甚麼特別,沒甚麼新奇。但是,我告訴大家,在所有的佛經當中,最偉大的,中國四大名山在佛典裡面有的就是五台山;像浙江普陀山、四川峨嵋山、安徽九華山,普陀山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四川峨嵋山是普賢菩薩的道場,安徽九華山是地藏王菩薩的道場,五台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道場;唯一在佛經裡面有提到的就是清涼山億萬菩薩,那裡有很多的菩薩,都是集中在五台山。所以五台山有很多奇妙的事情。我們也有白蓮花童子在五台山。

  XX所講的,我們不要講她對不對,或者是怎麼樣。其實,XX的幻想力實在是非常非常的一級棒,?桯?梜?掑,了不起,起不了。XX實在是非常的偉大。我書上寫的我做過的每一件事情,XX都是按照著去做。我到Cometo Island,Cometo Island,誰去過?Judy 去過。阿彌陀如來是最偉大的如來,我的本尊,最偉大的如來;文殊師利菩薩是阿彌陀如來底下最偉大的一個教令輪,祂教化眾生;再底下呢?就是大威德金剛,也就是文殊師利菩薩跟閻摩法王合一,變化出來的大威德金剛,也是文殊師利菩薩,祂等於是護法輪,做了黃教的大護法。

◎釋迦牟尼佛非常讚揚文殊師利菩薩,祂度了非常多的眾生。今天時間不多,要不然講文殊師利菩薩就講完了,《道果》就不用講。祂非常的殊勝,祂智慧第一,摩訶般若波羅蜜,就是大乘,祂跟普賢菩薩兩個都是最偉大的菩薩。在小乘阿羅漢,是舍利弗的智慧第一,在大乘,是文殊師利菩薩智慧第一,在金剛乘,是金剛薩埵的智慧第一。所以你跟祂祈禱,很多事情都可以成就,很多事情都可以給你,而且祂的變化身無窮。

  在佛陀釋迦牟尼佛時代,結夏安居的時候,大迦葉阿羅漢作為監院,監視大家在一起結夏修行安居、打坐,文殊師利菩薩也結夏安居,那個故事聽過沒有?我就簡單扼要講一下,那時候,大迦葉是監院,他管得很嚴,因為,結夏安居第一個要守戒,所謂結夏安居就等於閉關,3個月閉關,僧團的所有出家人全部在一起閉關,3個月夏季的閉關。因為夏季天氣很熱,所以他們在結夏安居。僧團的每一個人都在修,大迦葉就去巡邏,每個房間都很安靜,只有文殊師利菩薩的房間不安靜。為什麼?因為印度國王的妃子、妻子,還有嬪妃,趁這個時候來拜訪文殊師利菩薩,所以祂的房間很熱鬧。那時候,大部分是女性很喜歡信佛,那些嬪妃、妻子、皇后都很喜歡信佛,每個都打扮得非常漂亮,每個身材都非常的苗條,不像現在的印度人,每個都肥嘟嘟的。你只要到美國來,台灣的胖子都有優越感,美國的胖子都胖得很厲害,印度的婦女也都胖得很厲害。那時候,每個都很苗條,進出文殊師利菩薩的房間,有的進去很久,1個小時、2個小時…,大迦葉看得很不慣:「氣死人了,和尚本身,」按照阿羅漢的規矩,眼睛不可看女生的,不准帶女生到房間的,「私下這樣怎麼可以?」大迦葉就非常生氣,非常的憤怒。

◎大迦葉是頭陀第一,守戒第一的,要不倒單,要過午不食,不可以接觸女人,不可以碰女人的手,不可以看女人的眼睛,站著講話只能講幾句,而且距離還要多遠,不可以看女人的眼睛,手也不可以碰錢耶!那時候的阿羅漢,規矩很多的。現在呢?每個嬪妃穿得漂漂亮亮、珠光寶氣的進到文殊師利菩薩的房間裡面,一談就是1個小時、2個小時的,大迦葉怎麼受的了?受不了啊!他就趕快跑去告訴釋迦牟尼佛:「文殊師利菩薩犯戒!應該要懲處,將祂趕出僧團,叫祂離開這個結夏安居,怎麼可以留祂在那裏?每天那麼多女生來拜訪,都是女的。」全部都是嬪妃,都是珠光寶氣,身材很好的。「你要將文殊師利菩薩趕出去,」佛就講:「你要趕哪一個文殊師利菩薩?」「就是結夏安居,跟我們住在一起閉關的那個文殊師利菩薩,祂的房間一天到晚都有女生在裡面,不知道在搞甚麼鬼啊!」釋迦牟尼佛說:「喔?你要趕祂啊?祂是沒有辦法趕得走的。」釋迦牟尼佛講:「你看,哪裡不是文殊師利菩薩?你抬頭看看文殊師利菩薩在哪裡?」大迦葉一抬頭,哇!清涼山億萬文殊師利菩薩全部在空中佈滿,「你要趕祂到天上嗎?天上全部都是文殊師利菩薩。」大迦葉嚇了一跳,怎麼文殊師利菩薩有億萬尊,「在我們關房的呢?」釋迦牟尼佛說:「那只是一個化身而已,其他還有,你要不要看?」

◎釋迦牟尼佛帶著大迦葉到一個森林,「你看,哪一個不是文殊師利菩薩?」祂一看,所有森林裡面的樹全部變成文殊師利菩薩,「你要趕走哪一個?」「趕走關房那個文殊師利菩薩就好。」釋迦牟尼佛說:「好,你現在去巡邏,看關房裡面的是誰?」大迦葉去看,所有關房裡面的都變成文殊師利菩薩,每一個出家眾都變成文殊師利菩薩,「你要趕哪一個?」「我沒辦法。」「對!這就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功德。」很偉大的。

  講一個笑話吧!小文、小明、小玉三人要比賽誰的鞋子臭。小文拿著鞋跑去教堂,結果教堂的人都昏倒了。換小玉進到教堂,結果教堂的蟑螂都死光了。再來,換小明進去,結果教堂並沒什麼改變,只是連耶穌的像都將嘴巴摀起來了。這就是很臭,文殊師利菩薩是比神通,文殊師利菩薩的神通真的是第一。你看,在阿羅漢的境界,目犍連,目蓮尊者祂神通第一,在大乘,文殊師利菩薩的神通才是第一,為什麼?縱然目犍連的神通廣大,但是,最後不抵業力,外道打目犍連的時候,目犍連想要走都走不動,想要飛也飛不起來,想要鑽地也鑽不下去,活活地被外道打死。另外,還有一點,龍樹菩薩,不是很偉大嗎?八宗之主,但是祂在過去世當中,祂曾經殺了一個人,這個人是普廣王的王子,在過去世的時候,祂將他的頭砍下來。

◎龍樹菩薩也是神通廣大,祂是八宗之主,佛教八宗的祖師爺,包括密教,祂也是祖師爺,龍樹菩薩很偉大的,佛教八宗之主,祂的神通也是很廣大,祂可以隱身,就是祂有隱身術,比一比,祂就問:「你看到我沒有?」大家一看,這個人不見了,真的看不到,祂連隱身術都有。但是呢?有一天,普廣王的兒子出現,跟祂說:「我的頭呢?請你還給我我的頭。」龍樹菩薩馬上就圓寂,因為,祂在過去世曾經殺過普廣王的兒子,將他的頭砍下來,這一世,因為有這個業障,縱然神通廣大,也抵不過業力,祂馬上圓寂。龍樹菩薩圓寂是這樣圓寂的,否則,祂的壽命是非常長的,非常偉大的一個菩薩。所以神通再怎麼廣大,也抵不過業力。業力最大,神通再大,也抵不過業力。

  我現在講「道果眾義甚深十法」,第一、「道果教授甚深」,你將道果最深的意義,有意義的地方講給大家聽,這就是「道果教授甚深」;第二、「果道教授」,就是將來會得到甚麼果,在「道果」裡面一一都有,它會跟你講你已經到了阿羅漢,阿羅漢是甚麼樣,菩薩是甚麼樣,也會解釋給你聽,佛是甚麼樣,昨天所講的,佛是甚麼樣,這叫做「果道教授」;第三、「知一即知多教授」,一就是多,多就是一。跟大家講過的,師尊修行,跟瑤池金母相應,你知道跟瑤池金母相應就跟誰相應嗎?瑤池金母是大羅金仙,仙的頭、仙頭,人沒這個頭,甚麼都沒有。仙頭就是瑤池金母,我跟瑤池金母相應等於是仙頭,跟哪一尊不相應呢?所有的神,我都可以叫來叫去的,我講過一句話,今天是甚麼時辰,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現在是甚麼時辰?4點21分是甚麼時辰?啊?申時,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就按在申上面,一手握住,一手勾印,祈請今日的值日功曹神,這一勾,祂就下降:「今天是在這裡跟大家解釋能夠召神役眾,讓大家看而已,所以請你回去。」可以勾今天值日的功曹神,這個時辰的神,祂馬上下降,很簡單,你跟瑤池金母相應了,你要見哪一個仙都可以。哪一個仙人,只要你召請祂,唸祂的名諱。像是我要召請誰啊?我現在召請明宜法師來,明宜法師就來,我要蓮伃上師來,蓮伃上師也會來,召請誰,誰就會到。

◎這樣召請所有諸仙,包括所有的神、玉皇大帝,所謂的帝釋天,大自在天再上去才是帝釋天,帝釋天上去又有大梵天,然後到最高的無想天,到了四聖「空無邊處」、「識無邊處」、「無所有處」、「非想非非想處」,所有三界天的神仙,你都可以召請。你也可以唸太乙真人,太乙真人就來,唸哪吒三太子,哪吒三太子就來,唸甚麼甚麼都來,只要你跟瑤池金母一尊相應,所有的仙都跟你相應。

  不是沒有洗澡身上的汙垢(台語:癬),不是,不一樣。你跟阿彌陀佛相應,哪個佛請不到啊?阿彌陀佛關聯著五佛,五佛上面關聯著最偉大的阿達爾瑪佛,第十六地的阿達爾瑪佛,第十三地的毘盧遮那佛,都可以相應。毘盧遮那佛分出來就是五佛嘛!妙觀察智、平等性智、法界體性智、成所作智,還有一個大圓鏡智,這5個智慧你都會有的。很簡單,毘盧遮那佛(眉心)、阿彌陀佛(喉)、阿閦佛(心)、寶生佛(臍),不空成就佛(密),你怎麼呼喚祂就出來的。佛底下是菩薩,菩薩底下是阿羅漢,你既然跟阿彌陀佛相應了,哪一尊佛不跟你相應?這就是「知一即知多教授」,知道一就是多,多就是一,你跟一尊相應,就跟祂周遭眷屬全部相應,很簡單,就是這樣。所以叫你修法的時候,你精進的修一尊就好,等到相應了,很多全部都相應,不用再叫甚麼土地公啊!城隍境主啊!叫了一大堆來,都沒有用的。

◎你只要請到一尊,一召請,全部都到,一個勾召印,唸祂的咒,祂就來,這就是「知一即知多教授」,第三點,一就是多,多就是一。

  有一位數學老師自以為是,有次上課,他講錯題了,我班的同學就說:「老師,你講錯了。」他來了一句:「這位同學,很好,我是故意講錯,就是看看你們認真聽了沒有。」欸!甚麼話都可以變的。一就是多,多就是一,這也是一種變啊!

  今天我們的XX更厲害,她甚麼話都可以講,她連前知500年,後知500年的土地公都講得出來。這就是她偉大的地方,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土地公分好幾種,你知道嗎?家宅土地公,是家裡供奉的土地公,村頭村尾的土地公,村莊的土地公,再來,在廟裡供奉的大廟的土地公,再來,山神土地,住在這個山的土地公,再來,最大的是堅牢地神、地母菩薩。

◎堅牢地神是最大的土地公。最大的土地公可以前知50年,後知50年,最小的土地公,家宅土地公,只能知道前面7天後面7 天,這一點XX都不明白,福德正神是最小的土地啊!因為太小了,所以就稱大一點,叫福德正神。土地公是甚麼?以人間的官來講,是這樣講,管區警員,管區,這幾家大樓的管理員,最小的,管區警員,這樣了解嗎?所以她有多少功力啊?前知500年,後知500年,這是臉皮厚的才講得出來。土地公能前知500年,後知500年的話,那不得了了。玉皇大帝呢?你所喊的天公伯,如果土地公前知500年,後知500年,那玉皇大帝就不只了,差不多前知5億年,後知5億年了。牛不是用吹得,火車頭不是用推的,要有根有據啊!「妳家裡的土地公等我500年」,我告訴你啊!如果是等的話,等5天是有可能,等500年是不可能的啦!誰知道?盧勝彥知道。我跟你講,我跟瑤池金母相應,跟阿彌陀佛相應,跟地藏王菩薩相應,我伸手一算都算出來了,妳還跟我辯甚麼?不用辯了啦!好好去想一想,妳是不是說謊?妳真正懺悔,妳才有救。妳還是不懺悔,妳還講妳是順治皇帝的老師,順治是妳剃度的,真的?妳那麼偉大啊?妳如果是順治皇帝的師父,底下有1000個比丘,1000個出家人,我今天用爬的去跪妳,我皈依妳;妳那麼偉大!我沒那麼偉大,我告訴妳,妳才偉大欸!但是我這個不偉大的,我聽你講的話就想撞牆。真的,死了算了,還修甚麼?妳那麼偉大啊!老蓮進是宣統皇帝,滿族的蓮印,他是正黃旗啊!努爾哈赤底下的子孫啊!你不出來管一管?你看,你這正黃旗都輸給漢人,人家老蓮進是宣統耶!順治皇帝的師父是XX耶!你不是努爾哈赤嗎?對不對?你是皇太極耶,滿清是你所創的,你看他像個皇帝的樣子嗎?我告訴你,古董有一個努爾哈赤的像,有一個乾隆的像,有一個康熙的像,他們3個的像,努爾哈赤比較不像,康熙倒是像你,臉是三角形。我有看到一個古董,我在哪裡看到?在台南統一企業吳修齊的家看到,我小時候看到的,他有畫乾隆的像,還有畫康熙的像,你倒像乾隆,不然就是康熙。我告訴你喔!老蓮進,你把他打,你才是滿族啊!他是漢族,你講幾句滿清的話給他們聽,你會講嗎?爸爸叫momo。還有呢?忘記了,教訓他們一頓,滿清是你的啊!太太跟先生講:「我在結婚前,才43公斤,現在都快53公斤,好可怕!」丈夫說:「是啊!在我各種投資中,唯一有長進的一項。」大家要知道,一就是多,多就是一。

  「過患轉受功德教授」,這就是「懺悔法」。你做錯了事情,你要怎麼辦?一定要懺悔,對不對?「過患轉受功德教授」,你有做錯事情,你有產生過患,你要將它變成功德的這一種教授,一定要懺悔。密教的懺悔,四加行當中,大禮拜法、大曼達供養法、四皈依法、金剛心百字明懺悔法,這就是教你「過患轉受功德教授」,你做錯了事,就一定要懺悔,懺悔完了,你業障消掉,你就產生功德。你真實的懺悔,才會產生真實的功德,密教是這樣講的。《地藏經》有講一句話:「閻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罪」,師尊每一天都在修懺悔法,也在修四加行,大禮拜法,每天到佛堂30下伏地挺身,看到佛30下伏地挺身,30拜,大禮拜法;大供養法,我做火供,就是大供養法,供養曼達法,fire offering就是火供;再來,四皈依法,你經常憶念自己的根本上師,憶念所有的佛、法、僧,所有的佛,所有的法,佛經裡面的法,所有的僧,要供養僧人,恭敬僧人,然後,要做懺悔法,百字明懺悔法非常重要,密教的金剛心百字明懺悔法非常重要,一定要懺悔。沒有人沒有甚麼錯的,誰是聖人?今天在座的,誰是聖人誰舉手,我看也沒聖人,都是剩下的人,就是要懺悔啊!你起心動念,你沒有貪念嗎?你有沒有做錯事?每天都在做錯事,哪裡沒有做錯事的?天底下只有一個人沒有做錯事情,是誰啊?XX。她最有名的一句話,蓮紫上師講的,她說:「你只要做錯了,不承認錯就永遠沒有錯。」這是甚麼邏輯啊!哪一個聖人寫出來的這一句話?我看只有XX才寫這一句話,她真的是聖人。她不用懺悔,師尊天天都在懺悔,因為,懺悔才能轉換成為真正的功德。今天教你喔!妳是不是說謊?XX是不是說謊?謊言太多了,比比皆是啊!

  我現在蒐集了像是從舊金山來的、紐約來的、多明尼加來的,任何一個國家來的,都告訴我她講過的話,我將她講過的話列出來一看,根本全都是說謊,算的結果都是假的。妳摸摸自己的良心,妳有沒有說謊?妳說謊就趕快吧!金剛心百字明懺悔法,妳天天給我修懺悔法!妳才能轉換妳的過患成為功德,妳不這樣做,還是硬坳,「我沒有錯?」我師父都講我有錯了,每一個人都有錯,任何人都有錯,妳沒有錯?我告訴你喔!拿人家一針一線就是錯,一根針放在桌上,你看,沒有人的,你就拿了,那就是錯;一條線,你拿了也是錯,一針一線都是錯,都要懺悔的,妳錯得太離譜,所以應該要懺悔。懺悔才能轉換成功德,這就是「過患轉受功德教授」,很簡單的。

  師尊的心實在是很累。講一個笑話吧!現在騙子真多,剛剛又看到新聞上說,銀行的存款會消失掉,幾十萬不翼而飛,我急忙騎著腳踏車到銀行,趕緊插卡,輸入密碼查,還好,8塊錢還在,我鬆了一口氣,唉呀!急死我了,以後再也不看新聞了,心好累。走出銀行,心更累,因為,8塊錢雖然還在,但我騎來的腳踏車不見了。

◎台灣的詐騙集團很多的,宗教界一樣有詐騙集團。教你修行是修你自己的心,修到最後,你發覺你的心也不見了,你整個人的光明出現,融入虛空,這就是修行,而不是「我超度你這個要拿多少錢」。懷孕8個月的小孩,XX叫人家墮胎,說:「我來超度好了,妳這小孩墮胎吧!」8個月的小孩,妳叫人家墮胎?妳師父都不敢,妳敢!這樣對嗎?妳叫多少人墮胎?妳叫多少人離婚,妳師父都不敢,妳敢!對嗎?我不會叫人家離婚的,也不會叫人家墮胎的。  我們有一個馮醫師,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幫人家墮胎,拿了很多小孩,還比賽墮胎,賺的錢剛好讓他養病,病的時候很慘,一直在醫院裡面很多年,最後才走,現世報很可怕的。8個月的小孩,XX叫人家墮胎?你認為是不是錯?更錯的是妳借刀殺人,XX要殺4個人,我不講原因,殺師母,殺蓮緻上師,殺蓮妙上師,殺蓮品上師,誰叫人去殺這4個女上師的?是誰?妳自己講,到時候,變成我們的命都是妳救的,你要殺4個上師欸!誰的命是妳救的?是我們自己逃出來。

  今天師尊在這裡背10個英文單字,背經濟economy,依靠農民;海關custom,卡死他們;地主land lord, 懶的勞動;雄心ambition,我一定勝(俺必勝);強壯strong,死得很壯烈;羨慕admire,我的媽呀;脾氣temper,太波辣;懷孕pregnant,來個男的;救護車ambulance,我不能死(俺不能死);律師lawyer,撈呀!嗡嘛呢唄咪吽。

文/杏子恭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two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