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月17日)蓮生法王主持台灣雷藏寺大威德金剛護摩 大威德金剛誓願終結剷除XX府

 

  【本報訊】蓮生法王盧勝彥於2018年3月17日下午三點,在〈台灣雷藏寺〉主持 「大威德金剛護摩大法會」,賜授「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灌頂;講授《道果》。法會前,高雄大義學會為了籌建雷藏寺,向蓮生法王請法,恭請蓮生法王主持4月8日「綠度母大法會」。

guru-0317-001

  法王開示,今天是大威德金剛護摩,大威德金剛也是蓮生法王最大的護法,衪威力無窮大,法王在華盛頓州的真佛密苑時,有一次奉請大威德金剛,當衪第一次降臨的時候,四大大海的海水全部攪動,顯示出衪的大威力。大威德金剛也誓願,最後要收拾XX府的時候,大威德金剛會做最後的終結者,會完全剷除!

  法王就上個禮拜六,有很多人來還淨,有因為去參加XX的法會,有吃了XX的符,獻了供養,每一位天天都想著要自殺,還有精神失常。蓮生法王問XX,你怎麼還這些的家庭的圓滿?你實在害人不淺!這些債你是還不清的!

guru-0317-003

  當天法會的主尊大威德金剛在東密又稱為是阿彌陀佛的化身;在藏密稱為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又名「怖畏金剛」、「威德金剛」,其梵名是「閻曼德迦」,即是降伏諸魔之意義。大威德金剛有六面、九面、亦有形象三十二面、還有獨雄大威德,形象非常多。其中九面、三十四臂、十六足的大威德金剛,代表大乘的九部經典,其三十四臂及身語意代表精通三十七道品,十六足代表徹悟十六性空,憤怒的金剛火焰代表降伏的慈悲清淨。大威德金剛的律令,有大力量,可以作息災、敬愛、增益、降伏;尤其可以降伏天魔、病魔、煩惱魔、死魔等四魔。

guru-0317-004

  法王的大威德金剛傳承是吐登尼瑪──吐登達力──吐登達爾吉──吐登其摩,而法王盧勝彥就是吐登其摩。法王希望大家都要看法王文集《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這四本書,看完就能了解何謂XX府,非常重要。另外,法王也特別提到可以看「真佛般若藏」網站,他們已經有將最新的文集《鬼的總本山》一篇篇的上架,要查詢甚麼資料都可以從「真佛般若藏」裡查。台灣雷藏寺也有贊助「真佛般若藏」100萬元。

guru-0317-002

  盧師尊特別指出,有被XX影響的人,過灌頂幡時要作觀想,觀想自己受影響之處,通常是頭腦,例如幻覺跟幻聽。世間的身體是不可靠的,可是,師尊仍然耳聰目明!比賽伏地挺身還勝過「陽光舞供團」的所有男生,師尊可以一口氣做150下,每次都是標準的姿勢,而他們每個回去肩膀都要痛二個禮拜。師尊說,這是練出來的,從當兵到現在,每天都做200下,沒有一天停止過,74歲的師尊可以上單槓、雙槓、雙環。談到抓鬼,師尊表示自己還是很有力。

  看了《鬼的總本山》就會知道,師尊真的去了XX府,看見了數千位同門還在裡面,甚至有上師,包括雁升上師,以及真佛報前主編孟小平。所有被她超度的人都在XX府裡,甚至她的媽媽也在其中。

guru-0317-005

  師尊繼續講授《道果》的遷識法;如果沒有上師在,用「自身光蘊遷識法」。身體端坐,雙腳跟盡量抵住肛門,後面靠住墊子,自己變成本尊。觀想愈清楚愈好,心中蓮花開放,有光愈明亮愈好,迎請本尊到自己面前。用此光下降,關住身體諸孔竅(含頂穴),以呼吸提肛,舌抵上顎,用猛烈呼吸,吸到臍輪,把心中吽字,觀想往上推,逐漸到第20息到了喉嚨,再衝出頂穴,自己如鴿子,直接射入根本上師或者本尊的心中。將自己射出到根本上師或者本尊心中,此為持明成就。

guru-0317-006

  師尊幫你作遷識,會唸:「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祈請主尊進入師尊食指,再化光。靈魂如果從大小便出去入地獄;從肚臍出去,轉世人輪;從眼睛與口出去,轉世成魚;從鼻子出去則轉世畜生;從耳朵出去則轉世成飛鳥。只有從天竅出去,才能夠到天上。你為人蛇心,就從鼻孔出去,轉世為蛇。你與本尊尚未相應,無法用此法,因為本尊不會到。而師尊頂竅是開的。用呼吸,經過中脈到頂竅,就可以成就了。

guru-0317-007

  真正的佛法,是可以了生死。我們是「往生出苦,超生淨土,阿彌陀佛」。我們應該打開心胸,不要有憂鬱症。懂得「轉相遷識法」、「光蘊遷識法」、「音聲遷識法」的任何一個遷識法,你都可以往生佛國。最後,師尊為眾弟子開光加持及賜授「大威德金剛不共大法」灌頂,法會圓滿結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eighteen − 16 =